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上海戶口我是外地戶口,離婚了還能轉到上海嗎

2021-04-23 01:21:39 字數 1971 閱讀 5901

1樓:瑞秋不悲秋

如果是結婚投靠類的話,結婚時間沒有在十年之內就離婚的,無法投靠落戶上海,家長也無法投靠孩子在上海落戶。

孩子是上海戶口父母離婚了孩子判給母親的,母親是外地戶口,孩子可以在上海讀書嗎

我是離異外地戶口,孩子是上海戶口孩子六歲,房子是離婚後買的,想把孩子戶口簽到外地,房子可以賣掉嗎?

2樓:小宇凱麗

當然可以賣啦,不過要先賣房子,因為房子的產權是孩子的,孩子必須要先買房子才能轉移戶口。然後你是孩子的母親監護人,你們離婚後如果撫養權歸你,那你就有監護責任,孩子六歲明顯不是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所以你就可以幫他做決定,所以說這個房子是可以賣的。

3樓:皆有可能

產權關係明確可以賣。離婚後房產歸一方所有的,房屋就屬於個人的財產,財產所有人對個人財產享有佔有、使用、收益和處分的權利。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物權法》第三十九條:

所有權人對自己的不動產或者動產,依法享有佔有、使用、收益和處分的權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孩子好小,肯定是監護人**呀

5樓:123我們自己去

怎麼不可以?房子和孩子的戶口是兩碼事,你的房子是可以賣掉的。

孩子跟母親是外地戶口,父親是上海戶口,離婚後孩子歸母親撫養。上小學後孩子戶口能投靠父親遷入上海嗎? 5

6樓:匿名使用者

1小孩子戶口可以遷到上海投靠父親,父親需要去當地派出所辦理遷入證明,要有孩子的戶口本,小孩子出生地要和戶口本一致。

2復婚了也是可以的,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上海教育醫療等生活環境對小孩子成長有幫助,必竟是一線城市。

7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可以遷入上海,投靠父親,不需要復婚

女方,外地戶口。小孩上海戶口。離婚後,小孩跟隨女方。能在上海上學嗎?

8樓:草

以防外地戶口。小孩上海戶口,女方跟男方離婚後小孩是跟隨女方女方是監護人,所以說小孩也就聽了,跟隨你們班的女人,他能在上海上學,因為小孩是上海戶口,這跟女方沒有任何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孩子原本就是上海戶口的,為什麼不能呢,結果你就放心吧。

我兒子是上海戶口,我和老公離婚了,孩子判給我還是外地戶口,我在上

10樓:天錦宇川

可以遷到嫡系親屬或親戚家裡,只要親屬或親戚願意接受才行。

男方上海戶口,女方外地戶口但在上海有房子,求教離婚後孩子戶口遷移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可以的 不影響撫養和相關的義務

第二 你可以做個公證 這樣就不存在各種的糾紛第三 你如果想通過孩子取得女方的房屋 這樣從道理上講不存在,情理上不通過 但是如果想要這樣操作 女方要同意,如果不同意 則就協商處理

第四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孩子茁壯成長

離婚後,孩子戶口是上海的,以孩子名字買房外地母親可以報進上海麼?

12樓:芥末留學

外地戶口上海買房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以家庭為單位,即必須是已婚的(提供婚姻證明),單身的不可以購買。

2:是在上海購買的首套房子,且能提供自購房之日起算的前3年內在本市累計繳納2年以上個人所得稅繳納證明或社會保險(城鎮社會保險)繳納證明,可以購房,不過要繳納房產稅。(注意:

是累計不是連續。)

3:已經擁有1套及以上,或者不能提供自購房之日起算的前3年內在本市累計繳納2年以上個人所得稅繳納證明或社會保險(城鎮社會保險)繳納證明。不可以購買。

13樓:古古怪怪的

不行,只有兒女隨父母戶口

父親是上海戶口,母親是外地戶口,孩子隨母親,違反了計劃生育

應該可以。具體的辦理手續,你可直接向遷入地戶籍部門諮詢。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父親是上海戶口,母親是外地戶口,孩子隨母親,違反了計劃生育!離婚了孩子判給父親能落戶上海嗎r 離婚後,孩子們判給了父親,只要有法院的離婚判決書,你拿著判決書,就可以到你當地的派出所去直接給孩子辦理戶口了。只要有證明,...

老婆是上海市集體戶口,我是外地戶口,生了孩子是否可以跟著母親

孩子是可以隨母親落戶的,而且大多數都是隨著母親的戶口落戶。秦文君,1954年出生。上海人。1982年開始文學創作,已出版作品400萬字,代表作有 男生賈裡新傳 女生賈梅新傳 小鬼魯智勝 小妖林曉梅 先後四十餘次獲各種文學獎,其中 男生賈裡全傳 寶貝當家 孤女俱樂部 等作品分別獲國家精神文明 五個一工...

父親上海戶口母親外地戶口孩子戶口跟母親以後怎麼辦

就我對浙江和上海兩地的瞭解,就當時來說 浙江的社會保障體制還落後於上海。國家現在正加大投入力度縮小城鄉和地區之間的差異。如果到時候實現了,會大大降低進入城市戶口的門檻,你和孩子的戶口問題就會很輕鬆的解決,既然戶口問題解決了,高考政策自然也一視同仁。前幾年我也是因為借讀費的問題離開浙江的,沒想到現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