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離婚孩子歸前夫,現在前夫願意把孩子撫養權給我,該怎麼變更

2021-04-23 01:20:35 字數 1330 閱讀 5132

1樓:楓子六

你們是變更孩子撫養權,只要你和孩子父親達成協議,你倆自己寫兩份協議,把內容寫清楚,雙方簽字按手印,然後雙方拿著這份新協議,一起到本地公證處,做一下公證一人拿一份,就可以了。

我跟前夫離婚兩年了,孩子給了他,現在我想要回孩子撫養權,要怎麼做,孩子的父親有坐牢,孩子的其伯父伯

2樓:在澄水洞講西班牙語的曹植

你是前夫坐牢後離婚的?如果是坐牢後離的當時怎麼不爭取?孩子現在多大了?

婚姻法規定可在離婚後一年半外,你可以申請人民法院單獨對孩子扶養權作出調解或判決。孩子小於10週歲,你確定孩子跟你會有利於他的成長?真不想回答你沒勁!

3樓:夢會醒還得做

描述的不夠清楚。如孩子幾歲了男孩女孩,孩子的生父坐牢原因與時間。如果孩子生父現在正在服刑也就沒有能力在撫養孩子,而你作為孩子的母親屬於第一順序監護人,可以協商變更監護人為你,男方不同意你可以向人民法院提出訴訟就可以了。

你後面說的伯父啥的沒明白。是他們要監護嗎?要是的話還輪不到他們行使監護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很簡單,直接起訴到法院,要求變更孩子的撫養權!

前提是寫好起訴書,同時提供有說服力的證據證明孩子歸你撫養更加有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首先要有經濟能力,然後孩子的自主意願,還有你的家庭環境個人能力,如果都夠了可以申請,法院會判斷的,他坐過牢還是正在坐牢?都可以當做你申請的理由。

6樓:測繪科學與環境生態

有經濟基礎和撫養環境好

7樓:卿秋柳

先去找孩子的父親協商,他的父親已經沒有能力撫養孩子了,估計會同意的。如果孩子的父親不同意,你也具備撫養孩子的條件(有固定的經濟**)

8樓:

首先給孩子他爸的家人協商,他家人同意,然後去相關部門或者是法院申請,變更孩子撫養權。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父親和母親哪一方有經濟基礎並對孩子的成長有利,其次並徵得孩子的同意,孩子的撫養權就可以歸屬這一方。你可以通過法律程式要回孩的撫養權。

10樓:仰望莫斯科上空

以男方沒有盡到撫養孩子的義務申請民事調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現在想要,為什麼當初要放棄呢!做媽媽的不應該呀!先與你前夫家協商,如果協商不同就走訴訟的道路!也就是去法院起訴!一定不要傷害孩子!

12樓:

直接起訴到法院,要求變更孩子的撫養權!

和前夫賭氣離婚 現在前夫來找復婚

因為什麼原因來離婚啊?離都離了,都另源有了家了,前夫再bai來破壞du別人的冢庭合適嗎zhi?如果他那麼好,你們dao也不會離了.想後悔也不用等到15年了.我鄰居家就有這種情況,年輕的時候和別的女人跑了,年紀大了又回來了.切.你自己想吧.既然是賭氣離的婚 那說明還是有愛的啊 如果你想復婚就可以同意 ...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不想見到前夫,就去學校看孩子,可前婆婆千方百計讓我去接孩子,多陪孩子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你的婆婆想讓你和你的前夫重歸舊好。所以才會藉著孩子的名義,讓你去接孩子,陪孩子,能給你的前夫有所接觸,然後有和好的機會。另外一種可能就是你的婆婆覺得你的孩子很可憐,希望他能更多的得到母愛。這兩種情況是哪一種,那就要根據你們的具體情況來分析一下。我來回答你的問題,你確實應該...

對前夫沒有愛情了,分居兩年後離婚,現在離婚一年了,他叫我回來,說一直愛我,沒有我感覺什麼都沒有了

珍惜眼前吧,因為這是你想要的生活。至於前夫只是親情,孩子他爹而己,他愛你,但你已不再愛他,如果回到從前,你不會幸福的。同情不是愛。和現任結婚,沒事常關心前夫倒是可以的!不想分開幹嘛要離婚,離了婚幹嘛又要糾纏不清,你覺得這樣表示你有魅力嗎!既然開始了新的感情,為什麼前夫一找你又想回去?你在消遣人家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