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是天津集體戶口,孩子戶口在外地可以在天津上學嗎

2021-03-03 22:38:34 字數 2900 閱讀 2269

1樓:小喜

肯定是不行的呀,孩子戶口需要轉到天津去才可以上學,現在天津上學也是很嚴格的。

爸爸是天津集體戶口,孩子現在北京上小學,想讓孩子將來去天津上學,該怎麼辦 5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下,一方是集體戶口,在北京上小學交材料時,提供戶口頁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別的任何關卡和疑問,只有買房。

買房後就完全可以了

希望能更好幫到您

4樓:匿名使用者

私我賬號,完美解決您的疑慮

我是天津集體戶口,小孩隨我,一個小孩能在天津入學籍上學嗎?另一個小孩學籍在外地能參加中高考嗎?

5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小孩戶口在天津是可以在天津入學的,另一個小孩學籍在外地也是可參加中高考的,可以參考異地中高考政策。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小孩子戶口在天津,就能高考。

7樓:石頭飛了

孩子不能放在集體戶上,你還是要買房。

外地人目前天津集體戶口,將孩子也遷到集體戶口能劃片上學嗎?

8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1、如果父母集體戶口是通過公司人才引進,並且引進人才為持a卡的高階人才,是能夠將其子女進行協調安排的。

2、如果不持a卡,則需要滿足3證齊全,接種證、天津本市戶口本、房產證。也就是必須通過集體戶口在天津買房,然後再由集體戶口遷至房子地址,再將孩子通過親屬投靠平遷落戶至房子地址,則可享受劃片招生政策。

天津集體戶口,孩子外地戶口,可以報名嗎

9樓:芥末留學

無房落天津集體戶的人員不能享受子女隨遷、投靠落戶,子女依然無法在津參加中、高考;

集體戶口分為三大類:

掛靠高校的集體戶口(在畢業前會打回原籍)

託管人才掛靠的集體戶口(一般有2年的掛靠期)

掛靠單位的集體戶口(解除就業合同前會打回原籍)

集體戶口不能直接報名參加高考,據《天津市居住證持有人隨遷子女在本市接受教育實施細則》規定:

居住證持有人通過積分方式取得本市常住戶口後,其隨遷子女按照投靠落戶政策取得本市常住戶口的,可以報名參加本市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考試。隨遷子女投靠落戶手續應在本市普通高考報名前辦理完畢。其報名條件、資格審查、考試安排和招生錄取等,依照本市高考招生工作有關規定執行。

如果還未取得本市常住戶口,居住證持有人隨遷子女接受義務教育後,符合國家和本市有關規定條件的,可以報考本市中等職業學校(含五年制高等職業院校)。報名條件、資格審查、考試安排和招生錄取等,依照本市中考招生工作有關規定執行,由就讀學校所在區縣招生辦公室稽核。

爸爸是天津集體戶口,孩子和媽媽是外地戶口,如果想單獨把孩子遷到天津可以嗎?需要什麼手續

10樓:小喜

不行,現在集體戶口不能落孩子戶口,你想辦法先把你戶口落成獨立戶口,然後再轉移孩子的戶口。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們的結婚證,出生證身份證。

母親戶口是天津的,孩子戶口在外地,可以把孩子戶口遷到天津嗎

12樓:玩世的叉燒大哥

可以把孩子戶口遷到天津,子女投靠父母落戶天津所需手續:

1、書面申請(父母雙方簽字);

2、《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年滿16週歲)原件及影印件;

3、婚姻關係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4、合法有效的《出生醫學證明》原件及影印件,如無法提交合法有效的《出生醫學證明》,需要在我市司法機關備案的鑑定機構做dna親子鑑定;

5、申請落戶地合法穩定住所證明(不動產權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6、申請落戶地合法穩定住所權利人的《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權利人與申請人關係證明材料、權利人同意落戶證明。

13樓:你路過我身邊

可以以父母子女投靠入戶的方式遷到天津。

父母子女投靠入戶:被投靠人申請、身份證或戶口簿;接收單位證明;投靠人戶籍證明和戶成員關係證明或公證書;夫妻同時遷入的還應出具結婚證書;已達到法定婚齡的子女投靠父母,還應出具婚姻登記機關的未婚證明。

14樓:狂風吹奶罩

只要這邊有戶口的戶主願意接受即可辦理轉移!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選個滿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所在地派出所辦理子女投靠問題,原則上投靠需要16週歲以下 鑑於你孩子年齡 建議問一下派出所

我和孩子都是天津市集體戶口孩子現在外地上學但戶口依然在津。請問可以申請天津市限價房嗎。具體怎辦。 20

16樓:十年尤文

集體戶口的戶主首頁原件,或影印件加蓋人才公司的公章同時要打居民信

息表 的問題:去戶口所在的人才服務中心辦理就行,人才服務中心給開

買限價房的條件是市內六區,環城四區及濱海新區的非農業戶口。這就代表還得看你的集體戶口所在地是什麼地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1、是以你名義還是以你孩子名義??估計孩子不行,一般是25歲以上才可以單獨申請限價房。

2、家庭收入是申請限價房的死條件,你得能開出符合的家庭收入證明。不能太高喲。

3、家庭住房面積也有要求。

4、要申請的。去戶口所在地的居委會、房管局諮詢,各區都不太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直接去戶口所在地的房管局去去問...那樣比這樣直接,效率高

19樓:巨集源公司

可以,可能是在當地工作三年吧,可以申請限價房吧。

天津集體戶口存放問題,天津集體戶口存放問題!

凍結來解開就是了。上次人口自 普查派出所bai調查已離職員工du,戶口還在zhi單位的。上報之後,dao就凍結了。其實,意思就是你得去一趟,說明一下情況,轉走就可以了。再說,你戶口放在人才這幾年沒續費吧?補齊費用,人才和戶政提出申請能解凍。解凍沒有辦理時限,說清楚了當時就解。天津集體戶口的問題。我原...

我是集體戶口,小孩如何上戶口,集體戶口孩子怎麼落戶

1 國家政策並沒有禁止集體戶的結婚 生育及小孩落戶等 2 但是集體戶的管理單位,比如單位 人才市場等,有些會以管理方便為藉口,對此實行阻撓和設障,比如不借給戶口本登記,不開計劃生育證明辦理準生證和給小孩落戶等 3 所以回到本問題,要想給小孩落戶,就需要取得集體戶管理單位的同意,或者看看當初簽訂的協議...

天津如何落戶單位集體戶口,天津市集體戶口怎麼轉成正式戶口

畢業超過3年,首選人才引進落戶天津。具有普通院校全日制本科畢業學歷,35週歲以下 含35週歲 的外省市人員或者戶口在本市高校學生集體戶的,被在津的機關 團體 事業單位 企業 民辦非企業單位以及個體經濟組織等用人單位招用 或者在津投資辦企業 且在本市依法繳納社會保險的可以申請落戶。申請人須出具的證件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