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的疑問,生辰八字的疑問

2022-08-24 15:45:33 字數 3891 閱讀 8964

1樓:測名賜名研究名

精研周易文化,奉獻開運佳名

取名的總體原則是:好聽、易記、畫簡、雅緻、義深。真正姓名學的取名需以國際上通行的「五格剖象姓名學」的數理為依據,更以「傳統周易姓名學」的五行補救為主導, 解析易經卦象、加入「生肖暗示」資訊,兼顧字音、字義、字型等因素綜合考慮而成。

否則,再好聽的名字也是無根之木,無源之水,中看不中用的花瓶而已!

1.先批好寶寶的八字,分析日主強弱,進而選準用神。(此謂:以命中五行補救為主導)

------我國的周易五行命理研究者普遍認為:「日干旺衰分析」是選用「八字喜用神」的先決條件。(1、可由於諸多因素條件的限制,許多研究者也包括所謂的專業先生雖然對這個分析很重視,可往往對分析得不是很準。

2、八字的喜用神:是所有命理分析的精髓。人的運勢走向就是八字所包含十神在起作用,要趨吉避凶都是根據這個喜用神來調整的。

-----這是其他大師祕不可宣的核心機密。因為大家只要知道了這個,再根據命理書上的破解建議,自己就能有針對性的改運了避凶了,那算命先生就該餓肚子了。)

2.選取筆畫組合,找好可用之字。(此謂:以五格剖象姓名學的數理為依據,需全方位的補命中不足 ,併兼顧字音、字義等原則)

參考專案

一、八字五行補救

參考專案

二、姓氏音韻搭配

參考專案

三、生肖和合度

參考專案

四、五格剖象起名法:(1)數理分析(2)三才數理(3)數理搭配(4)姓名格局(5)誘導資訊(6)卦象分析

2樓:

看姓氏五行起名

如火姓用木木。

水姓用木水。

金姓用水水。

木姓用木水。

土姓就麻煩點,因為土克水。木克土。

3樓:一直的老名字

取什麼用神要具體看條件和情況的,不是直接套用傳統書的,個人不覺得你適合辛金來調理,覺得甲木和癸水可以為用神,地支寅卯木亥子水應該比較好,個人淺見,況且八字男女未知,大運也不清楚,供你參考。

關於本人生辰八字的一個疑問,跪求大師幫忙解決!

4樓:每日一算

不會呀,按你的八字來看,印星過旺,應取年上午火正財損印生官為用神呀,男命以正財為妻,又為用神,應主妻子漂亮,雖午火不當令,但也不會醜呀,而且以後會得到妻子的很大幫助。你可以結合你自己的命運看一下。要是遇金旺之年就感覺不怎麼順,要是遇丙丁午火旺之年就感覺很順,那用神就取對了,你就大可放心,老婆是不會怎麼醜的,

關於生辰八字的問題 5

5樓:匿名使用者

四柱八字即生辰八字,亦稱「子平術」,主要概念是命,是應用來推測人命運休咎之法。從曆法查出的天干地支八個字,用天地天干地支表示人出生的年、月、日、時,合起來是八個字。根據干支曆法、陰陽五行等理論推測人的事業、婚姻、財運、學業、健康等的學問。

四柱為命, 大運為運, 命和運合為人一生的命運, 命運結合方知吉凶禍福。大運是以四柱中的月柱來排定的, 有男女順␌/p>

6樓:

出生:公元2023年6月19日0時0分(陽曆)農曆:一九八六年五月十三日子時

生辰八字:丙寅年 甲午月 甲午日 甲子時

八字五行屬木缺金,八字過硬,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取名用字五行屬金的有利。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八字算命還沒有任何科學依據,但是畢竟是傳承了上千年的文化,也不能全盤否定它的價值,以下是我從一個算命網中找到的,僅供娛樂不可盡信。

2023年6月12點多一點——您是丙寅年甲午月甲午日,子時中生。本命屬虎,生於夏季;五行: 火木 木火 木火 木水:

0個金,4個木,1個水,3個火,0個土 ,五行木旺火旺缺金缺土;日主天干為木;納音: 爐中火 沙中金 沙中金 海中金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生於甲日甲子時,雖然子位使甲處敗地(沐浴),但暗中有癸水生髮印綬護身,更有官星生其印綬,如果有己土克水,破壞印綬的生成,且生逢月令,此命顯貴,否則,也只有徒有虛名而已。

生於甲午日甲子時,子午相沖,此命傷妻害子,如生逢月令,方為顯貴。年月支只有子或午,或者生於亥未酉月,皆主顯貴。

五月生——此月生,前年八月受胎,芒種節後出生,為人善良,性情溫和伶俐。行而正道,自能成功,恐對事虎頭蛇尾,無忍耐性,遇良機不能得。離祖成家。

夫婦半途,婚遷為吉,卅一歲或卅五歲後,方能大得利益。

詩曰:自出常遇見橫財,上人接引笑顏開。田園產業家豪富,榮華富貴步金階。

十三日生—— 此日生人,金運可達,福祿有餘,遵守道德,受人敬愛,貴人提拔,命運通達,大有成功,獲得幸福,福祿雙收,女命富貴,金運之命。

子時中生——時中生人無克破,一生作事硬占強,七倒八 起後興旺,離祖成家得清閒。

生辰八字問題,不懂的別亂說

8樓:伴紅顏且自逍遙

買本書自己看一下最好.別人說的怎麼都有點不讓人相信.

