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和小孩是廣州戶口,我是外地戶口,在老家經有房產已過戶了,我老公還能申請公租房

2021-09-18 05:19:59 字數 940 閱讀 2244

1樓:2008的春夏

你老公在廣州沒有房產的可以申請公租房。

我老公是上海戶口,孩子是上海戶口,我是外地戶口,現在我們要申請經濟適用房,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2023年上海經濟適用房申請條件;

上海經濟適用房申請准入標準

同時符合下列標準的本市城鎮居民家庭,可以申請購買共有產權保障住房:

(一)家庭成員在本市實際居住,具有本市城鎮常住戶口連續滿3年,且在提出申請所在地的城鎮常住戶口連續滿2年。

(二)家庭人均住房建築面積低於15平方米(含15平方米)。

(三)3人及以上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低於7.2萬元(含7.2萬元)、人均財產低於18萬元(含18萬元);2人及以下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和人均財產標準按前述標準上浮20%,即人均年可支配收入低於8.

64萬元(含8.64萬元)、人均財產低於21.6萬元(含21.

6萬元)。

(四)家庭成員在提出申請前5年內未發生過住房**行為和贈與行為,但家庭成員之間住房贈與行為除外。

同時符合上述標準,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單身人士(包括未婚、喪偶或者離婚滿3年的人士),男性年滿28週歲、女性年滿25週歲,可以單獨申請購買共有產權保障住房。

對符合規定條件的共有產權保障住房申請物件,可以調整住房面積核算方式。具體辦法,由市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另行制訂。shqianyy

我是外地城市戶口,在老家當地你有一處房子在自己名下,我老公和孩子是北京戶口名下無房可以申請公租房嗎

3樓:laolian世界

如果你老公是北京市五年以上的低保戶可以申請廉租房的。但你的房產不能超過價值15萬元。

4樓:廣州遊戲人生

你們的年可支配收入超過70000嗎?

我是北京戶口,老公和兒子都是外地戶口,想把兒子的戶口轉到北京,該怎麼辦

以下內容提供給你參考。子女隨父入戶 一 受理條件 1.親生父親或母親為本市戶口 2.不滿18週歲的未成年子女和不滿18週歲的二胎子女 超生 非婚生除外 3 已隨母親或父親在外省市登記常住戶口 4 符合北京市計劃生育政策。二 辦理程式 申請人須持下列證件 原件及影印件 證明到其父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請,...

小孩是外地戶口,小孩可以在母親所在戶口所在地上學嗎

如果孩子的戶口隨父親落戶在外地,而母親是本地戶口,這種情況孩子是可以在母親戶口所在地上學的,但需要辦理借讀手續。孩子的學籍不能在本地建立。須在戶籍所在地建立。建議辦理戶籍遷移手續再上學。可以啊只要有戶口本,全國九年義務教育 孩子的戶口跟父親的是外地戶口 母親是本地戶口 這種情況子女可以在母親所在地上...

老公是外地的,買房子用的是我的本地戶口,老公需要在老家開什麼

你好老師,不不要再他們的當地,開證明,只要在你買房子的地方,和你一起開個無房證明,如果過戶開個收入證明,婚姻證明 你好老師,你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麻煩老師為我評個好評,謝謝 如果是在北京的話,以家庭集體為單位您們可以購買兩套房子。需要提供結婚證,戶口本,身份證。不需要開什麼證明,只要提供你們的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