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皮可以用來做什麼,餃子皮可以拿來做什麼

2022-08-24 16:00:27 字數 4351 閱讀 6705

1樓:太陽貓

這年頭會用餃子皮包餃子不足為奇,但用餃子皮做其他美味就不容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花煎餃」材料 :餃子皮、豬肉末、香菇、雞蛋、澱粉、鹽、醬油、蔥、生薑、胡椒粉。

步驟 : 1.豬肉、香菇切末,加入蔥薑末、一個雞蛋、適量澱粉、鹽、胡椒粉、醬油攪拌均勻。

2.餃子皮四張疊放,中心放上肉餡,向上翻卷之後,再從左往右捲起來,成玫瑰花的形狀。

3.平底鍋倒少量油,小火煎至底面微焦,然後倒入少量水,蓋上鍋蓋燜熟就可以啦。

「快手披薩餅」材料 :餃子皮、青紅椒、菠蘿(火腿、培根)、番茄醬、番茄、芝士碎、純淨水、鹽、胡椒粉。

步驟 : 1.平底鍋刷少量油,像這樣按順序鋪上餃子皮,然後在表層塗上少量番茄醬。

2.鋪上水果蔬菜、火腿等,再蓋上一層芝士,蓋上鍋蓋,中火燜兩分鐘。

3.然後從鍋邊倒入50cc的水,蓋上鍋蓋十分鐘後,放入鹽、胡椒粉調味,水收幹關火就好啦~餃子皮包上紅豆沙或蔬菜、或肉餡,可甜可鹹,全憑個人口味,做餐前小吃、餐後甜點都是很不錯的哦~或者你是個芝士控,餃子皮包上火腿片、芝士碎,用微波爐或者烤箱10分鐘就好啦。

餃子皮可以拿來做什麼

3樓:30秒不

:餃子皮版蔥花餅

材料:餃子皮25片、香蔥100g、椒鹽適量做法:1、香蔥切小粒,砧板抹少許油,首先放一餃子皮在砧板上,撒少許椒鹽用手塗勻。

2、刷上少許油(不用多),撒少許蔥碎。

3、再蓋上一片餃子皮撒少許椒鹽,刷上油,撒香蔥,以此類推刷到第6層便可不用在刷。

4、用手捏把餃子皮的邊緣,以防油和蔥會漏出。然後用擀麵杖從中間向外面按壓,再將餃子皮擀大,不沾鍋加少許油放入餅坯。

5、烙至兩面金黃即可出鍋, 酥脆、蔥香濃郁

4樓:c小廚是我

到了三國魏晉南北朝時期,那時候的餃子叫做餛飩,餃子和餛飩在當時並沒有分家。直到2023年在新疆出土的唐墓中同時出土了餛飩和餃子,我們可以確定餃子和餛飩在唐朝才分家。

多餘的餃子皮可以拿來做什麼

5樓:翰林學庫

今天晚飯做的煎餃,青菜雞蛋蝦皮餡的。

寶吃了10個煎餃,一碗大米紅棗粥。吃的那叫一個飽。

買了二元五角的餃子皮,還剩了有二十多個,怎麼辦呢?放在冰箱裡,怕明天又變味了。所以就把餃子皮直接放在煎鍋裡煎,先大火後小火,兩面翻一下。

快煎熟的時候撒點鹽,煎好的應該是有點脆,香香的,比蘇打餅乾還好吃呢。

餃子皮也可以切條,做成面片湯也不錯,再放點菠菜紅蘿蔔,一點香油,也好吃。

還是上週的餃子皮,買多了,繼續在冰箱逗留,早晚也要派上用場,英雄不愁無用武之地。今天靈感來了——袖珍荷葉餅,絲毫不遜於餃子。

餃子皮的終身大事就有了著落,那些被喻為剩女的閨中待聘的,一定能遇到更合適的人吧,彌足珍貴啊。

1、蒸鍋燒熱,屜上放蒸布,將餃子皮平攤上面,小火,大約半分鐘;揭蓋,在蒸熟的餅上再放上一層生餃子皮,蓋上鍋蓋,如此反覆。

2、蒸好的袖珍荷葉餅,美的令人摒住呼吸,不忍下箸。

3、若佐以青菜甜麵醬,或者煎蛋,當然還有烤鴨,開胃,爽!

