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4怎樣才能像電腦武將一樣一樣只汲了一會氣就能出絕招啊

2022-04-18 10:20:24 字數 6554 閱讀 7204

1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有紅色的氣那叫鬥氣,是特殊事件中給武將特加的效果,玩家無法獲得(有鬥氣補丁,但是這個補丁只有外觀,沒有效果)

ai站兩秒發動無雙是為了給玩家提示敵人即將用無雙亂舞,因為玩家的無雙是瞬發,但是如果ai的無雙也是瞬發的話,遊戲的難度會一定程度的增加,很有可能就算是簡單難度也會打的和困難一樣吃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武將自身是可以蓄無雙的

但不能像敵將那樣快速蓄無雙

儘量把無雙槽保持在原始

**高攻擊力 附帶無增 道具裝備活丹

蓄無雙就快了!

不過一般還是通過攻擊來蓄無雙 手動蓄太慢了

3樓:蛋蛋的憂鬱

不,身上冒紅氣只是提醒你他要放無雙了,本身打了一會快滿的時候武將才會開始集氣

真三國無雙4中,如何使自己的武將擁有戰氣?

4樓:

在真三國無雙4中獲得覺醒印後可以使用的一種招式。使用後可以使玩家的攻擊、防禦、攻擊速度等能力增加。在覺醒狀態中,可以無限使用無雙技能。有時間限制。

5樓:釋罅閣羨

有個快捷鍵叫無雙覺醒! 只要你能弄到覺醒印(虎頭牌)再按無雙覺醒就能發揮了.此期間所有能力成倍提升預設快捷鍵是n

如果要經常持續擁有這種狀態那只有用修改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啦,你作戰的時候殺死大將或者開啟箱子什麼的,會有跟令牌一樣的東西,吃了它以後在按無雙覺醒,在主介面可以自己設定,我的無雙覺醒是n,有了那個令牌按下n就渾身發光了,攻擊力,速度什麼的都會大幅度上升,不過持續時間不長,呵呵~~

7樓:衣

覺醒幾乎每關殺50人自動給一個

一次只可帶一個,按r3覺醒

8樓:

得到覺醒印再啟動就行了 就是無雙覺醒狀態 各個能力值都**!得到神氣環就能延長覺醒的時間

這是道具拿法:

效果:可以延長無雙覺醒的時間

關卡:西涼之戰(黃巾軍側)

條件:救援孤立的張樑,擊破出現的馬超援軍。

開始後不久就會出現張樑孤立的資訊,救援張樑成功後不久,馬超作為援軍出現在地圖右上,擊破馬超後貴重品出現,位置在地圖右下的祭壇北面一點。

真三國無雙4 如何得到奇才的護衛武將

9樓:匿名使用者

餓`只能多刷圖`把護衛帶在身邊儘量別讓他死了

這沒什麼技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想自己玩 還是要修改了 要是想修改 就弄個修改器 很方便

真三國無雙4中,怎麼才能得到推薦護衛武將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修改器得到推薦技能的護衛了

如果不用修改器的話就只能一個個帶護衛升級咯,學到什麼技能是隨機的,多練幾個就能練到一個有推薦技能的了。

12樓:步寒溪

回覆:特定條件下自動回覆體力;

猛攻:特定條件下攻擊力加倍;

鐵壁:特定條件下防禦力加倍;

鼓舞:己方士氣不容易下降;

心眼:降低令敵將身上攜帶道具提升數值的需要連擊數;

推舉:過關必定新的護衛武將加入;

獻品:過關後多得到一個道具;

探武:過關後多得到一件**。

級別為3級時:在回覆、猛攻、鐵壁中隨機獲得一項級別為5級時:鼓舞、推舉、探武、獻品中隨機獲得一項級別為6級時,隨機獲得一項(真無雙時兩項)隨便練個護衛,快到5級的時候存檔,以選擇護衛的技能。

