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生辰算命,婚姻生辰八字算命

2021-07-24 05:00:56 字數 5764 閱讀 4767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9月16日22時0分出生

一九八五年 八月 二日 亥時

八字: 乙丑 乙酉 戊午 癸亥

大運: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3 13 23 33 43 53 63 73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25 木:16 水:32 火:8 土:20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牛,海中金命。傷官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火土)

乙方:公元2023年9月11日5時0分出生

一九八七年 七月 十九日 卯時

八字: 丁卯 己酉 癸亥 乙卯

大運: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9 19 29 39 49 59 69 79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3個木,2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4 木:29 水:28 火:6 土:3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兔,爐中火命。偏印格。

酉月癸水,取水為用神,金為喜神。(金水)

配婚分數:64分

乙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甲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乙方可要善待甲方喲。

甲方財強,乙方財弱,十神關係上有一定互補性,兩人能互相理解,互相忍讓。

二位命卦組成“絕體”,此為中等婚,雖能和睦相處,但磕磕絆絆難免。(甲方命卦:乾六(西四命) 乙方命卦:坤二(西四命))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甲方屬相:牛 乙方屬相:兔)

二人年月日時四柱的納音都不能互為吉配,此處在配婚上可要減分喲。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危成關係”,為不同時空之關係,一閃即斷。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這些的!

生辰八字算命算婚姻算姻緣? 10

3樓:匿名使用者

辛未 庚子 癸酉 戊午

你2023年有戲

4樓:微匠

2023年出現妻星,這一年有一點機會

5樓:yi居先生

可以,不過是有償服務,謹慎新增

6樓:守護印記時代

網上有算命高手排行,可以自己搜尋一下

生辰八字算命婚姻配對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麼信這個的話,那麼只能說不能配,乾離絕命,沒後代

8樓:愛的就是你

2023年4月8日9點

2023年7月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凶 男的克妻 女的剋夫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記得有一個閨蜜看過呢

11樓:詩彬費代柔

這是迷信,我一點都不相信。

12樓:星英毅郭劍

二十九日出生

1、二十九日出生之人,個性忠厚老實,處事踏實守信,也較能辛勤勞作回,不好高騖遠,謀求

答投機獲利。

2、由於性格中具備俠義特質,使這一天出生的男女多半慷慨大方、樂於助人,而能遊走各領域、階層,廣受眾人喜愛。

3、此日出生的男性,妻子多半具有財富,且善於經營,夫妻生活因而得以安適無憂。

4、整體大運方面:早年運勢較為平順,學業及事業發展雖無大進展,卻也沒有大災大難。

5、中年以後運勢開始亨通,財務收入水漲船高,

6、及至晚年運勢更為強盛,而能有餘力及福廕庇佑子孫,

7、是屬於幸福富裕的命格。

愛情-----切勿操之過急。22歲及26歲結婚為最好。過了28歲之後,將視婚姻為麻煩。

28歲以前全部籠罩在結婚運中,特別是在本身的知性及常識已成熟的25歲前後,求婚的機率很高,只是過了28歲後結婚運就開始下降,到了40歲運氣更加不良。若想求得好婚姻,儘量在20幾歲時完婚才是正確的。至於結婚的程式還是按部就班地進行比較好。

------雙方真愛,互相包容、都能為對方犧牲自己的一切,就是天生的一對。

13樓:司朋令狐天睿

首先祝你們百年好合,其實沒有必要測算,只要你們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忠誠,婚姻就一定很美滿

14樓:鄲榮友芷若

別迷信了,祝你們幸福

15樓:淡振梅翟培

她的出生地一來定在你的出生地自的西南對東北方吧!屬於最佳組合,天生的一對地造的一雙,好好珍惜,這個真的是命中註定的姻緣啊!這個只是一種借鑑,須知“命在我而不在天”重要的是,修正自己錯誤的語言思想行為,儘可能多做利益民眾的事,,若想獲得健康,就必須戒殺生,若想獲得財富,就必須多施捨,若想獲得聰明智慧就必須,向人多介紹好的方法技巧,同時少飲酒或乾脆不飲酒,等等,所以,佛講三世因果,確有它的必然性,是一切富貴貧賤的根本啊!

16樓:督甘甄涵暢

男的克妻,很利害,所以婚姻不會好,

17樓:廣璞紀水冬

很好的年齡,遇到很好的對方,把握珍惜。

18樓:蒲山彤齊彬

網友你好!人的生bai辰八字和與不合?

du一個男人的生辰

zhi八字與一個女dao人的八字不版合,按八字合婚權的說法,這對男女要結為夫妻就不太理想,反之,如果能合、合得很好,按八字合婚的說法,這對男女要結為夫妻就理想,會美滿幸福!我認為,人們不能太迷信八字合婚!愛情靠男女去培育,婚姻需男女去呵護,白頭要男女去努力!

不要讓八字合婚破壞了你們對婚姻的美好憧憬?你看現在結婚後離婚的夫妻,他們結婚前難道就沒有去合過八字?看過八字而且八字很合的同樣離婚的多了去?

所以我勸你們不要迷信八字合婚!免得犯心病!

預祝你們相親相愛,百年好合!!!

