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是廣州戶口,因為我在外省做生意,所以隨我在外省讀高中一年級,現在我回廣州發展

2023-02-08 02:10:03 字數 2230 閱讀 2908

1樓:為萬世開太平心

公辦:

廣州市第六中學

❖ 基本情況:公辦市屬示範性高中,錄取批次有指標批、提前批,面向全市招生。

廣州市第五中學

❖ 基本情況:公辦區屬示範性高中,錄取批次有獨立批、指標批、提前批、第一批,面向全市招生。

廣州市南武中學

❖ 基本情況:公辦區屬示範性高中,錄取批次有指標批、提前批、第一批,面向全市招生。

廣州市第九十七中學

❖ 基本情況:公辦普通高中,錄取批次有獨立批、第一批,面向老三區招生。

廣州市第七十八中學

❖ 基本情況:公辦普通高中,錄取批次是第二批,面向老三區招生。

民辦:

海珠區4所民辦

中山大學附屬中學、海珠中學、培才高階中學、北大附中為明廣州實驗學校(普通高中)

❖ 近年中考錄取分數線:

嶺南畫派紀念中學(原76中)

❖ 基本情況:公辦普通高中,錄取批次有獨立批、第二批,面向老三區招生。

廣州市海珠外國語實驗中學(原42中)

❖ 基本情況:公辦普通高中,錄取批次有獨立批、第一批、第二批,面向老三區招生。

廣州市海珠中學

❖ 基本情況:民辦普通高中,錄取批次為第一批、第二批,面向全市招生。

2樓:笨笨跑步

我記得的 我去想一下

我是外來務工人員,小孩隨我戶口在外地,想在郫縣讀高中,是否能讀到,需要什麼手續才能在郫縣上高中,交

3樓:有緣相生

可以讀高中,有交校費,因為你外地人不是本地戶,收到少去校面談。

我是外省戶口,從小學一年級到高一都在陽江本地就讀(現讀高一),請問能在陽江參加高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跟據《普通高中考場考紀法》:要回到戶籍所在地區考試.除非你吧戶口遷到陽江!

5樓:匿名使用者

湛江戶籍可以在陽江高考嗎?

我是外地戶口,孩子怎麼才能用廣州戶口讀書

6樓:入戶直通車

您好,現在孩子的戶口只能跟著爸爸或是媽媽。所以只有爸爸或是媽媽其中一個人入戶廣州,小孩子隨遷過來,那樣子小孩子就是廣州戶口了,就可以用廣州戶口讀書。

外地戶口讀廣州公辦高中要哪些條件

7樓:八維教育

2023年(或2023年起)隨遷子女報考廣州市公辦普通高中具體條件及證明材料:

條件一、合法穩定職業

證明材料:

(一)考生父親或母親在我市務工的,須提供:

1.滿連續3年的勞動合同(最近一份須在有效期內)

2.勞動合同備案登記證明

發證機關或稽核單位: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

備註:證明材料還需提供父親或母親的《廣東省居住證》及各類證明材料的原件和影印件

(二)考生父親或母親在我市開辦企業或從事個體經營的,須提供:

1.連續3年營業執照

2.連續3年納稅證明

發證機關或稽核單位: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稅務管理部門

條件二、合法穩定住所

證明材料:

(一)考生父親或母親在我市自有住房的,須提供以下材料之一:

1.房屋產權證

2.房屋購買協議

3.宅基地證明

4.集資房證明

5.拆遷協議

發證機關或稽核單位: 國土和房屋管理部門

(二)考生父親或母親租賃住房滿連續3年的,須提供:

1.連續3年房屋租賃協議

2.連續3年房屋租賃協議備案登記證明

發證機關或稽核單位: 市流動人員和出租屋管理辦公室

(三)考生父親或母親工作單位提供宿舍的,須提供:

1.工作單位開具的居住滿連續3年的證明材料

2.單位宿舍房屋產權證明或租賃證明

發證機關或稽核單位:勞動合同工作單位、國土和房屋管理部門或市流動人員和出租屋管理辦公室

條件三、 社會保險

證明材料:

考生父親或母親社保繳費證明(累計3年以上,含養老、醫療、失業、工傷、生育保險)

發證機關或稽核單位: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

條件四、初中學籍

證明材料:

考生具備我市初中完整3年學籍的應屆畢業生。

發證機關或稽核單位:教育行政部門

我老公和小孩是廣州戶口,我是外地戶口,在老家經有房產已過戶了,我老公還能申請公租房

你老公在廣州沒有房產的可以申請公租房。我老公是上海戶口,孩子是上海戶口,我是外地戶口,現在我們要申請經濟適用房,最新2016年上海經濟適用房申請條件 上海經濟適用房申請准入標準 同時符合下列標準的本市城鎮居民家庭,可以申請購買共有產權保障住房 一 家庭成員在本市實際居住,具有本市城鎮常住戶口連續滿3...

我在外省有公積金賬戶,是不是可以在戶口所在地重新開

住房公積金的繳存方式 職工和單位住房公積金的繳存比例均不得低於職工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資的5 有條件的城市,可以適當提高繳存比例 具體繳存比例由住房公積金管理委員會擬訂,經本級人民 稽核後,報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批准 城鎮個體工商戶 自由職業人員住房公積金的月繳存基數原則上按照繳存人上一年度月平均納...

我在戶口所在地繳納20社保現在又在外省繳了10年退休時社保能轉回戶口所在地嗎

這個問題很複雜,要看你的社保是否全部能轉移到繳納社保的任何一個地方。現在全國互轉還沒有正式實現,部門地區 省內可以。但不知你的兩個地方是否有此政策?如果不能轉,會影響退休金的領取。如果你在外省有和單位的解除勞動關係證明就可以將你外省的社保轉入到戶口所在地。在外地工作交社保滿十五年後領取退休金是按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