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開封市的工資水平,河南省開封市高中教師的基本工資是多少?一般高中教師的月薪多少?

2022-07-25 20:50:19 字數 2362 閱讀 2168

1樓:

看你是什麼樣的單位了,企業本科生一般1000多點,3500應該是一個一般企業中層領導的工資水平了 生活成本偏低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生,剛畢業的能有2000左右。有工作經驗就難講了。

3500的工資在開封一般,如果你是單身有房的話,過的應該還不錯。如果以上皆無,只能說能夠吃飽。

3樓:閒人4哥

開封企業工資概況

平均工資2718元,

最低工資1500元,

最高工資7000元

平均工資2219元,

月薪3500處於

中等偏上

開封的生活成本在全國較低

足夠正常開支

4樓:

三千五在開封您能生活的很滋潤。生活節奏慢,消費水平低。如果其他待遇好的話,3500工作不是問題,應該會是好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一般是在一千多兩千,如果能拿到三千多的已經很不錯了,生活會非常好。

6樓:

首先得說下、哥們你問這個問題太籠統、應該沒怎麼思考、求答心切。

第一、本科生畢業、得看你幹嘛了、如果你去單位上班、根據單位不同、薪資待遇也不一樣、例如說事業單位、工資就比較低、我有一個哥們在聯通公司、一個月才1500、但是福利好。再例如說私企、外企、根據你的專業性質、剛去會在2000--3000左右、這是基本工資、可能還會有其他獎金。私企就是靠個人能力吃飯、不像事業單位、大鍋飯。

換句話來說、如果你自己做生意、那我覺得這個本科畢業就沒必要說了、大老闆不一定都是高才生。

第二、3500在開封現在來說、工資水平算是一般。有剛進事業單位發四五百的,也有在私企拿工資獎金外快一兩萬的人。就連在專賣店買衣服的女孩、底薪一般都在1000左右、加上提成、一個月也能拿個1500左右、所以說、3500只能算是一般。

這個工資標準的人、太多了。

第三、開封整體生活成本還算可以。小到5塊一碗麵、大到西郊一萬多一平米的房子都有。生活水平我個人認為不能看城市、一般得看個人怎麼理性消費了。

再最後說一點、一個城市的生活水平、不是房價來體現的、從細節上看看計程車的起步**就知道了。

(ps:開封是起步價5塊兩公里、鄭州6塊、周口4塊、洛陽5塊、信陽4塊、濟南7塊、青島10塊、北京11塊、深圳13塊、等等這些最能體現城市消費水平了)

河南省開封市高中教師的基本工資是多少?一般高中教師的月薪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分等級,現在老師每年都要考試,有的兩千多,有的三四千,資深的六千多!有的講年薪

8樓:翻箱倒櫃狽芭

楊柳青青江水平,聞郎江上唱歌聲.

河南開封市連續工作交23年社保,退休應該拿多少工資?

9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河南開封市聯絡工作交二十三年的社保退休應該拿多少錢。根據開封是的,嗯平均工資來算應該能拿到兩三千塊錢的退休工資。

10樓:

這個問題應該由社保根據你交的保險年限。和工齡。等各種資料。綜合計算出你退休應該開多少工資?

11樓:彌茂

交23年的社保,那要看你社保交多少,並不是所有的社保都是一樣的,社保有很多等級的,交的越多,退休工資拿的越多。

12樓:

按當地、平均工資水平,個人社會佚險悵戶,及工作年限等方式計算出來。

13樓:庹欣笑

是退休後才能拿,多少看當地工資高低,估計是1000左右吧

14樓:寂寂無聞的土地

按什麼標準交的啊,繳費標準不一樣這個退休金差的可就有點多了啊,具體數字建議還是諮詢社保中心。

15樓:文筁

河南開封市連續工作交23年社保,退休工資不一樣的,如果是企業,大約是五千塊錢左右吧

開封公務員工資很低嗎

16樓:慈國英位靜

不要對公務員工資抱大的希望

本人10年考入11年上班

本科現在的工資拿到手的是2300多

開封在河南

估計經濟水平跟我這差不多

所以工資水平估計也差不了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地級市基層幹部

工資大約4500那個樣,有的時候視財政收入狀況不定,開封市轄縣裡基層幹部,工齡六年

說實話論環境的話我覺得在這個圈子裡到哪都是勾心鬥角互相算計的,都想守住自己的地盤跟權力以及讓這個雪球滾的更大點,只要有腦子就能打出自己的功名。

香港工資水平,香港的平均工資是?

5w港幣在香港,已經算很不錯的收入了。香港的平均工資是?額,沒有那麼多啦!你們把香港想得太好了!我想說首先你真的要確定去那裡生活好才行啊!香港生活節奏很快的。反正我就是不怎麼喜歡香港。以你的條件,直接找一香港人結婚就可以申請香港定居了!拿單程證之前的4年內,你都不能在香港工作。等你拿了香港身份證,你...

為啥曲靖的工資水平比大理的高

第一,曲靖經濟複比大理 發達,第二,制大理工資bai水平偏低,就我所知,du昭通的工資水平都比zhi大理要略dao高,更別說個別單位工資比昆明還高的玉溪和曲靖了,第三,確實用來做比較的是公職人員,因為公職人員的工資好比較,企業什麼的不好比 因為曲靖是雲南第二大城市,總體經濟稍比大理髮達。公職人員啊那...

幾年沒進過工廠上班了,現在工廠的工資水平是什麼樣的

現在工廠工資挺高的!5000 7000是一般水平!7000 10000也有很多!不過很累!這些錢都是加班加出來的!只要能吃苦!一年10萬很正常!什麼工廠,國企進不去,私企不咋地,遠在小縣城,打工也沒地,湊乎就行,網上查一下所在省份最低工資收入,多不了。這裡面工資普遍有提高,尤其是南方和北上廣,但是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