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和我前夫離婚了,現在我前夫意外死了,請問我前夫生前財

2021-04-23 02:52:58 字數 5174 閱讀 6430

1樓:南京胡志丹律師

死者的配偶、子女,父母都有繼承權,你現在已經離婚,則小孩和他的父母有繼承權,

他父母不給小孩的,小孩可以起訴要求分割,你是監護人身份參加庭審

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和兒子都是第一繼承人,你無繼承資格,但有例外。

3樓:神經病人丶

前夫啊 那和你沒事 第一會給他爸媽 可能會給你一點養兒子吧

我是一個__________ 的孩子 作文!

4樓:go請允許我直視

我是一個x年級的小學生,在學校成績不怎麼好,因為我從小就十分馬虎粗心,有時還會因為馬虎被媽媽罵。

記得小學三年級時,一次考試完成,我胸有成竹地離開教室,去操場上和同學們玩耍,我心想:我一定會打100分的。沒想到老師發下卷子時,我一看,居然出乎我的意料,很遺憾,我並沒有打100分。

仔細一看,原來是把「9」寫成「6」了。我可真後悔,生怕回家媽媽會罵我。

回到家我不敢跟媽媽說。吃飯了,我小聲地對媽媽說:「媽媽,如果我沒考好,您會打我嗎?

」媽媽說:「不會。」我把自己的膽子放大了對媽媽說了,媽媽果然沒有罵我。

她對我說:「這次不打你,是因為你太粗心了,只要下次細心一點就行了。」我對自己充滿信心。

心想:我下次考試一定會打100分的。我又想跟自己增加一些課外練習,以免下次考試失誤,就對媽媽說:

「媽媽,你給我買一本數學的練習冊吧。」媽媽說:「是嗎,那我跟你買一本《小狀元》吧。

」我毅然決然地說:「那就都買吧。」

第二天,媽媽把《小狀元》買回來了,我看了一看,十分難做,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想做題目太難了。可是,我又放棄了想對媽媽說的話。 我認真地做,做完信心十足地拿給媽媽批改,沒想到只打到一個良。

唉,我在唉聲嘆氣時,媽媽安慰我說:「別懈氣,你只要改正粗心的缺點,作業就可以打優了。」

我聽到媽媽的鼓勵,又對自己充滿信心。我想:做完作業一定得細心檢查,這樣就能慢慢改掉馬虎的毛病了。

我可真是一個馬虎的孩子!

我是一個可愛的孩子

我可愛因為我自信而又快樂

雖然我是一個有點內向的女孩兒,但是我的內心中充滿了自信。我相信風雨後總能見到彩虹,我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就能收穫成功,我相信……正因為我的自信,使我沐浴著陽光,享受著可愛的快樂。

上三年級的時候,才剛剛開始學習寫作文,我就落在了起跑線上。每次發下我的作文,上面都是老師那紅筆勾勒的圈圈點點,文後的評語佔我當時作文的三分之二,例如:錯別字太多、語句不通順、層次不清、沒有中心、太枯燥……儘管這樣,可我並沒有對寫作失去興趣,雖然我當時寫得一塌糊塗,但我不相信我永遠寫不好作文。

後來,我們又學習了修辭手法,我又把修辭手法運用在作文裡,是作文顯得更加生動了。而且我迷上了**。我的作文水平猶如寒冬轉暖夏的氣溫,在一天天的提高著,再加上老師的細心指導,使我的作文水平更是蒸蒸日上。

後來,我參加了「迎奧運」徵文活動,沒想到,我居然得了三等獎。等我回家報告了這個好訊息時,媽媽親切的說:「我家寶貝真可愛!

」我滿心歡喜。

自信就像是一盞永不滅的燈,在你遇到黑暗時為你照亮前進的路;自信就像是一條迎風行駛的小船,載著你闖過風風雨雨;自信就像是一位知心的朋友,在生活中告訴你許許多多做人的道理;自信就像是……

正是因為我的自信,改變了我的作文命運,否則我怎能在作文比賽中獲得三等獎,正是因為我的自信,使我能夠遇到問題勇敢面對;正是因為我的自信,使我……是我的自信使我懂得了很多很多,是我的自信使我被可愛兩字包圍著,侵蝕著,快樂而自信的生活著。

我願永遠充滿自信,永遠被可愛兩字包圍,永遠快樂的生活!

