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孩子歸男方,我每天晚上睡覺都夢見孩子,但是我只是去學校看她,離婚後,我從沒登過前夫的門,行嗎

2021-05-04 23:20:45 字數 2741 閱讀 5392

1樓:彌茂

雖然法院已經判決孩子歸男方,你也有探視權的。

你是孩子母親,你有撫養孩子的權利。

你可以申請一個星期或者一個月,孩子在你這裡過幾天。

這樣完全合情合理合法。

2樓:環球探索

實際上離婚之後,你們之間有孩子也不要太計較過去。畢竟夫妻一場。你就是回去看看孩子又能怎麼滴。難道你心裡能放的孩子嗎?為了孩子把一切的恩怨放一放。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前夫協商好時間什麼時候看孩子,這樣對孩子也好

離婚後,孩子歸男方,我想孩子就去學校看她,離婚後,我從來沒有因為看孩子和前夫聯絡過,這麼做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跟前夫溝通一下吧!畢竟教育是兩個人的事,你要是不好意思說你就叫孩子說一下,不用這麼隱祕的,看孩子你還是有這個權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太好。你是有法律所規定的探視權力,可你前夫必定是孩子的監護人,也有權知道孩子的動態。

6樓:幹暄妍

其實這樣是最好的方式,當然你也有光明正大的去看孩子,你對孩子有撫養權和探視權(除非法院規定不能探視),如果你光明正大的看孩子,比如週日要孩子來家裡吃飯,給他買禮物什麼的,也沒有關係,如果前夫知道了,心裡可能會有排異,感覺不舒服,如果前夫已婚的話,對方會更敏感,總之,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最大,你再婚的時候一定要考慮這個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太正常了,都離婚了,你還和前夫聯絡什麼?看看孩子,也不是綁架孩子,對吧。看你們當初離婚時怎麼約定的了,這個沒有公式。

每家都有自己的情況,按你自己的想法吧,而且離婚後就別和前夫隨意聯絡了。

8樓:欺日無窮

你有探視權,他又撫養權,你只要能夠看到孩子就行,跟孩子多聯絡聯絡就行,跟前夫不聯絡很正常

9樓:但小壘

可以的!但還是勾通一下好!你只是去學校看一眼,這樣疼孩子顯然還不夠,你應該和你前任商量星期六星期天帶孩子去你現在的家玩玩!

如果你怕現任計較!也可以帶孩子去遊樂園去玩!如果現任真愛你的話!

不會計較這麼多!畢竟每個女人都愛自己的孩子,不管和誰生的!

10樓:

可以,太可以了,你的做法和我的看法一致,既然離婚了,就是感情個個方便都不試合,離婚了就和男方沒有關係了,就沒有必要見面了,就是有孩子,要每天孩子,到老也不會聯絡的,想看孩子就去學校看她,挺好的,有事和孩子聯絡也就夠了,我說的對嗎?

11樓:

孩子是你自已生的,你願意怎麼看孩子都行,沒有什麼可以不可以。隨說孩子歸男方,但孩子不論什麼時候都覺得你是他最親的人,因為你是她媽媽。

12樓:

當然可以,不過最好還是通知前夫,兩個人雖然分開了,如果沒有太大的仇,為了孩子還要注意兩人的關係不要影響孩子,給孩子一個好點的成長環境,有利於孩子性格的培養。

13樓:

你這樣做是對的,既然已經離婚了,就沒有必要聯絡的,因為你們都重新組建了新的家庭,這樣對你們雙方家庭不利。如果小孩有緊急情況則除外。

14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你不想見前夫也是可以的,因為你畢竟和前妻不再有關係了,但也不要變成像敵人一樣,好好地愛孩子,而不是你想孩子就去,你要換位思考一下,孩子是否想你,孩子想得到什麼?僅供參考謝謝!

15樓:

一般離婚後孩子歸某一方,另一方看孩子的方式是兩個人之間約定好的,你這樣做也是非常理智的,對雙方都好,不過因為孩子和前夫偶爾聯絡一下也並不過分。

16樓:最帥官鴻

我覺得你說的挺對的。就因為兩個人合不來,所以才會導致離婚這個現象。不過話又說話了,如果你不知道那裡破了,那就不要再聯絡了,即使有孩子的話孩子也不會不歸你,是吧?

估計他了,而且那就她的事情你該看海材料看。要每天告訴自己,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不會有那些障礙。

17樓:伊人悅己屋

當然可以了,孩子是你生的,你有探視權,只要孩子喜歡見你就好,你的做法也是對現任比較負責任的態度,好好愛惜自己

18樓:

離婚後,孩子歸男方,我想孩子就去學校看她,離婚後,我從來沒有因為看孩子和前夫聯絡過,這麼做可以嗎,我覺得還是要聯糸過才要得,畢竟他是孩子的監護人。

19樓:

這樣當然可以,但你也要真正的關心瞭解孩子,可以問問老師和居住地的人,讓孩子健康成長。還應陪伴、關心孩子讓孩子的身心健康。

20樓:水中撈月月上頭

首先看你們之間離婚後是什麼關係,如果互不來往,就只來看孩子就可以,就跟小歡喜裡英子的父母,不要讓孩子產生太大的壓力,給他一個快樂的童年就可以了。

21樓:業星馳

沒什麼不可以的很正常。從法律上說你有這個權力。但如果周未你要帶孩子離開學校週一再回校的話就必須要告訴前夫,爭得他同意才可,因為他是孩子的監護人。

22樓:梅聊三國

當然可以的,既然離婚了,聯絡或不聯絡都是你的權利和自由,別人無權干涉,至於看孩子,那更是你的權利,你有探視權的,何時看都可以。

23樓:

沒有畢要聯絡了都離婚。看孩子是正常的,離都離了但孩子是自己的,要多多關心孩子,孩子最可憐。

離婚後孩子歸男方,我去學校看她,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有一次她給我打電話,孩子聽到是我,哇哇大哭

大人離婚給孩子帶來了傷害 應該多去看看孩子 孩子很可憐 多給孩子一點愛吧 那孩子得到更多的溫暖 前婆婆給你說什麼了?讓你別去看孩子?那不符合法律,也不符合人性。孩子哭只是想媽媽了,常去看看他多給點關心就可以了,所以說夫妻間不要輕易地選擇離婚,因為你舒坦了孩子卻痛苦了。噢!離婚夫婦,受委屈 的是孩子,...

離婚後孩子歸男方,女方需要支付撫養費嗎

需要的。離婚後,不直接撫養子女的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十七條 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 ...

離婚後孩子歸女方,女方打工,男方有工作,如果男方想要回去,能要回去嗎,女方不想給

需要看具體情況定,誰對孩子成長有利,就由誰撫養。可以協商或者通過法院訴訟解決。男方可以要回,如果男方到法院起訴爭奪撫養權的話,法院要按照誰能給孩子更好的生活為依據 如果女方出於某些原因沒有撫養孩子的能力,不能給孩子最好的成長環境男方要回撫養權是可以的。法院也會依據實際情況判定孩子的撫養權問題,前提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