真三國無雙4 pc 版 最強護衛武將的入手方法

13樓:阿努比哈迪斯

舉例來說,如果你把電腦時間調成北京時間中午11:40:18,再把時間介面移動,讓「確定」和遊戲的桌面快捷方式重合,然後3擊「確定」的位置進入遊戲,選自由模式,選一個武勳60000的武將,帶上有推舉技能的護衛,選任意難度的任意關卡(推薦入門難度的關羽千里行魏側,一個字快),裝備任何道具後,花任意時間過關後,推舉技能帶來的護衛必定是天奇扇mm羊綾,如果此時退出遊戲,再把時間調成11:

40:18,如法炮製,還是會得到天奇扇,只是姓同名不同,裝束也一樣。

雙擊工作列右下角的時間,修改後移動該對話方塊使對話方塊中的確定按鈕在螢幕上與遊戲的快捷方式重合。快速三擊確定按鈕。這個方法的原理是將時間設定好後使確定按鈕與快捷方式重合,第一擊是確定修改的時間,後兩下是進入遊戲這樣就能保證以你修改的時間進入遊戲,這樣就能刷出天奇護衛了。

只有天奇護衛才能100%練成真無雙,在修羅難度下帶一個真無雙的護衛是很重要的。這個法子挺靈的,我曾連續用此法刷出兩個天奇護衛。

14樓:異域傑瑞

其實不用去管它這麼多有的沒有,只要知道拿扇子的mm會給你加血就對拉~

電腦的真三國無雙4如何連招

15樓:狂奔的大菠蘿

基本控制 (這是手柄標誌,電腦按你自己順手的相應的改)

十字鍵: 控制武將的移動

□:普通攻擊

△:蓄力攻擊

○:發動無雙亂舞

×:跳躍或乘騎

l1: 防禦、受身和防守反擊 (被打飛在空中會翻身站起來,不會一直躺地上)

l2: 顯示武將的姓名和體力值

l3: 等同十字鍵,控制武將的移動

r1: 射擊,進入第一人稱視角後,按攻擊鍵

r2: 戰場上的大小地圖切換

r3: 發動無雙覺醒

開始鍵: 進入檢視戰鬥情況介面

選擇鍵: 調整護衛兵的護衛方針

組合技:(要看你**的連擊數,剛出來1級**只能用到c4,2級可以c5,3級可以c6,3級以上才有可能出現進化攻擊)

空中按△:空中蓄力攻擊

□△:c2,浮空技

□□△:c3,昏眩技

□□□△:c4,吹飛技

□□□□△:c5,浮空技

□□□□□△:c6,大範圍技

□□□□□□□□□:(傳說中的9方)進化攻擊,所裝備的**必須具有能使出進化攻擊的能力,而且無雙槽必須滿。(就是**名字前有個小藍圈)

得到覺醒印後按r3發動無雙覺醒,無雙槽會自動填充,攻、防、動作頻率均大幅提升,而且無視體力發動真·無雙亂舞。另外放無雙時按住不放,將能延長無雙的發動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用手柄,按一下正方(普通攻擊)加n下三角(蓄力攻擊),也可以n下正方(普通攻擊)加一下三角(蓄力攻擊),還可以只連按正方(普通攻擊)。就是說是普通攻擊和蓄力攻擊的組合,但第一下一定要是普通攻擊。組合不同連招不同。

自己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連招幾乎所有武將都基本都差不多,遊戲裡有按鍵設定,可以改按鍵的舉個例子:

如果攻擊j鍵, 蓄力k鍵 無雙l鍵, 無雙覺醒(就是在戰場上撿到黃色獅子頭的道具)是;鍵

連招基本就是攻擊跟蓄力連一起的

jk (一般都不會用這個連招)

jjkkkkk (一般都是用這個)(小k代表如果多按k鍵,會有連擊效果,這跟武

器的連續攻擊次數有關)

jjjkkkk

jjjjkkkk

依次類推!

18樓:匿名使用者

招數都是老套的,我都玩膩了.

按1下攻擊+蓄力=把敵人挑起來(幾乎沒什麼用的)按2下攻擊+蓄力=多次數連招,都可接2次(除了能豎直打飛的招外)按3下攻擊+蓄力=群攻的招式,個別除外

按4下攻擊+蓄力=把敵人豎直打飛,這招能無限連按5下攻擊+蓄力=群攻(比按3下強),個別除外,如左慈這招也是豎直打飛的,能無限連(僅限豎直打飛)

以上是最基本的招,你也可以把這些招亂套疊加,,也可以加無雙,.,哈哈有些武將跳起來不停按蓄力能在空中連8下,如趙雲.