我是一個誠實的孩子

這是一件真實的事,雖然這件事既沒有過分打動人心的情節,也沒有戲劇性的衝突。但你深深的覺得我是一誠實的人……

那為老爺爺的約60多歲,花白的頭髮,胳腮鬍子,他那飽經風霜的臉已經被歲月碾出條條溝溝,佝僂著身子……總之,他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身上沒有一點引人注目的地方。

因為種種原因,他經常在那賣土豆片,所以我們總是親切的叫他「土豆爺爺」。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今天很冷,可以把小河的水凝固成冰,北風呼呼地颳著,不知為什麼,買土豆片的人特別多,土豆爺爺更是忙得不可開交,而我也在焦急得排在隊伍裡。

「土豆爺爺,我買2元錢的土豆片。」

「好,好,等一下啊!」

於是我遞給土豆爺爺10元錢,爺爺卻找了我9元錢,可是我看也沒看,就塞在口袋裡往家裡走。到了晚上,爸爸問我花了多少錢。「2元」爸爸接過錢一數,9元,我說:

「糟了,土豆爺爺多找了我1元錢,」爸爸讓我自己決定還不還。這時我身邊出現了兩個小人,一個說:「哎!

怕什麼,反正又沒被發現,留著自己用吧!」另一個說:「不行別人的東西就是別人,你要送回去。

」「別送」「送」……這時我的鬥爭在爭扎,我想: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一個不會因為1元錢而貧窮,也不會因為1元錢而富貴。沒錯,我要送回去。

於是,我毫不猶豫,立即把錢送了回去。

土豆爺爺誇我是一個誠實的孩子。

5樓:熊貓之瘋狂

這是一件真實的事,雖

然這件事既沒有過分打

動人心的情節,也沒有

戲劇性的衝突。但你深

深的覺得我是一誠實的

人……那為老爺爺的約60多

歲,花白的頭髮,胳腮

鬍子,他那飽經風霜的

臉已經被歲月碾出條條

溝溝,佝僂著身子……總

之,他是一個再平凡不

過的人,身上沒有一點

引人注目的地方。

因為種種原因,他經常

在那賣土豆片,所以我

們總是親切的叫他「土豆

爺爺」。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

今天很冷,可以把小河

的水凝固成冰,北風呼

呼地颳著,不知為什

麼,買土豆片的人特別

多,土豆爺爺更是忙得

不可開交,而我也在焦

急得排在隊伍裡。

「土豆爺爺,我買2元錢

的土豆片。」

「好,好,等一下啊!」

於是我遞給土豆爺爺10

元錢,爺爺卻找了我9元

錢,可是我看也沒看,

就塞在口袋裡往家裡

走。到了晚上,爸爸問

我花了多少錢。「2元」爸

爸接過錢一數,9元,我

說:「糟了,土豆爺爺多

找了我1元錢,」爸爸讓

我自己決定還不還。這

時我身邊出現了兩個小

人,一個說:「哎!怕什

麼,反正又沒被發現,

留著自己用吧!」另一個

說:「不行別人的東西就

是別人,你要送回

去。」「別送」「送」……這時

我的鬥爭在爭扎,我

想:我要做一個誠實的

孩子,一個不會因為1元

錢而貧窮,也不會因為1

元錢而富貴。沒錯,我

要送回去。

於是,我毫不猶豫,立

即把錢送了回去。

土豆爺爺誇我是一個誠

實的好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在大地上,畫滿窗子,讓所有習慣黑暗的眼睛,都習慣光明。也許我是被媽媽寵壞的孩子,我任性。」讀著顧城的那首《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我的思緒也隨之飄逐到我內心的世界。

古老的笨鍾悠閒地搖擺著,孱弱的小樹坦然地挺立著,嬌嫩的小草從容地搖著小腦袋。在綠茵茵的草坪上,還有一個爬來爬去的頑童。在樹邊遊戲,在草上翻滾,她笑著迎接每個日出日落。

那個古怪的精靈就是我。那時的我,是頑皮的我;那時的我,是充滿幻想的我;那時的我,也是無知的我。當早晨的第一縷朝陽射進窗戶,我那幼稚的思慮就迅速組織在一起。

七拼八湊,我的腦海中就萌發了一個奇怪的念頭。我想畫下早晨,畫下露水所能看見的微笑,畫下所有最年輕的愛心。我任性,我希望每個時刻都有像彩色蠟筆那樣美麗;我希望,能在心愛到白紙上畫畫,畫出笨拙的自由,能在漆黑的夜晚中勾勒,勾出光明的眼睛。

我還想在時光的畫布上盡情地揮灑我手中的彩筆,用最美麗的顏色描繪出未來,那個我沒見過的未來。我沒見過她,也不可能見她,但我知道,她很美。我要畫下她秋天的風衣,畫下那些燃燒的燭火和楓葉,還有她拂過嚴冬的身影。