生辰八字問題

9樓:賞攸司空曉凡

你的八字:壬申,戊申,壬子,壬辰,壬生在申月,印星當令,坐下子水強根,時支辰土水庫有處,地支申子辰合水局。戊土被金水局包圍,地支合辰土合水局,我個人認為是從格,喜金水順行,忌諱火土。

大運走的你的八字現行大運庚戌運,去年2010庚寅年,寅木衝申金父母宮,母親去年身體可能不太好,或自己學業也是多有不順。今年辛卯年,卯戌半合火,戌辰土相沖,今年財運不錯。明年2012壬辰年,辰土引申合局,也不錯。

你的大運都走了金水運,又行木運,都還是還是不錯的,你可以反饋我給你**的過去的事情,!!

10樓:合豫宋南風

你的生辰八字是:庚午

戊子丁未丙午

11樓:才人磨奇文

我才在學,我來給你算算看

12樓:醜知吾昌黎

生辰八字,是中國傳統的個人出生日期、時刻的記錄,它將一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通過每柱兩個,一共四柱天干地支的漢字表達出來,此紀錄一共八個字,所以稱之為「生

辰八字」。生辰八字或說八字,其實是周易術語四柱的另一種說法。

四柱是指人出生的時間、即年、月、日、時。在人用天干和地支各出一字相配合分別來表示年、月、日、時,如甲子年、丙申月、辛丑日、壬寅時等,包含了一個人出生時的天體

執行的基本狀態。每柱兩字,四柱共八字,所以算命又稱「測八字」。

依照天干、地支沂涵陰陽五行屬性之相生、相剋的關係,推測人的體咎禍福。不過我們在這裡要講的不是如何「測八字」,而是如何算八字。

要得到正確的出生時間,白天以日

晷儀測量最準。鐘錶時間是人為的平均時和地區標準時,必須依節氣(太陽黃經)計算「真太陽時差」與依出生地計算「地方經度時差」,才能得到真正的出生天文時間。八字之

中,年的干支與日的干支是延續的,是實的;月與時的干支是依據年、日的干支推算的,可以說是虛的。

目前通常見到的是:將出生日期(以農曆計算)經命理大師轉化為生辰八字的過程稱為刻八字。然後再由命理大理解讀。生辰八字通常用來占卜,婚配,目前還在民間流行。將生

辰八字用於婚配,是**兩人在今後的婚姻生活是否美滿,一般來說,男女雙方的生辰八字相生,即代表婚後生活幸福,相剋,即代表不幸福。

一部分人將生辰八字的結果,看得非常重要,如果兩人的生辰八字相剋,則可能放棄與一方的婚姻。生辰八字,最多隻能反映一個人出生的天時,用來記錄時間也不為過。有些人

用生辰八字來算命,這是很不可靠的。因為一個人的命運受多種條件的影響,除了天時之外,還有生長的地域、人群的限制,再加上機遇的差別,出生的天時的影響又能佔多大的

比重呢。

13樓:八字與命理

**八字首先要知道性別呀,陰陽不分,怎麼**.

找人看下我的生辰八字,幫我看看生辰八字?

大師今天休息,改日吧。幫我看看生辰八字?200 己土生亥月尤寒,喜丙戊,命中皆無,只有丁火暖身,身弱官殺財強旺!此命僅一平常人也!幾年幾月幾日,報來,我幫你算算。您查詢的結果如下 公曆 1995年11月13日 星期一 13點農曆 乙亥年九月廿一日未時。春節 1月31日。節前 甲戌年。節後 乙亥年。八...

生辰八字與姓名,根據生辰八字起名字

根據生辰八字起名字 生辰八字 壬辰年 戊申月 庚午日 辛巳時。五行 水土 土金 金火 金火。本命屬金,五行缺木,八字偏強,八字喜水木火。名字三才五格96分,命理搭配86分。王思語 土金木 金為八字忌用字,忌神金克喜神木,姓名沖剋八字。姓名 王思語。五行分別是 土金木。筆畫分別是 4 9 14 總評數...

如何解生辰如何解生辰八字

出生日期 公曆 1977 年 3 月 3 日 5 時 0 分 農曆 一九七七年正月十四日 卯 丁巳年 壬寅月 己未日 丁卯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6日0 48 春分 3月21日1 41 此命盤的主人是黃羊,出生於紅蛇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土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丁陰火 壬陰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