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證字號230521什麼意思,結婚證字號什麼意思

2021-03-03 21:09:45 字數 485 閱讀 208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1、不同地區的結婚證字號是不一樣的,上述的也只能看出是結婚編號。

2、如以下這個,是2023年結婚,後面4位是當年結婚的編號(可能是第多少對結婚的編號)

3、目前新的婚姻登記號以『j』開頭是結婚,以『l』開頭是離婚,以『bj』開頭是補辦結婚證,以『bl』開頭是補****。

最後編號為6位的,是結婚證的排序號不一定能看出月份,只能在民政部門電腦上查。

結婚證字號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j開頭為結婚,l開頭為離婚,bj為補辦結婚證,bl為補****接著後續編號為**(省份代號)**(市區編號)**(縣區編號)例如我們那裡就是13(河北)05(邢臺)**(區**)橫線年份2012

橫線編號為一個流水型順序號000001

一個完整的編號為******-2012-000001縣區編碼所代表的編碼為領取結婚證所在的縣區

結婚證字號編號後6位什麼意思,結婚證字號是什麼意思

ii素年錦時介紹信給我回話百萬寶貝 j開頭為結婚,l開頭為離婚,bj為補辦結婚證,bl為補 接著後續編號為 省份代號 市區編號 縣區編號 例如我們那裡就是13 河北 05 邢臺 區 橫線年份2012 橫線編號為一個流水型順序號000001 一個完整的編號為 2012 000001縣區編碼所代表的編碼...

你知道結婚證下方的英文縮寫是什麼意思

結婚證上的底部字母mzhbjzh,是拼音縮寫 民 m 政 zh 部 b 監 j 制 zh 補充,其他腦洞開啟的神回覆 妹子何必結這婚 妹子何必嫁這貨 妹子何必較這真 沒找好吧就再找 結婚證下面的字母是什麼意思 結婚證上的底部字母mzhbjzh.是拼音縮寫 民政部監製 民政部監製的拼音縮寫 妹 m 子...

我老婆拿著她的結婚證跑了是什麼意思

那她是想和你分手了。你自己犯了很嚴重的錯誤 不想失去 改認錯 相信我 這絕對是你最後一次機會 老婆要和我離婚,我也同意,今天把我和她的結婚證都拿走了,什麼意思 那你想離婚就離不了!因為結婚證都在她手上!她想離婚就可以 估計她是有點不捨了吧 幹嘛要讓她拿走趕緊的和她要回來 離婚了,這些也就沒意義了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