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和女人領結婚證時的心態是怎樣的

2021-03-03 21:09:45 字數 1927 閱讀 7999

1樓:綠色草

這樣的女人真好啊

做我的老婆

我就知足了

2樓:小草雨點

年齡不同,想法各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想,媽的終於快騙到手了!

一個男人想跟你結婚領結婚證是真的愛你嗎?

4樓:熱心網友

結婚證就是一張紙,

結婚證不是彼此的保險箱,

要分析此人及當時具體情況,類似酒後,做了不應該的事急於穩住女方,花言巧語用來達到某種目的等等。

可靠是要通過充分的對方,包括道德品質,家庭環境,脾氣秉性等等。

5樓:⑩年後娶☞你

結婚就代表要對她付出一切

如果一個男生想跟你領證,那他是不是真的很愛你了?

6樓:小小貓咪

領了證容易,但兩個人在一起是要過一輩子的,是不是真的相愛,要看以後他對你怎麼樣,當然,對他沒有深度的瞭解,不要盲目做決定。

當一個男人想和一個女人結婚的時候是不是就是愛上她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相信世界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嘴,兩週可能嗎?等他真正改了在說吧?不一定想結婚就是啊!是他想追到你的藉口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是怎麼認識的,怎麼個情意。

結婚領證的時候,男女雙方態度會發生什麼不同?

9樓:冷侃娛文

很多人結婚的時候覺得是一個儀式,一個很重要的儀式,很多人認為生活就需要儀式感。那麼,結婚領證的時候,男女雙方態度會發生什麼不同?

請點選輸入**描述

我們當時領證的時候就是領證了而已,沒有什麼特別的,畢竟,兩個人生活在一起那麼久了,習慣還是脾氣都是很瞭解的,只是通過一個形式將這個生活固定下來而已,這樣的生活我們都有共同的目的,也在一起努力著,這就夠了,還想奢求什麼呢?不一定很美滿,但是一定很幸福。我們覺得現在的生活是美滿幸福的,你們呢?

你在領證的時候,心裡在想什麼呢?

10樓:雨蝶

現在人大多數婚前該做的不該做的都做了,有的是懷孕了才去領證,結婚領證更多的是法律的認可吧。男人女人不同階段想法肯定是不同的。

11樓:喬兵

作為女人好像有點兒後悔的意思。作為男人,好像有非常高興的意思。心想這回才真正是我的媳婦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男方心裡會一塊石頭落了地。終於是我的媳婦兒了,我以後會對她好,好好跟她過。而女方往往會認為,哎,我也結婚了,未來的路還很長,會幸福嗎,總之會想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女生比較怯場,心理上會有些小情緒的牴觸,男生都會比較興奮欣喜吧。我身邊的朋友包括我自己當時領證都有這樣的感受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最激動的時刻,兩人都會很興奮開心。

15樓:雲山老鬆

答:領了證就成夫妻一對,

不用怕人「斜視」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即有開心幸福的表情,同時內心有增添了一種責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都很高興的樣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呢你也不會讓你知道自己怎麼回事兒晚安

19樓:統帥直流變頻

肯定男女雙方態度更親密了。

20樓:無聲無息的空氣

你們兩個人由戀人轉變為家人了

大家在馬上就要領結婚證和領結婚證之後是什麼心情

領的時候很激動,也很好奇。激動終於告別單身,好奇屬於自己的真正的紅本本到底啥樣的。領了之後覺得,不過就是兩張紙呢。大家在領結婚證之後是什麼心情的?從此以後你會嚐到酸甜苦辣的滋味,也有心酸也有歡笑 突然感覺肩上的擔子重了 領結婚證時什麼心情?複雜的心情。如果是高高興興的去,那心裡肯定是開心的。領了正以...

是領結婚證的好日子嗎,2023年領取結婚證的好日子有哪些

喜事逢雙,27日是個單數不好。可以揀一個逢雙的吉日。2019年12月不適合結婚的日子 8日 16日 20日 27日 29日。錯開這些時間即可 12月27號,正好是一個比較好的日子,可以去領結婚證,但是你要注意,12月27號呢,只要不是週六或者週日都可以領的 是個好日子,今天結婚一切都順利 以下是最近...

領結婚證的吉日黃曆是哪天

結婚登記需提交的證件和證明材料如下 1 結婚年齡 男性年滿22週歲,女性年滿20週歲 2 本人的戶口簿 身份證。3 結婚登記的雙方持所需證件共同到一方常住戶口的縣級人民 民政部門或者鄉 鎮 人民 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4 雙方當事人填寫 申請結婚登記宣告書 並親筆簽名或按指印。5 收費標準 每對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