19樓:匿名使用者

連招基本都差不多 不知道你是不是改預設鍵了沒有

我的是攻擊j 蓄氣k 無雙l 連招都有 jk jjk jjjk jjjjk

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20樓:姬覓晴

《真三國無雙4》遊戲操作按鍵如下:

1、十字鍵: 控制武將的移動

2、□鍵:普通攻擊

3、△鍵:蓄力攻擊

4、○鍵:發動無雙亂舞

5、×鍵:跳躍或乘騎

6、l1鍵: 防禦、受身和防守反擊

7、l2鍵: 顯示武將的姓名和體力值

8、l3鍵: 等同十字鍵,控制武將的移動

9、r1鍵: 射擊,進入第一人稱視角後,按攻擊鍵10、r2鍵: 戰場上的大小地圖切換

11、r3鍵: 發動無雙覺醒

12、開始鍵: 進入檢視戰鬥情況介面

13、選擇鍵: 調整護衛兵的護衛方針

2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操作:

在設定裡有操作設定,在裡面把按鍵設定成你順手的就行,通常都用主鍵盤,上下左右設定為w,s,a,d。普通攻擊,蓄氣功擊,無雙攻擊分別為j,k,l,防禦為shift,無雙覺醒為n,弓攻擊為ctrl,空格為跳,通常就用這幾個鍵。

攻擊方法:

按一下蓄力攻擊,

一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小範圍挑空技。

兩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可連按蓄力鍵攻擊多次,硬直/眩暈技。

三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吹飛技。

四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大範圍挑空技。

五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各人不同。

跳躍中按蓄力攻擊。

與敵將拼刀時,快速連按j,越快越可能贏

無雙攻擊

使用武將的必殺技來攻擊。只有在無雙槽全滿時才可使用。按l鍵就能發動,可以用來作連續技攻擊、取消受攻擊後的硬直時間,發動時全身無敵,可以按l鍵不放延長時間。

真·無雙亂舞

在紅血狀態,無雙槽會緩緩回覆,無雙槽閃動時按l鍵就能發動,帶有炎屬性,或裝備特殊道具——真亂舞書,則不受體力限制,只要無雙槽閃動就能按l鍵發動。可以按l鍵不放延長時間。

激·無雙亂舞

必須雙人遊戲或與護衛武將在一定距離內、無雙槽滿時按鍵就能發動。激·無雙亂舞不受體力限制,帶雷屬性。可以按l鍵不放延長時間。

無雙覺醒

按n鍵進入覺醒狀態後,無雙槽馬上變滿,且可無視體力狀態發出真無雙亂舞;一定時間內,武將的攻擊力、攻擊速度上升,受到敵人的普通攻擊不會硬直。從箱子或打敗武將取得「覺醒印」這一道具即可。

乘馬(象)、下馬(象)

按剛設好的空格鍵即可

騎乘攻擊

馬上按j鍵是普通攻擊;按k鍵是吹飛攻擊;按l鍵是馬上無雙亂舞(必須無雙槽滿的狀態下)。

象上按j鍵是將前方敵人挑飛;按k是象的震地攻擊,可將四周敵人吹起;按l發動象上無雙,象對敵兵進行突進踩踏攻擊。

22樓:怒之馬超

j=普通攻擊,i=蓄力攻擊,l=無雙亂舞攻擊 k=跳

操作部分

j——通常攻擊

使出普通攻擊,最多可連續使出4~6下(依**的限制而異)

進化攻擊(354新加入)