多餘的餃子皮,能做成更美味的食物。

6樓:青藍向楠

多餘水餃皮可以做很多食物,

如把餃子皮切成一條條可以當面條吃

,還可以四五張餃子皮一起做蔥油餅

7樓:咿婷

1包完餃子又多一些餃子皮,扔了怪可惜的

2先拿出一個餃子皮

3用刀差不多這樣,喜歡吃細的切細點,喜歡吃粗的切粗點。

4把所有的都切了,就變成這樣。

5就像煮麵條一樣,下鍋了,因為是餃子皮,比較不容易熟,所以多煮一會。

6完成了熱呼呼的出爐了。喜歡吃辣的朋友加點點辣,滑滑的口感還有嚼勁。

8樓:悅姐胖嘟嘟

餃子皮不光是用來包餃子,還可以做很多創意美食,不僅好吃,還快速,悅姐將以前做過的餃子皮美食來分享給大家,有空的時候做做吧!

每次包完餃子,都有餃子皮剩下,太難了,包餃子剩下的餃子皮可以用來做什麼?

9樓:太陽貓

這年頭會用餃子皮包餃子不足為奇,但用餃子皮做其他美味就不容易了

餃子皮可以用來做蒸餃皮嗎

10樓:

蒸餃是中華民族傳統節日食品,是每年春節必吃的年節食品。相傳是中國東漢南陽「醫聖」張仲景首先發明的,在中國許多省市也有冬至吃餃子的習慣。中國南方地區也普遍有餃子這一食品。

11樓:灰色灰色

可以的。

【食材】醬油50克,豬油25克,芝麻油15克, 蔥花50克,薑末7.5克,味精1克,花椒麵d.5克, 精鹽1.5克。精粉500克,豬肉250克,青菜250克。

【製作步驟】

1、將豬肉剁成餡,加入醬油、精鹽拌勻,再放入花椒麵、豬油加入水向一個方向攪動,至攪勻為止,把青菜洗淨剁碎,擠淨水分,放在肉餡內加入味精、蔥花、薑末、芝麻油拌勻成餡。

2、把精粉放在案板上用開水燙熟拌成雪花狀,揉成麵糰,揉勻搓成長條,下成50個劑子,撒點乾麵按扁,擀成圓形薄皮。

3、左手拿皮子,右手抹餡,然後用手順餃子皮邊,從右到左捏合在一起,做成月牙形的餃子。

4、將餃子擺在展內蒸10分鐘左右即熟。

外面買的餃子皮包的餃子可不可以用來做蒸餃?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買bai的餃子皮包du的餃子也可以做蒸餃,zhi但是口感可能dao不太好,因為蒸餃的皮都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買的餃子皮可以用來做蒸餃,效果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而且胃口很棒

做饅頭的麵粉可以用來做餃子皮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饅頭的麵粉是可以包餃子的。不過建議你買精製麵粉或水餃粉,好一點的包出內的餃容子才會有彈性又透明!

普通家用麵粉其實是不習慣用「高筋粉、中筋粉、低粉粉」來區分並做商品名的,所以一般超市看到的多半會是「包子粉餃子粉」或者「特一粉」「精製粉」什麼的,嚴格說來,這樣的名稱不算規範,不過好在它通俗易懂,呵呵,大家一看就知道這個麵粉是幹嘛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包餃子最好買餃子粉~因為餃子粉更筋道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用做來饅的面

