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長安的,老公是楊凌的,可以在西安領結婚證嗎

2022-08-24 16:00:28 字數 658 閱讀 5273

1樓:普通d一兵

在長安和楊凌都可以領結婚證。

西安市長安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 85286102 週一-週五 西安市長安區府大院民政局四樓

結婚登記提交的證件:

1、本人常住戶口簿、居民身份證。

2、本人無配偶。

3、當事人提交3張2寸近期半身免冠彩色合影**(可當場拍照)。 結婚登記的程式 :

1、要求結婚登記的男女雙方持所需證件共同到一方常住戶口的區、縣級市民政局(或鎮人民**)的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

2、雙方當事人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各填寫一份《申請結婚登記宣告書》。

3、雙方當事人必須在婚姻登記員面前親自在《申請結婚登記宣告書》中「宣告人」一欄簽名或按指印。

4、婚姻登記機關對雙方提交的證件、宣告進行審查,符合結婚登記條件的,准予登記。

結婚登記的時限、收費標準:

1、登記時限:證件材料齊全,當場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

2、收費標準:國內結婚登記每對9元加及其他相關費用。

2樓:荷花仙子

雙方持有效的身份證件和戶口簿到雙方任何一方戶籍所在地,都可以辦理結婚登記。其它地方不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楊凌領吧,不可能在西安。戶口又不是西安市的。

我是楊凌的想裝修請問傢俱是做好還是買好?什麼品牌的傢俱好

楊凌歐意萊整體衣櫃時尚家居產品簡介 源自歐洲的oyl bosn秉承時尚 完美的企業產品理念,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時尚家居產品,oyl bosn 整體衣櫃 衣帽間 書櫃 隔斷門系統 採用優質環保免漆主材,致力於推廣工廠化裝修事業,其主打產品 樟木香型整體衣櫃,驅蟲防腐 整體書櫃 家用各種組合櫃 雙色系移門...

我老公是福建三明的,我們可以在廈門辦理離婚嗎

如果廈門是你們經常居住地的話可以在廈門民政局協議離婚。經常居住地也就是說你們長期在 工作的地方或者定居在 的地方。不可以的,你們 登記結婚的就 辦理離婚,要不除非你們兩個的戶口都移來廈門了才行!哪個地方給你發的結婚證,你就到 離婚啊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不可以。離婚要在某一方的戶口所在地的民政局辦理 ...

長安汽車哪出的,長安汽車是哪裡生產的

重慶長安工業集團公司 長安汽車是重慶出的。重慶長安汽車股份 長安汽車源自於1862年,成長於新中國,興盛於改革開放,是中國近代工業的先驅。長安汽車隸屬於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1996年從原母公司獨立成為汽車股份 1997年在深圳 交易所上市,是一家集汽車研發 製造 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專業汽車公司,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