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定期去學校看孩子,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孩子病了,小便失禁,還因為想我,哭

2021-09-18 09:50:30 字數 3746 閱讀 4133

1樓:天使月亮

離婚 孩子最受傷了 孩子最可憐了,你要時常去看看孩子,孩子想媽媽是肯定的,看到你的題目 我心裡很難受。我最心疼的就是孩子了。

2樓:養斌蔚

在有能力的情況下你帶孩子生活吧,孩子都想媽媽,離婚最大的影響就是孩子。

3樓:rgxshu健康生活

是啊,離婚後,最受罪的就是孩子了。

沒有家的溫暖,孩子得不到很好的照顧,營養不良,營養不均衡,不全面,引起體質下降。更因為想念媽媽,背上沉重的思想負擔,免疫力就會更差,造成現在這樣的樣子,真是受罪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情況允許的話就把孩子接到自己的身邊照顧,因為孩子小,是正需要母愛的時期,所以作為母親一定要多加愛護自己的孩子,不然會後悔的。

5樓:來自基隆山天真的辛德瑞拉

前婆婆發簡訊給你是心疼孩子,希望你能復婚,因為孩子不能沒媽媽。

6樓:vip小水滴

離婚最大的傷害就是孩子,去看看孩子吧,如果有感情的話還是合婚吧,這樣對誰都好。

7樓:卞凝夢

離婚是無奈,但孩子是無辜的,他需要照顧,自己無論是在物力還是人力上都要盡最大努力去照顧孩子。儘量和前夫及家人構通,如構通不了也不要賭氣而忽視照顧,否則當你老後會後悔而來不及,我是一個被離婚者,而且孩子是我一人帶大,從沒計較,現孩子已**成家,非常優秀。

8樓:

小便失禁不止是生理原因,也有心理原因的可能,應該及早**,也要給予心理疏導,多給孩子一些愛護。

9樓:匿名使用者

離異對於孩子來說的確是很殘酷。

10樓:一葉眉**解答

小孩子一般都是會很粘著自己的親生母親的,你可以去多多陪陪她

11樓:人的本質是動物

去看看吧,遇事就正常處理,車到山前必有路,沒必要想這想那。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定期去學校看孩子,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孩子病了,大小便失禁,還因為想我,哭?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孩子永遠不是綁住婚

姻的藉口,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夠做到不因為孩子而束縛自己,你做到了,其實我為你感到驕傲。但是其實孩子有時候真的挺可憐,我有多少次想離婚,可是想到孩子還那麼小就狠不下心來。你可以多瞭解下孩子的情況,如果真是那樣,可以你照顧一段時間,等好轉了再交回去。

再或者你可以看看你前夫是否真的不配復婚,如果還行就不要因為面子而委屈了你最親的人,如果不行,就幫忙照顧一下孩子就行,不要因為你前婆婆的話又套進去了。祝你幸福!

13樓:白鶴踏波

你婆婆這樣說,是想讓你看看孩子,順便跟你前夫看看有沒有和好的可能?如果你還是關心孩子的話。最好是能復婚。

14樓:wang娛

你前婆婆是想讓你照顧她後半輩子呢,別上鉤!也不要同情他們,吃兩家飯就容易得病!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定期去學校看孩子,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孩子病了,大小便失禁,還因為想我,大哭?

15樓:寶蘭連邦

孩子不和媽媽在一起確實很可憐。孩子想念媽媽也是正常的。你應該抽出時間多陪陪孩子。可以去前夫那兒去看孩子

16樓:清池桑

和前夫協商多去看看孩子吧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定期去學校看孩子,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孩子病了,大小便失禁了,還因為想我,哭?

1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在身邊,生bai病了也得不到母du愛,zhi對於媽媽來說是很痛苦的。你應dao該儘量去看內孩子,給他安慰和容支援。孩子的成長需要你的關心和愛護。

至於其它方面,那我覺得反而不是重要的事。離婚後,那一頁翻篇了,一切都重新開始。

1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想讓你們和好吧,其實如果如果孩子小,離婚小孩也不會記得什麼,過幾年就好,我附近有個也是這樣,不適合就不要勉強自己。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定期去學校看孩子,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孩子病了,大小便失禁?

19樓:皆有可能

收到簡訊息就去看看唄。

有必要莫名其妙還來這裡問問嘛。

離婚了,子女也是你的。

該承擔就承擔起來。

下次就不用來這裡說說了

20樓:心中的陽光

雖然你們已經離婚,但孩子還是你的孩子身邊也應該去照顧她,以前婆婆發簡訊給你,也是為了孩子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定期去學校看孩子,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孩子不舒服,大小便失禁,還因為想我,哭?