連續攻擊數可達到6的**,有時會附加進化攻擊的能力。裝備該**且無雙量槽滿時,在通常的6方攻擊後,還可再使出3次連續攻擊,成為共9次的連續攻擊。

即,使出jjjjjj+jjj這9下普通攻擊

鍔迫 即與敵將拼刀時,快速連按j就有機會取勝

i——聚力攻擊

聚力攻擊即charge,共有六種,每種簡稱c1~c6。每個人的聚力攻擊都不同。按i或按i和j合發動。佩帶玉且無雙槽滿時,可隨charge攻擊發動出所配玉的屬性。

c1:i

c2:ji(浮空技,不能空中追加攻擊)

c3:jji(眩暈技,中招後有較大的硬直時間)

c4:jjji(吹飛技,被吹飛的敵人撞到的人也有損傷)

c5:jjjji(原浮空技,現改良可打飛正前方的大部分敵人)

c6:jjjjji(強力攻擊)

跳躍聚力

與i配合可使用新增的跳躍聚力,即在跳躍k中按i每個角色的跳躍聚力都有獨自的特色。

l——無雙亂舞攻擊

使用武將的必殺技來攻擊。只有在無雙槽全滿時才可使用。按4鍵就能發動,可以用來作連續技攻擊、取消受攻擊後的硬直時間,發動時全身無敵,可以按4鍵不放延長時間。俗稱:放無雙。

真·無雙亂舞

在紅血狀態,無雙槽會緩緩回覆,無雙槽閃動時按l鍵就能發動,帶有炎屬性,或裝備特殊道具——真亂舞書,則不受體力限制,只要無雙槽閃動就能按4鍵發動。可以按l鍵不放延長時間。

激·無雙亂舞

必須雙人遊戲或與護衛武將在一定距離內、無雙槽滿時按鍵就能發動。激·無雙亂舞不受體力限制,帶雷屬性。可以按l鍵不放延長時間。

無雙覺醒

進入覺醒狀態後,無雙槽馬上變滿,且可無視體力狀態發出真無雙亂舞;一定時間內,武將的攻擊力、攻擊速度上升,受到敵人的普通攻擊不會硬直。取得關卡內的「覺醒印」這一道具後,按

k——乘馬(象)、下馬(象)

在馬(象)周圍360度的範圍圈內,按3就能上馬(象),在馬上再按一次就能下馬(象)。

騎乘攻擊

馬上按j鍵是普通攻擊;按i鍵是吹飛攻擊;按l鍵是馬上無雙亂舞(必須無雙槽滿的狀態下)。

象上按j鍵是將前方敵人挑飛;按i是象的震地攻擊,可將四周敵人吹起;按l發動象上無雙,象對敵兵進行突進踩踏攻擊。

真三國無雙4中怎樣讓武將變鬥氣,真三國無雙4自己玩的武將鬥氣怎麼擁有啊都有哪些武將可以有鬥氣

發動無雙覺醒。無雙覺醒發動需要有覺醒印,拿到以後在人物頭像下會有一個金黃色的牌子在轉。按r3發動,發動時攻擊力,防禦力增強1倍,無雙增加量加速,攻擊速度加快,使用無雙則會直接發動真無雙。獲得方法 1 lv 4 每斬100人則會得到1個,但是不能重複得到,就是在擁有覺醒印的前提下,不能再擁有一個 2 ...

真三國無雙4 那個武將最好用 ?

呂布 最強武將 c3 無賴 c1無敵且破防但c1最後一下沒有無敵淩統 c4範圍大 攻擊速度快 不容易讓別人近身。左慈 c4範圍大 c6 華麗 慎用。馬超 騎乘絕影 馬戰第一 儘管馬戰的蓄力已經沒有眩暈效果但還是很強的。趙雲 易上手角色 c4 c5範圍大 c3 對單一武將傷害大。個人是最喜歡用呂布 只...

真三國無雙4裡那個武將好用點

樓主您好 s,a a,b,c,d,e7個等級.s 呂布 馬超 馬戰第一 a 孟獲 左慈 諸葛亮 龐統 司馬懿 龐德 淩統 a 董卓 袁紹 趙雲 關羽 馬超 步 魏延 星彩 馬戰第三 張遼 徐晃 曹仁 甘寧 大喬 周 馬戰第二 b 月英 孫尚香 孫權 劉備 夏侯敦 孫堅 c 祝融 張飛 姜維 典韋 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