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OL電信一區袁紹勢力,真三國無雙OL電信一區袁紹勢力 續

2023-01-29 17:35:23 字數 3612 閱讀 6328

1樓:

這個帖子我看了好幾天了,一直忍著沒發聲音,怎麼就沒有一個識貨的呢。

光看著什麼虛的東西,軍銜有什麼用,內政有什麼用,稱號有什麼用?

我所有的指數除了內政稍低一些,別的沒有一樣比這個差,另手中有金牌20特2真改11把,另有7把金牌在洗中,移動115以上金牌齊全,但這些都統統不值錢。

那些**架,衣服櫃子誰沒有,根本不值錢。其他的東西加起來,也就700頂多了。從估計來看,樓上幾位都不是電一孫家的。電一孫家,大pf才60,12特金牌就100。

樓主這個號,真正值錢的東西是呂布持卡人!!

這是我們這些鐵匠夢寐以求的東西,如果樓主別的東西都清空掉,只留下這張卡和主號,我1000元直接收進,別的東西我統統不要。

要不是因為布持卡人和主號是繫結的,否則我主號都不要,只要卡。

如果覺得這張卡的**還不滿意,還可以再商量。

#我當然知道,我都說了我是鐵匠了,我只要石頭,看中的就是2倍暴率和任務石頭,我想你洗過**應該知道,二天vip刷的石頭,就夠打造一把神器了. 還有半年,你說呢? 我不做虧本生意的.

再說洗**不僅僅是要琥珀,爛石頭也是要的.

## 樓上所言甚是。我之所以前幾天一直忍著沒有回訊息,因為我也一直在矛盾中,你可以看看我近期給別人的回覆,都是在說我要賣家當不玩了。因為tx目前大肆破壞遊戲平衡性的舉措,對我們這些鐵匠的傷害是非常大的。

電一孫家的鐵匠連我在內,基本都已經收手不洗**了。所以我才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呂布持卡人。 對於鐵匠來說,琥珀固然重要,但是其他的石頭也一樣重要,而且要的更多,12特的**和20特**使用起來是完全一樣的,但是其貨幣價值有重大的區別。

樓上這位在寶石數量上,實在是太打擊我了,我們鐵匠都是窮的連pk都不敢隨便打,神器雖多,但是洗**常常使我們自己連修的石頭都不夠。經常神器賣出去的時候要被人罵一句:怎麼是紅色的,還要我來修!

一般來說,琥珀25個,其他石頭全滿,這樣225個石頭就足以打造一把20特神器了,樓上為什麼不嘗試一下呢?放在那裡不用,不也是一種浪費?

所以,我目前在考慮的是我還要不要繼續玩這個遊戲,如果繼續的話,那呂布持卡人對我的吸引力還是巨大的;如果到了4/2就真的不玩了,那麼什麼都沒用了,到時候我也直接賣家當了。我在我的主號上投入絕對不比樓主你少,但是作為鐵匠,我可以自豪地說,我早就收回所有成本了,還賺了不少。

還是那句話:生意人,虧本生意我絕對不做的。

樓上所說的新兵問題,呵呵,我就是那種小號都1萬多e了,但是官階依然是衛士,然後在練兵官砍人。正如樓上說的,沒什麼新手的,都是老人家裝嫩,其實用那麼差的**pk也蠻有意思的。全場8個老人在新手場pk是常事,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暈,神號啊.

我大概估算了一下至少要1000元以上.如果仔細算一下,只按一般價來算

5件大將軍披風1件180

金牌真改甲刀180

長棍12特加真改90

其他所有的金牌**150(有些**金牌沒有用,金牌現在10元1把)

大將軍空號+內政+稱號+時間應該是能有50元~100元不等

家裡的所有設施能按100元來算,不能按買的時候的**.

你的所有**都算在1起是900+180+90+150+100+100=1520.

但是你如果賣的話,應該是沒有人願意用1500元買1個這麼豪華的號.

如果你賣1000元的話,還可以接受.如果在貴的話,應該不會有人買,因為這個遊戲現在不是主流遊戲,人很少的.就更沒有人買了.

我在補充幾點.

我確實不是電信1區的.看了其他人的回答,原來電信1區大披風這麼便宜.樓住的那個呂布持卡人確實很值錢,但是這個vip並不是七星vip.

現在琥珀掉的概率已經從原來的15%改到5%了,也就是說,如果你得到寶石有5%的概率是琥珀,還有得不到的概率啊.

其實這個寶石,除了琥珀以外其他的都不值錢,而且你有vip,也不會增加給琥珀的概率,而且現在7星幾乎週週都有.我的寶石除了琥珀以外其他的全是滿的.用都用不完.

而且現在的**幾乎就要g跟f,g跟f出了4特,其他的段了,就是浪費錢財的.所以這個vip幾乎沒有什麼多大價值,所屬武將加成,差那麼一倍,其實也沒什麼差啊.有的可能要追求高點,可能會要的.

