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哪個鍵是防禦呀

2022-07-25 20:35:19 字數 523 閱讀 9931

1樓:支景明孔茶

方塊為普通攻擊,三角蓄力攻擊,圈是發動無雙,叉是跳躍。選擇鍵為護衛兵策略,開始是暫停。l1是防禦,l2為無雙覺醒。r1為弓攻擊,r2為大小地圖切換。

還有一個顯示名字型力的鍵位,我相信大家玩的時候都要顯示吧,第一次顯示後以後預設都是顯示狀態,所以這鍵沒什麼用。大小地圖切換也不是很有用,可以換位其他的鍵!!

2樓:闕亭晚關甲

ps2版:長按防禦鍵就能防禦。預設為l1。

在按住防禦鍵的時候能防禦前方來的一切不破防的攻擊,但是不能防禦後方的攻擊。作出攻擊和移動動作的時候防禦無效。

在拼刀的時候快速連按普通攻擊鍵(預設為方),按得越快越容易勝利,難度越高越不容易勝利。

pc版:需按住左shift,可防正面攻擊。如果已被擊中,那按shift是沒用的。

可提前按普通攻擊或蓄力鍵反擊。如果已被打到浮空,可迅速按左shift跳回地面,在此過程中可按蓄力鍵施放俯衝技。騎馬時按左shift便於防禦和移動。

我也很喜歡玩三國無雙系列呀..呵呵

真三國無雙6哪個武將無雙厲害

樓主你好 這就是究級難度 而且存在裝備印的問題 像呂布需要裝備的 為雙自帶究級武藝印 配上兩個究級武藝 兩個對武將強化 兩個屬性攻擊強化 一個攻擊耐性 一個屬性攻擊無效 剩下隨便 一般用無雙2秒人 差不多3個可以帶走一位無狀態的敵將另外關羽的無雙1也很強勁 配合ex技十分出眾 如果將軍位全拿全,究極...

魔獸真三國無雙攻略,魔獸真三國無雙全部裝備,的一切資料。

裝備是看英雄的需要 張遼屬於力量型 出飛 大地斧 衣服 3列 玄武 剩下的隨便 只要有錢出月下 七星 都很好 郭嘉 司馬 出 孫子 飛鞋 羊帳 大地 有錢出專屬 司馬在出個風行偷大 趙雲 玄武 衣服 退魔 飛 倚天或者3列 這兩樣不能疊加 所以只能買一樣 我感覺3列傷害非常大 但是倚天出吸血 隨你個...

魔獸真三國無雙張遼怎麼使用,魔獸真三國無雙張遼的使用

張了也就前期能秒秒人.後期感覺挺垃圾的.出甲了的話,很抗打,儘量法系的收拾他 後期張了唯一的用途就是飛鞋 暈4秒.f w 張遼 前8級能殺人 後來就不行了 但是單條進戰還不錯 他的3級 很疼 裝備想說的有些不現實 特別是a兵a不好的 錢打的慢 上哪能出大地 還出倆大地 我打了能有半年多了 就沒看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