21樓:晴天便好

前婆婆現在bai發簡訊說你的孩子

du不舒服了,而且大小便zhi都失禁了,孩子還dao因為想回你哭了,孩子當答然會想媽媽,可能是因為太想媽媽了,生氣了就不管不顧拉屎尿尿也不管了,因為他生氣了,小孩發脾氣才會這樣,彆著急,還是要去看看你的孩子究竟是怎麼回事,看了以後你才會知道是什麼原因的。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定期去學校看孩子,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孩子生病了,小便失禁,還因為想我,大哭?

22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您好,bai前婆婆

給你發資訊,du除了是讓你更加zhi

焦慮以外,我真的不

dao知道還能起到什內麼作容用。

我覺得離婚了,孩子已經歸前夫了,那麼就應該是前夫和你前婆婆去照顧孩子,作為你就是隻提供撫養費就可以了。

那現在孩子身體上出現問題了,可以在網上查一查中醫**小便失禁。

前婆婆不能把她的焦慮轉移在你身上,作為你個人也要去積極地去想辦法解決孩子的問題,最好就是中西醫結合吧。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定期去學校看孩子,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孩子病了,小便失禁,還因為想我,哭?

23樓:匿名使用者

答離婚後孩子歸前抄夫你定期去學校看孩子,婆婆給你發簡訊說,孩子病了,小便失禁,還因為想我,哭?你好好想想大人離婚了,孩子小還在上學,他能不想媽媽?這個母愛是在孩子面前,是最偉大的,孩子得不到母愛是最可連的,孩子照顧不好,導制營養不良,什麼病都會有的,你做媽媽的好好想想是不是這個道里,要不跟前天商量商量,沒有元則問題你們復婚吧,孩子有親媽和親爸,這樣一家人都會好起來的,以後的生活會更加美好的。

24樓:嫵媚樣

雖然你們離婚了,但是你抄還是孩子的媽媽啊,不能只是定期到學校去看望一下孩子,應該在空閒的時間把孩子接到家裡,好好的照顧一下孩子,詢問一下孩子的情況,不要讓孩子缺失了母愛。現在孩子病了,你更應該前去照顧孩子。我們都知道孩子離開了媽那該是多難過啊。

25樓:健康生活

孩子沒被照顧好,營養跟不上,營養不均衡,不全面,加上特別想念媽媽,身體很容易受不了的,自然容易生病了。

要不跟前夫商量,孩子你照顧,應該會避免很多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心理會因為父母離異受到傷害的。慢慢發展成心理缺陷。做什麼決定多考慮一下孩子!種善因得善果!

27樓:鯉魚來了

孩子生病不是很正常嗎,主要作為母親,有時間還是應該多去看看小孩。

28樓:匿名使用者

婆家沒有照顧好孩子是肯定的。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定期去學校看孩子,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孩子生病了,大小便失禁,還因為想我,哭

離婚雖然是兩個人的事,但傷害最大的還是孩子,他幼小的心靈受到了打擊。這時候要多回陪陪孩子,並且告訴 答孩子,爸爸媽媽只是分開住,但爸爸媽媽一樣像以前那樣愛你,讓孩子慢慢適應這樣的生活。我覺得,如果自己實在舍不下孩子,是否考慮改變現狀,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哭有用嗎?不管你們是否離婚,畢竟是你們的孩子,...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定期去學校看她,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一次她給我打電話,孩子聽到是我,大哭

離婚不可怕,可憐孩子影響他真心健康。不離又對不起自己活著壓抑,有空多多跟寶寶聊聊以後他會懂的。新年快樂哦 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最大,前婆婆發簡訊給你是想讓你復始,因為她心疼孩子。由此可見,離婚後孩子不是沒媽,就是沒有爸,仔細想想孩子怪可憐,孩子是無辜的。看到你的敘述讓人為孩子感到心酸。但願天下男女能為孩...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不想見到前夫,就去學校看孩子,可前婆婆千方百計讓我去接孩子,多陪孩子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你的婆婆想讓你和你的前夫重歸舊好。所以才會藉著孩子的名義,讓你去接孩子,陪孩子,能給你的前夫有所接觸,然後有和好的機會。另外一種可能就是你的婆婆覺得你的孩子很可憐,希望他能更多的得到母愛。這兩種情況是哪一種,那就要根據你們的具體情況來分析一下。我來回答你的問題,你確實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