你可能花這個用了很長的時間,但是你想想,玩遊戲的追求是什麼?就是神號啊,如果你拿到了神號,可能開始會有點高興,但是沒有了奔頭,你還玩有什麼意思啊.

有意思的是追求的過程啊.

上面有的說要分開賣,我也想過這樣,但是分開賣有分開賣的壞處,如果都分開賣掉了,這個號也就不值什麼錢了.

再有就是在提醒樓住一下,這個遊戲不是象魔獸那樣的主流遊戲,你現在不看看走的老玩家能有多少啊.而且這個遊戲的青春期已經過去了.你建一個小號看看,在練兵官那裡有多少是純新手啊.

基本上都是老玩家建個新號,去欺負一下新手的.我有一次建個小號去練兵官那裡打,沒想到對抗的全是老手,而且該打的時候打,不該打的時候就跑.我記得我還是新手的時候,連強化還都不會呢.

誰願意用那麼多錢買1個頂級號啊.願樓住多想想.

遊戲愉快!

3樓:醉_飄飄

好強,賣高了沒人要,賣低了自己不合算,主要是房間太豪華用處不大,但我個人覺得大將軍空號滿內政不止樓上說的只值那點錢,這種猛號**不太容易估計

4樓:壞壞v不乖

以上各樓都有道理,本人粗略估價2000左右、當然前提是碰見怎樣的買家?!識貨的還好說,不識貨的就象1樓說的1000他都嫌貴,再者本遊戲不比之前了有很多玩家都流失走掉了另外在玩家間名聲及地位遠不如魔獸,這也是導致玩家虛擬財產交易另一個阻礙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次也能800左右

但是沒有人會輕易買啊

真三國無雙ol電信一區袁紹勢力(續)

6樓:匿名使用者

讓一小白拿著你的號去丟臉?你想著高興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無雙號不好賣 我有一個大將軍號內政也全滿7個**架子,9個道具架,一個大衣櫃,是披風呂布勢力大皮,房子最大,也有神器,500塊~~~~沒人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內政再高有什麼用,稱號再多有什麼用,軍銜再高前將軍足矣,呂布覺醒是廢柴

這遊戲看的是**,你號裡就1把20特和1把12特,加個賬號開價不過500塊最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真強,比不上啊

10樓:萬事通

lj? 我比你還lj

真三國無雙ol 八陣圖 有誰得過袁家祕寶 裡面是什麼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好東西!!就是一些高階的裝備袁家祕寶a那是袁紹+6披風!還有啊 袁家祕寶b是袁紹+7披風哦! ...

12樓:陸離幻影

祕寶a是袁紹+6披風,祕寶b尚不知。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八陣圖已經開始送高階披風了。a:袁紹加6披風 b:袁紹加7披風。這2個軍費可以賣幾百萬,非常珍貴。

14樓:凡風網通

a是袁紹新版披風+6,b是袁紹新版披風+7

15樓:完美的半成品

a是加袁紹六披風b是袁紹加7披風

16樓:

a:袁紹加6披風 b:袁紹加7披風

真三國無雙ol什么叫8方,真三國無雙ol 什麼叫8方

很遺憾,有些錯誤和遺漏,我來補充下 首先,回答lz的問題,什麼叫8方。8方就是連貫的8次普通攻擊,不同 的不同階段的普通攻擊動作都不同,例如弧刀的第一方就是向右橫劈,第二方就是向左橫劈,第3方是斜劈。如果攻擊不連續,比如你按了普通攻擊後停頓,再按普通攻擊,那就是2次1方了。當然或許有些 的普通攻擊速...

真三國無雙ol暴象厲害還是老虎,真三國無雙ol動物副將現在哪種比較好?我現在有暴熊,暴鹿,暴虎,練哪個比較好,我是用雙戟和鐵矛的。

暴象走的慢但是衝撞是500,騎著象從小兵堆撞過去基本沒關係,老虎就是跟在你附近,幫你打打小兵什麼的,實用價值不如暴象,暴象好點 個人覺得老虎厲害些,老虎比大象操作起來靈活些,最喜歡的是斬屬性的老虎,直接跑跑跑很酸爽 看你用什麼 移動115以下的 用老虎,強化 比較難強化的,比如雙戟,鐵鞭 追人,偷襲...

真三國無雙OL的問題

jr是精銳的意思。精銳的衝突出的 和服飾等級較高。都是r3 r5的,服飾都是 5的。和服飾是大眾臉武將掉落的,包括兵糧庫的2個武將在內,每方總共會掉落2個 和服飾。隊伍內任意一人拿到箱子以後勝利即可所有玩家都拿到相應的 和服飾。精銳需要19煅以上的 說沒有到級別是因為新手的衝突限制 鍛造數最高為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