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證辦理後女方姓名會出現在南方戶口本上面嗎

2021-03-03 21:09:45 字數 1085 閱讀 20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結婚證辦理後,女方戶口還是留在原處的,因為並沒有去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所以是不可能自動跑到男方戶口本上的。

結婚後女方戶口完全可以留在原處自己家。當然也可以遷到男方家,只有辦理了遷移之後,才會出現在男方戶口本上面。

2樓:布冬舊聞

不會出現。

就算是結婚了,女方的戶口只有經過遷移,才會出現在男方的戶口本上。

而戶口遷移,必須要在戶籍所在地轄區派出所進行。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結婚證辦了以後女方的戶口會自動轉到男方這裡嗎 沒什麼女方戶口本上女方那一頁蓋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辦理了結婚手續後戶籍是不會自動轉的。

2、如果想將戶籍放在一起的話,需要提供結婚證、戶口本到遷入地的派出所開局準遷證,然後到女方的戶籍地派出所辦理遷出手續,再去男方戶籍地派出所辦理遷入手續。

3、不過,這個遷移不是無條件的,有很多地方對於戶籍的遷入是有一定的限制的(舉個例子吧:如男的是深圳戶籍,女方不是,要想通過夫妻投靠遷移的話,需要男方的深圳戶籍三年,夫妻結婚三年才可以遷移),所以最好先了解男方戶籍地的戶籍遷移規定。

4樓:大頭鞋

攜帶戶口本、結婚證去戶籍室辦增員

5樓:幽靈

需要攜帶雙方的結婚證,戶口簿到男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手續

6樓:小曹小蝦

不會自動轉戶口的,戶口要遷入的話,需要戶主的同意才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必須自己去辦事處辦理遷戶手續

結婚證辦理了,孃家戶口本上還有我的名字沒有

8樓:布冬舊聞

結婚證只是你們登記結婚的證明,與本人戶口是否遷移沒有任何關係。

只要你的戶口未遷移,不管怎樣,你的戶口都還在孃家。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9樓:零壹電腦維修

結婚證和遷戶口是兩回事

辦了結婚證後戶口本上有什麼變化,領結婚證後戶口本上要改為已婚的嗎?

1 有沒有變化,要看戶口有沒有隨遷。2 如果沒有隨遷,戶口本就不會有變化,民 回政局是答無法更改戶口本內任何東西的。3 如果隨遷了,那麼原來的戶口本就作廢了。新辦的戶口本上,婚姻狀態一欄會顯示已婚,與戶主關係一欄會顯示你與戶主的關係。其他個人資訊不變。4 結婚和遷戶口是沒有必然聯絡的。領結婚證是在民...

辦結婚證男女雙方都要拿戶口本嗎,結婚證辦理需要雙方都帶戶口本嗎

登記地點 男女一方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攜帶證明 1 居民身份證 2 戶口簿 或者集體戶籍證明 3 婚姻狀況證明 固定工 離退休職工由所在單位出具 待業 個體無業人員由居 村 委會出具 待業人員 個體戶還應提供勞動手冊 或執照 4 二寸彩照3張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單人彩照3張,雙方 顏色統一,結...

男方在女方辦結婚證需要男方戶口本嗎

1 需要出具雙方的戶口簿 身份證到男女一方戶籍地的婚姻登記機關申領。2 婚姻登記條例 第五條 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 本人的戶口簿 身份證 二 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辦理結婚登記的香港居民 澳門居民 臺灣居民應當出具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