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不想見到前夫,就去學校看孩子,可前婆婆千方百計讓我去接孩子,多陪孩子

2021-06-11 14:13:17 字數 2429 閱讀 1756

1樓:罐裝可樂超多氣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你的婆婆想讓你和你的前夫重歸舊好。所以才會藉著孩子的名義,讓你去接孩子,陪孩子,能給你的前夫有所接觸,然後有和好的機會。

另外一種可能就是你的婆婆覺得你的孩子很可憐,希望他能更多的得到母愛。這兩種情況是哪一種,那就要根據你們的具體情況來分析一下。

2樓:情感導師心理諮詢法律顧問沈老師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你確實應該多陪孩子,不管你和前夫有多大矛盾,孩子總是無辜的,所以,不能因為前夫而讓小孩沒有母愛,現在的孩子本來就脆弱,心理承受能力很差,孩子的成長需要父愛和母愛,這些都來自於父母的陪伴,你婆婆做的對,你也要抓住機會,爭取多陪陪孩子,為了孩子的心理健康,你要盡到做母親的責任,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

你婆婆做得沒有錯,雖然你和孩子的爸爸不在一起了,但是你們有愛的結晶你們的孩子,你可以不見你的前夫,但是你的孩子你要多盡力,讓他感受你的愛時刻陪伴著他,讓他開心快樂地成長

4樓:無心其他自然而然

離婚後孩子給了前夫了,你前婆婆千方百計要你去接孩子她要是你們復婚的可能大的很,你自己想想唄

5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肯定希望你們復婚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不想見到前夫,就去學校看孩子,可前婆婆總是千方百計地讓我接孩子,陪孩子?

6樓:星期九

前婆婆是善良人,知道你愛孩子想孩子所以才讓你接孩子的,她更希望你能和兒子復婚,這樣孩子就有一個完整的家了。

7樓:

前婆婆和你的感情還是不錯的,也是從孩子的心理健康方面考慮,讓你多陪陪孩子。

8樓:小di談娛樂

這種惡毒的婆婆已經很少加了,我覺得既然已經離婚了,然後不讓你去看他,這就已經很狠毒了。就是如果你執意要一直去看的話,他們可能以為你在做壞事情。你可以通過法律投訴他們,讓他們給予你一些可以看的時間。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不想見到前夫,就去學校看孩子,可前婆婆千方百計讓我去接孩子,陪孩子?

9樓:青春的顏色

你們離婚後孩子歸前夫,你不想見到前夫就去學校看孩子,你的婆婆千方百計讓你把孩子接走,如果你條件好的話也可以把孩子接去,畢竟你是他的親媽媽。

10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是你的婆婆,想讓你們複合材質是處在只曉得他的目的是為了讓你能看在孩子份上和他的兒子復婚。

11樓:無涯之旅

你所說的這個情況的確是很耐人尋味的,不知你現在是什麼

狀況,有沒有版可能和你權前夫複合,也許,一是你婆婆想讓你們複合,二方面那就是孩子的原因了,孩子是否願意和你長時間在一起,如果願意,那就多陪陪孩子,如果不能複合,也要看你的心意,不是你前婆婆讓你去,你就去的。

12樓:oo小姐姐

你的前婆婆是想讓你看在孩子的面子上可考慮一下,你跟前夫有沒有可能重新在一起,老人家真是費盡心思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不想見前夫,就去學校看孩子,可前婆婆千方百計讓我去接孩子,陪孩子,還說我狠心?

13樓:啊稀溜溜

不必理會copy,你婆婆的目的是想讓你和她bai兒子復婚。du

分析如下zhi:

1、根據你的描述可dao以得知,你前夫是個媽寶,所以,你和他婚後時間一長就沒感情了,直至感情破裂,最後離婚;

2、你已經去學校看孩子了,這是你的母愛的表現,這種方式很正確;

3、你們兩個離婚後沒啥,你前婆婆倒在那裡指手畫腳,可見,你前夫的媽寶形態直顯;

4、你前婆婆讓你去接孩子,陪孩子,目的就是一個,想修復你與你前夫的感情,因為,她知道,憑他兒子一個人是撐不起這個家的;

5、如果你實在想念你的孩子,並且也有撫養孩子的能力,建議你到法院起訴,變更一下孩子的撫養關係,讓孩子跟你一起過。

綜上所述,你探望孩子的方法是正確的,也是減少不必要麻煩的一個好方法。堅持正確的做法,不必理會其他人的瞎說,儘早找到愛你的另一半,這對於你來說,是當務之急。

14樓:獵隼無悔

你前婆婆是真心為孩子好,

也希望你對孩子好,

希望你和孩子之間有感情!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不想見到前夫,就去學校看孩子,可前婆婆總想千方百計讓我去接孩子,陪孩子,她累?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婆婆想讓你們和好的節奏,一般的母親在見到孩子的時候很容易多愁善感,所以多見幾次年,到時候再安排你跟前夫見面,有孩子在中間做調和,相對來說你們更容易復婚。

16樓:不平安就不幸福

你婆婆也是出於好心,她也不想孩子缺少母愛,這對於一個孩子的健康成長是不利的,你只要有時間就去接孩子吧,為了孩子好

剛辦完離婚手續,我躲起來不想見到他,前夫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要送我上班,還追著我說以後家裡有事找他

剛辦完離婚手續,你躲起來不想見到他他突然去出現了,你面前要生你上班,這說明他放不下,你試著心裡還有你,你看如果是沒有本質的錯誤,你慢慢試著接受他吧。失去你了知道你的好了。擁有時不知道珍惜。或者他是後悔了,還不好意思直接說,又想把你追回去,怕你一下子拒絕,就用這些方式不離開你的生活。你自己考慮好,你們...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定期去學校看孩子,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孩子生病了,大小便失禁,還因為想我,哭

離婚雖然是兩個人的事,但傷害最大的還是孩子,他幼小的心靈受到了打擊。這時候要多回陪陪孩子,並且告訴 答孩子,爸爸媽媽只是分開住,但爸爸媽媽一樣像以前那樣愛你,讓孩子慢慢適應這樣的生活。我覺得,如果自己實在舍不下孩子,是否考慮改變現狀,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哭有用嗎?不管你們是否離婚,畢竟是你們的孩子,...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定期去學校看孩子,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孩子病了,小便失禁,還因為想我,哭

離婚 孩子最受傷了 孩子最可憐了,你要時常去看看孩子,孩子想媽媽是肯定的,看到你的題目 我心裡很難受。我最心疼的就是孩子了。在有能力的情況下你帶孩子生活吧,孩子都想媽媽,離婚最大的影響就是孩子。是啊,離婚後,最受罪的就是孩子了。沒有家的溫暖,孩子得不到很好的照顧,營養不良,營養不均衡,不全面,引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