源粉包出的鉸子,在視覺上是不如餃子粉包的好看,但比鉸子粉好吃,且更健康更營養。餃子粉加了太多的增白劑。如果是自己吃最好不用餃子粉。

擔心包出的餃子不夠白嗎?告訴你一個小竅門:面和完了蓋上溼布醒15分鐘後再反覆揉搓要用勁。

兩遍就行。包的餃子一點不比餃子粉包的差。而且有屬於自己的味道。

18樓:俯視陽光

當然可以,只要你願意的話做餃子餡都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要用涼水和麵的。

麵粉的種類中用來做麵包,面,餃子皮,餛飩皮的是分別什麼等級的粉

20樓:教主依依

麵粉的種類中用來做麵包,面,餃子皮,餛飩皮的均可以高筋粉。

高筋粉:

高筋粉,低筋粉的分類與麵粉中所含蛋白質的多少有關。高筋粉蛋白質含量在10%以上,低筋粉蛋白質6.5~8.

5%。靠近麥粒外皮的蛋白質含量比靠近**的多,硬質小麥蛋白質含量高,一般用於生產高筋粉;軟質小麥用於生產低筋粉。

21樓:匿名使用者

麵粉按照蛋白質含量(或麵筋含量)分為:高筋、中筋和低筋麵粉。

而所謂的等級只是加工精度分級來說的,例如,高筋粉,分為特級、標準和一般,這些是根據灰分等計算。

因現在麵粉的加工工藝和配粉工藝比較成熟,使用就產生的「專用粉」

例如麵包專用粉、蛋糕專用粉、饅頭專用粉、餃子專用粉等等,這些專用粉更能達到生產要求和品質要求。

以上都是比較專業的說明,希望能幫助您!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麵包有專門的麵包粉,不過高階粉低階粉都可以,餃子皮用專門的餃子粉就是更勁道罷了,其實一般家用的麵粉就可以,餛飩,自然也是用普通麵粉就可以啦,不過要是包蝦餃,蒸餃之類的需要用澄粉的~

23樓:來自蘭溪古城喜盈盈的白雲

做麵包必須得用麵包粉,也就高筋粉

餃子皮混沌皮等等,門面**的一般是二等粉做的,一等粉也能做,就是成本高,吃起來跟二等粉沒多少區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高筋麵粉來做,不同的食品要求用不同品質的專用麵粉來製作。

餃子皮可以做成麵條嗎,剩餃子皮可以弄麵條嗎

完全可以,沸水煮開,扔進麵條,1至2分鐘撈起,伴面也行,其它調料配料配齊,再次加湯煮開,味道更加。餃子皮面條,簡單易學 剩餃子皮可以弄麵條嗎 餃子皮能不能做麵條吃 可以的步驟 1 將餃子皮一張張擀薄 步驟 2 擀薄的餃子皮切條 當然,想吃什麼形狀就切成什麼樣,並不影響口感 步驟 3 熱油鍋 不喜歡吃...

餃子皮,還可以怎麼做,餃子皮還可以怎樣吃

5 6分步閱讀 餃子皮用餃子粉 包餃子自然要用到麵粉和麵,做皮。用麵粉也是有講究的,市面上有高筋粉,雪花粉,和餃子粉。用餃子粉和麵做皮,餃子皮更勁道更透亮,口感更好。心結平常就是用餃子粉和麵的呢。2 6和麵加鹽 想要餃子皮更有韌勁,和麵的時候在水中加點食鹽,量不用多,攪拌的溶於水中和出來的面特別勁道...

包餃子皮可以放糯米粉嗎,包餃子皮可以放糯米粉嗎

若你做bai的是非常特殊的甜心du餡的南方蒸餃,可以zhi在合制餃子麵皮時按dao6 1的比例摻入糯米粉。否則版,無論是南方權北方,也不管是水餃,煎餃,蒸餃,炸餃 但凡需要沾汁配合就食的鹹味類餃子,合制餃皮都不用放糯米粉,只用普通的中筋麵粉就成。糯米粉能不能做餃子皮 水磨糯米粉是以柔軟 韌滑 香糯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