那個我認為最美的身影。

我在希望,在想,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領到蠟筆,沒有得到一個彩色的時刻,我只有我,我的手指和創痛。

我是一個孩子,一個被幻想媽媽寵壞的孩子。

我任性。

7樓:匿名使用者

rtnffgdhxxgknh

關於 教子有方的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教子有方

第一次參加家長會,幼兒園的老師說:"您的兒子有多動症,在板凳上連三分鐘都坐不了,你最好帶他去醫院看一看。"

回家的路上,兒子問她老師都說了些什麼,她鼻子一酸,差點流下淚來。因為全班30位小朋友,惟有他表現最差;惟有對他,老師表現出不屑,然而她還在告訴她的兒子:"老師表揚你了,說寶寶原來在板凳上坐不了一分鐘,現在能坐三分鐘。

其他媽媽都非常羨慕媽媽,因為全班只有寶寶進步了。"

那天晚上,她兒子破天荒吃了兩碗米飯,並且沒讓她喂。

兒子上小學了。家長會上,老師說:"這次數學考試,全班50名同學,你兒子排第40名,我們懷疑他智力上有些障礙,您最好能帶他去醫院查一查。"

回去的路上,她流下了淚。然而,當她回到家裡,卻對坐在桌前的兒子說:"老師對你充滿信心。他說了,你並不是個笨孩子,只要你能細心些,會超過你的同桌,這次你的同桌排在第21名。"

說這話時,他發現兒子黯淡的眼神一下子充滿了光,沮喪的臉也一下子舒來。她甚至發現,兒子溫順得讓她吃驚,好象長大了許多。第二天上學,去得比平時都要早。

孩子上了初中,又一次家長會。她坐在兒子的位置上,等著老師點她兒子的名字,因為每次家長會,她兒子的名字在差生的行列中總是被點到。然而,這次卻出乎她的預料,直到結束,都沒有聽到。

她有些不習慣,臨別去問老師,老師告訴她:"按你兒子現在的成績,考重點高中有點危險。"

她懷著驚喜的心情走出校門,此時她發現兒子在等她。路上她扶著兒子的肩膀,心理有種說不出的甜蜜,她告訴兒子:"班主任對你非常滿意,他說了,只要你努力,很有希望考上重點高中。"

高中畢業了。第一批大學錄取通知書下達時,學校打**讓她兒子到學校去一趟。她有一種預感,她兒子被清華錄取了,因為在報考時,她給兒子說過,她相信他能考取這所大學。

她兒子從學校回來,把一封印有清華大學招生辦公室字樣的特快專遞交到她的手裡,突然轉身跑到自己的房間裡大哭起來,邊哭邊說:"媽媽,我知道我不是個聰明的孩子,可是,這個世界上只有你能欣賞我……"

這時,她悲喜交加,再也按乃不住十幾年來凝聚在心中的淚水,任它打在手中的信封上……

我和前夫離婚4年,現在孩子5歲了,前夫和我依舊單身 我們還有和好的可能嗎?孩子剛剛出生的時候前夫

這個得看你前夫怎樣了 我和前夫離婚4年,現在孩子5歲了,前夫和我依舊單身 我們還有和好的可能嗎?孩子剛剛出生的時候 前夫 10 你這是典型的眼光短淺 在對方困難的時候離開 現在想回去,大多數人還是不能同意的 你可以和對方提提,畢竟還有孩子的 對方大概不會願意的,作為一個妻子,你沒有做到相信對方,你和...

我和我前夫離婚兩年多了現在我又結婚了,之前我有兩個孩子但是前夫都沒給我,現在我現在的老公沒有孩子我

你雖然是再婚已育,且在原婚姻中生了兩個孩子,你的生育權的確是沒有了。但你的現任老公如果是未育的話,屬於他的生育權還在,你們是可以帶同相關的證明檔案到當地的計生部門申請準生證的,通過了就可以生孩子了。你好,請問你在哪省,你的情況在大多數省不允許再生育,但不絕對,有個別的省是允許的,前提,你的2個孩子是...

我和我前夫都離婚了,現在談了,他有家庭有孩子,他老婆也不和他離婚,可他也離不開我咋辦啊

你不要bai為自己 找理由,找借du口,牛不喝水你去壓zhi它的頭看看dao?你現在 版說他不離開你,而又不肯離權婚,天下的好事他都佔完了,最關鍵的就是他找到了兩個都離不開他的女人,你不矛盾嗎?我問你,你是如何和前夫離婚的呢?你又是如何離開你前夫的,現在到這個了,你卻說不知道怎麼辦?你不好笑嗎?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