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7歲,和我前夫離婚了,兩個孩子歸他管,他給了我20萬,我是拿來開手機店還是做生意?可是做生

2022-06-18 02:40:13 字數 2401 閱讀 1935

1樓:己所不欲vs勿施於人

不管做什麼都要先了解啊,你先了解了解看看你能做什麼

2樓:賴家十三叔

要我說,開手機店也好,做生意也好,其實都是經營,要看自己熟悉那一個領域,然後在考慮投入,要是想穩妥點,弄個小超市會比較踏實些,順便提一下,千萬別給男人騙了,20萬不多,但很大可能性會決定你未來的日子會不會過的很悽慘!

3樓:劍膽琴心布天局

你用的是智慧手機嗎?你能玩轉嗎?現在是賣手機的多,懂手機的少。先充電,再開店。開了店,你晚上看店,還是找自己的另一半吧!

4樓:小劉在廣州

你好,這個慢慢來吧,沒有人天生就會的,多學習一下總是沒錯的。

5樓:

做生意吧,首先要能說會道,嘴巴要甜,其次產品要多樣化。比如去賣衣服、開小吃店吧。

6樓:庾琳禕

存銀行拿利息,找份工作混到再說。

7樓:sawert黃瓊輝

做什麼都會不習慣,可以慢慢來。

8樓:塔谷蘭

現在的手機店生意不好做,還是慢慢來找個好的生意

9樓:撒芷荷

你我們在一起吧我去找你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彆著急,慢慢來,誰都是從不會到會的,只要你努力的學習經商,我相信你是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難的住你的,相信自己。拿著錢去幹一些別的,像開一家美容院啦!或者是理髮店啦!

這些都是可以的。

11樓:劉以康

200000×13%=26000

12樓:威廉_馬歇爾

有錢多,我想有一種滿地找錢的感覺!

13樓:曲涵菡

啥都不會最好學一段時間,

我和前夫離婚前我們是協議離婚的,兩個孩子歸前夫,我給撫養費,加十二萬給前夫,如果我現在要一個孩子回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如果想要一個孩子必須重新協商協議。因為協議同樣具有一定法律效應

15樓:念卿月

可以再協議啊,看對方是什麼態度。

我和前夫離婚半年了有兩個孩子歸前夫了我現在結婚和現在的老公想要個孩子我現在的老公沒結過婚沒有過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前夫沒有關係,離婚了再嫁,就歸對方的家庭戶口 ,生孩子也理所當然了!

17樓:

能,因為計生局是按戶口本上的資料辦理的,你老公戶籍上是未有過小孩的,按照當地是可以要小孩的

我和前夫有兩個小孩,離婚了,兩個孩子都歸前夫,我再婚了,現任沒有小孩,能生小孩嗎?

18樓:生活中的無奈

可以的現任沒有生育過

就可以再生的

你們兩個人

19樓:戎問玉

前夫是前夫的,你現在還沒呢

20樓:程翻譯

您那兩位小孩是刨婦產嗎?

我跟前夫生了兩個女兒,現在離婚了,兩個孩子判給我了,我現在的老公孩子判給他老婆了,那我們還能生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如果經濟允許想要也可以,到時交個罰款錢給孩子上戶口就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很簡單。能養好才是最重要的。

我和前夫離婚後,兩個小孩都歸我,沒有要他給撫養費,現在村子佔地有分紅,小孩的那份他不給小孩,我該怎

23樓:淦正真

找律師諮詢一下 先找他協商 協議不成功就起訴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法院起訴,要求他支付孩子的撫養費。

25樓:匿名使用者

滿頭是包,也不差這一拳。雖然已離婚,可你們還是一路貨色。能復婚最好,願天下狗男女終成眷屬。

26樓:正商觀察者

可以選擇起訴 ,根據《婚姻法》第三十七條 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關於子女生活費和教育費的協議或判決,不妨礙子女在必要時向父母任何一方提出超過協議或判決原定數額的合理要求。

第三十九條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夫或妻在家庭土地承包經營中享有的權益等,應當依法予以保護。

我和前夫離婚4年,現在孩子5歲了,前夫和我依舊單身 我們還有和好的可能嗎?孩子剛剛出生的時候前夫

這個得看你前夫怎樣了 我和前夫離婚4年,現在孩子5歲了,前夫和我依舊單身 我們還有和好的可能嗎?孩子剛剛出生的時候 前夫 10 你這是典型的眼光短淺 在對方困難的時候離開 現在想回去,大多數人還是不能同意的 你可以和對方提提,畢竟還有孩子的 對方大概不會願意的,作為一個妻子,你沒有做到相信對方,你和...

我和前夫離婚兩年了,有兩個孩子當時是協議離婚孩子歸他我不出撫

能,但是你確定孩子不跟你在一起他們會想要跟你嗎?孩子撫養權也要看孩子意願的 當然可以 畢竟你也是孩子的媽媽,法官不會那麼不講人情的。別難過了!要孩子幹嘛,來我們一起生一個好了。你不要孩孑找個好老公生一個就得了 你是孩子的媽媽,什麼時候都有探視的權利 可以,你可以去相關單位諮詢一下,就可以要回孩子 我...

我是農村女人34了,有兩個孩子都跟前夫,離婚快一年了,也沒遇到合適的,不知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好

三十四五還不晚 越是農村越要往外闖一闖 只要黃賭毒不沾 生活總會有希望的 工作是第一,因為你要靠自己先生存下來。第二,讓自己朋友,家人,同事的圈子擴大。最後,調整好心態,一定可以遇到更合適的男人 先工作再說!慢慢找唄!出去找個工作,洗碗唰盤子什麼的都好。慢慢攢點錢。一樣過 慢慢來,想多了反而累 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