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開發程式設計師的工資水平怎麼樣?好找工作嗎

2021-06-30 21:14:11 字數 1269 閱讀 1747

1樓:杭州千峰

程式設計師工資高不高?某個公司的碩士應屆生offer(有些公司不分學歷),在it行業大型網際網路公司裡只能算中等的。去年bat的水平大致是18w-23w,special的不算,今年聽說又漲了。

網易遊戲offer是按學校分的,去年交大的水平是28w+。那麼遊戲程式設計師工資高不高?

建議大家去一些招聘**,看看目前的遊戲程式設計師工資情況。同時,你也別忘了看看遊戲程式設計師應該掌握哪些內容,同時在平時多加學習。

遊戲開發的就業前景還是看好的,企業需求很大。可以從事unity開發設計技術工程師崗位。比如遊戲公司(特別是手遊公司)、unity虛擬現實體驗店等等。

值得關注的是目前在電腦端國內已經面世的遊戲產品有500款左右,規模已經超過移動端,內容深度與遊戲互動性也要更上一層樓。可見pc端unity遊戲的發展前景已經受到市場的認可。

遊戲的誕生,豐富了人們的精神文化生活,從單機遊戲到網路遊戲,從客戶端遊戲的火爆到網頁遊戲的興起,再到如今手機遊戲的崛起,遊戲已經成了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最新調查資料顯示,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達到1144.8億元,比去年同期增長了37.7%,其中端遊收入608.

9億元,網頁遊戲收入202.7億元,移動遊戲收入274.9億元,社交遊戲收入57.

8億元,單機遊戲收入0.5億元,其中移動遊戲銷售收入首次超越頁遊。中國遊戲市場使用者數量為5.

17億人,比去年同比增長了4.6%,移動遊戲使用者數量約為3.58億人,同比增長15.

1%。市場發展的如此火熱,遊戲公司盈利也頗豐,所以高薪,對於遊戲公司的製作人員來說,是標配,當然也是因為遊戲公司近兩年,製作人才匱乏的現象比較明顯,為了招攬人才,他們也不得不開出高薪。

現在網際網路行業開發的薪資水平算是很高的,而unity遊戲開發工程師的薪資水平更是高中之高,初級u3d遊戲開發程式設計師的薪資就可以達到8k左右,工作2年以上的可以達到15k,3年經驗的可以拿到20萬到30萬的年薪,還是很不錯的。

2樓:中軟小越越

遊戲開發程式設計師很有前景的,尤其是vr遊戲開發工作者,非常有前途,幾乎是現在網際網路行業薪資水平最高的崗位了,需求量也很大。一般來說,一個初級遊戲開發程式設計師的薪資在6k-8k之間,2年經驗個就能達到10k-12k,3-5年經驗的可以達到15k-20k,甚至更高。5年以上的年薪30萬+很正常。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程式相比於其他行業一直都是很不錯的,薪資高待遇好是最顯著的特徵

4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行業確實可以的,想學可以到cg王氏學的,大眾評價高

機械設計師前景怎麼樣,工資水平怎麼樣

個人覺得機械設計師薪資水平要看行業和能力。因為機械設計大多是和實業相關,畢竟是打交道的大都是工業企業,初級和一般設計師工資競爭力和it 金融哪些沒法比。有能力 經驗的以及找對工作單位就有很大競爭力了,機械設計師的工資本身就比較平穩,工資水平也相對穩定。行業比較好的研究設計院 航天 軍工 汽車 機器人...

黑馬程式設計師怎麼樣,到黑馬程式設計師學習怎麼樣

1.每天上半天來課,不到半年畢業。授 源課時間是所有培訓機構裡面最少的。2.一個老師每天必須要在4個小時內擠完所有的內容。所以能講多簡單就講多簡單。原理的東西基本一筆帶過。3.大部分情況一個老師一天同時上兩個不同進度的班?大部分的老師狀態極差的情況下講課。哪來什麼教學質量?4.官僚主義嚴重。對學生的...

上海事業單位工資水平怎麼樣,上海事業單位工資水平和待遇怎麼樣?

要看單位的,工資估計在4k 5k很不錯,主要是福利比較好。回答你好!事業單位工資制度,是針對在不同型別的事業單位不同人員所建立的有別於國家機關的工資制度。目前事業單位的分類主要有三大類 公益性 準公益性 經營性。一 上海事業單位人員基本工資 1 崗位工資 體現工作人員所聘崗位的職責和要求。分為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