出滿勤幹滿崗是指什麼

2022-07-25 20:35:21 字數 2574 閱讀 5922

1樓:少帥

出滿勤幹滿崗是你在公司規定下,一個月幹滿26天為滿勤,或是30天也滿勤,有滿勤獎勵,有事休一天班就不是滿勤了。

2樓:金華達職業培訓

指的是在一個月期間,從未請過假,遲到過,正常上下班,這就是滿勤

3樓:

在公司規定的工作時間內完成崗位工作內容,沒有拖拉、串崗、遲到、早退、曠工等現象和行為。

4樓:人生短暫也盡歡

即在每一個工作日、每天工作時間內都能堅守在自己工作崗位上。

5樓:豆豆老師

就是這個月一天假沒請過。按公司要求規定的天數上班。沒有缺的日子。

6樓:蒼蕙

就是這一個月你天天上班一天都沒耽誤的意思

7樓:淨清

天天堅持上班,在自己的崗位上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8樓:淡淡的輕吟

我覺得應該是不曠工,不請假,不遲到,不早退。

9樓:大大軒

出門請看蠻趕,就是是出勤率100%,每天都上班了

10樓:

出滿勤幹滿崗,這問題還用問嗎?上班的人都知道

11樓:

——致福民巷小學退休教師

期末寫工作總結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在總結中寫到:自己遵守工作紀律,保障辦公時間,出滿勤,幹滿點。但這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只是工作的理想狀態,是貼在牆上制度裡的最高標準,寫在總結裡裝點門面的空話套話。

即使做到了,是做了一天、一星期、一個月還是一年?

我是小區一名保安員怎麼寫一

12樓:弘巨集茂

小區保安總結

我於2023年1月5日進入保安公司,根據公司工作需要,擔任樓管員一職,具體負責小區安全護衛工作。 一年來,本人工作認真,堅持學習,適應壞境,提升素質,較好地完成各項任務,多次受到業主和客戶的表揚。

一、恪盡職守服務業主是我的本分。一年來,我出滿勤幹滿點,從不計較個人得失,把「上崗一分鐘,服務60秒」的口號變為實際行動。為實現「精心服務、精準護衛」的要求,自覺克服各種困難,及時掌握小區治安變化情況,用心與業主溝通,主動為業主排憂解難,得到業主的幫助與支援,工作起來得心應手。

二,無私奉獻以德立身是我的追求。一月底,一場大雪封堵小區大門,我冒著零下近20度的嚴寒,清掃積雪和冰碴,從而保證了小區道路的暢通,得到物業管理單位的現金獎勵。6月的一天,我在樓區巡檢期間,撿到一個錢包,內有現金、銀行卡一宗,為及時解除遺失人的憂愁,我及時上交物業管理單位並積極協助尋找失主。

失主為表達感激之情,當場拿出1000元現金要我收下,被我予以婉拒。

三、在危急關頭維護業主利益是我的責任。今年九月的一天,有幾個人到小區尋釁滋事,我立刻走上前去予以勸解,未成想卻被一個光頭打傷左眼…我堅持忍著疼痛,反覆向他們宣告有關法紀.終於使他們發熱的頭腦逐漸消退並恢復了理智,不但退回已搶走的小區業主的物資,還多次向我賠禮道歉。

從這件事上我認識到,客戶的需求就是保安的使命,保一方平安就是保安的責任。我在崗勤服務的日子裡,我把小區視為我的家,繼續為業主平安護航是我最大心願!

四、今年以來,我雖然取得了一定的進步,但仍有以下的缺點和不足:思想上不夠堅韌,創造性不強;工作上不夠幹練,預見性不夠;作風上不夠硬朗,約束上不緊。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我會進一步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向同事們學習,徹底改正這些缺點,取得更大的進步。

鼓勵員工按時離崗返崗發放的錢叫什麼

求教一個問題,關於基本工資和滿勤獎問題,謝謝!

13樓:保定律師李龍飛

一、公司承諾月工資1800元,不管公司如何劃分這1800元,比如劃分為崗位工資、績效工資、滿勤獎等等,只是公司的對工資發放的管理方式,但它們都是工資的表現形式而已,統統屬於勞動報酬的範疇。只要你在法定工作時間提供了正常勞動就應按約定支付工資—全額支付月1800元。

二、勞動者請事假用人單位可以相應減發工資,但是減發金額的確定不是用人單位自行任意確定。

1、如有勞動合同並且合同有規定,應按合同約定扣減。

2、如無合同或合同無規定,可按單位規章制度扣減,但前提是規章制度必須經民主程式制定(即職工代表大會討論等程式)並向勞動者告知或公示,否則規章制度是沒有法律效力的。

3、如無合同也無有效的規章制度,則只能按其平均日工資扣除。即工資除以21.75天=日工資。

4、具體到你的案例,如無合同,也無有效的規章制度規定如何扣減事假工資,則你請假一天扣減1800÷21.75=83元。

再有一點應注意,勞動者享有休息權,休息日不得扣減工資。例如2023年11月,全月休息日8天,工作日22天。你上夠22天,每天8小時,就應發給你全額工資1800。

請假少於22天的可扣減,多於22天要依法另外支付加班報酬(延時150%、休息日200%)。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基本工資也就是滿勤狀態下發放的工資.當然如果公司安排在超過每週五天40小時外工作,則要支付加班加點工資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權申請勞動仲裁解決。

2023年的特崗教師啥時候出公告?是每年都會有考試嗎

每年都有特崗考試,參考往年的特崗報考時間預計18年特崗報名集中在4 7月份,每個地區特崗報考時間不一,具體以當地的特崗公告為準。特崗報名基本要求 1 以高等師範院校和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本科畢業生為主,可招少量應屆師範類專業專科畢業生。2 取得教師資格,具有一定教育教學實踐經驗,年齡在30歲以下的...

如何快速剝龍眼乾肉,親。龍眼肉乾。是怎麼樣剝出來的?

一 首先用小刀在每一個桂圓頂部割一個小口。二 然後沿著小口的放心用力捏,口就會向兩邊越開越大。三 掌握用力的技巧,就會很輕巧的將其從中間分開,如果用力不均可能會導致開口偏向一側。四 將桂圓取出,完美搞定,平均每一個桂圓大約5秒鐘。五 用小碗盛放已經剝離的桂圓肉。拿把剪刀,咔嚓一刀,然後就能倒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