19樓:漫承依月桃

出生時間與婚姻關係不大

20樓:眭默邛晨濡

我覺得還是要感情好吧

互相理解

這個太迷信啦

生辰八字算命,婚嫁,生肖配對 5

21樓:隨心飄蕩的楓葉

婚嫁五行生肖配對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火(虎)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已巳屬木(蛇)

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

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2023年戌寅屬土(虎)

2023年已卯屬土(兔)2023年庚辰屬金(龍)2023年辛已屬金(蛇)

2023年壬午屬木(馬)2023年癸未屬木(羊)2023年甲申屬水(猴)

2023年乙酉屬水(雞)2023年丙戌屬土(狗)2023年丁亥屬土(豬)

2023年戊子屬火(鼠)2023年已醜屬火(牛)2023年庚寅屬木(虎)

2023年辛卯屬木(兔)2023年壬辰屬水(龍)2023年癸已屬水(蛇)

2023年甲午屬金(馬)2023年乙未屬金(羊)2023年丙申屬火(猴)

2023年丁酉屬火(雞)2023年戊戌屬木(狗)2023年已亥屬木(豬)

2023年庚子屬土(鼠)2023年辛丑屬土(牛)2023年壬寅屬金(虎)

2023年癸卯屬金(兔)2023年甲辰屬火(龍)2023年乙巳屬火(蛇)

2023年丙午屬水(馬)2023年丁未屬水(羊)2023年戊申屬土(猴)

2023年己酉屬土(雞)2023年庚戌屬金(狗)2023年辛亥屬金(豬)

2023年壬子屬木(鼠)2023年癸丑屬木(牛)2023年甲寅屬水(虎)

2023年乙卯屬水(兔)2023年丙辰屬土(龍)2023年丁巳屬土(蛇)

2023年戊午屬火(馬)2023年己未屬火(羊)2023年庚申屬木(猴)

2023年辛酉屬木(雞)2023年壬戌屬水(狗)2023年癸亥屬水(豬)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火(虎)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己已屬木(蛇)

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

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

男金女金--兩金夫妻硬對硬、有女無男守空房、日夜爭打語不合、各人各心各白眼

男金女木--金木夫妻不多年、整天吵打哭連連、原來二命都有害、半世婚姻守寡緣

男金女水--水金夫妻坐高堂、錢財積聚喜洋洋、子女兩個生端正、個個聰明學文章

男金女火--未有姻緣亂成親、娶得妻來也是貧、若無子女家財散、金火原來害本命

男金女土--金土夫妻好姻緣、吃穿不愁福自然、子孫興旺家富貴、福祿雙全萬萬年

男木女金--夫妻和好宜相交、錢財六畜滿山莊、撫養子女姓名揚、木金萬貴共一床

男木女木--雙木夫妻難相合、錢財有多亦克子、原來兩木多克害、災難瘋病多加流

男木女水--男木女水大吉利、家中財運常進室、常為寶貴重如山、生來兒女披青衫

男木女火--木火夫妻大吉昌、此門天定好姻緣、六畜奴作滿成行、男女聰明福自隆

男木女土--土木夫妻本不宜、災難疾病來侵之、兩合相剋各分散、一世孤單晝夜啼

男水女金--金水夫妻富高強、錢財積聚百歲長、婚姻和合前程輝、禾倉田宅福壽長

男水女木--木水夫妻好姻緣、財寶貴富旺兒郎、朱馬禾倉積滿院、男女端正學文章

男水女水--兩水夫妻喜洋洋、兒女聰明家興旺、姻緣美滿福雙全、滿倉財產好風光

男水女火--水火夫妻不相配、在家吃飯在外睡、原因二命相剋害、半世姻緣半世愁

男水女土--水土夫妻不久存、三六九五見瘟王、兩命相剋亦難過、別處他鄉嫁別克

男火女金--金火夫妻克六親、不知刑元在何身、若是穩有不孝順、禍及子孫守孤貧

男火女木--火木夫妻好婚配、子孫孝順家業旺、六畜錢糧皆豐盈、一世富貴大吉昌

男火女水--水火夫妻雖有情、結啼姻緣亦不深、兒女若是有富貴、到老還是孤獨人

男火女火--兩火夫妻日夜愁、妻離子散淚水流、二命相剋宜不聚、四季孤獨度春秋

男火女土--火土夫妻好相配、**祿位眼前風、兩人合來無克害、兒女聰明永富貴

男土女金--土金夫妻很姻緣、兩口相愛至百年、內宅平安六畜福、生來女兒均團圓

男土女木--土木夫妻意不同、反眼無情相剋衝、有食無兒剋夫主、半世姻緣家財空

男土女水--土水夫妻定有獸、接到家中定有災、妻離子散各東西、家中冷落財不來

男土女火--土火夫妻大昌吉、財糧不愁福壽長、兒女聰明生端正、富貴榮華好時光

男土女土--雙土夫妻好姻緣、共歡一世福雙全、兒女聰明多興旺、富貴榮華好家園

關於婚嫁的生肖配對就這些。你要是還想看其他關於婚嫁方面的一些知識的話可以上“結樂吧” 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男方的出生時間是什麼時候呢?

生辰八字算命婚姻是真的假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真一半假 你相信那就是真的 你不信你就是假的 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算命婚姻是真的

生辰算命婚姻,生辰八字算命婚姻

女,樑少花,1984年農曆4月13日早上7點30分。男,曹殿良,1981年農曆10月26日晚上11點30分。命運,婚姻,事業,多方面的瞭解 命主 壬子 葉上之鼠。幼年不災,中年大運大好,衣食足用,主有好妻,身忙心苦,喜憂交替,兄弟少力,六親疏淡,凡事自作自為 女命主賢良,持家之命。壬年生人天樑值星施...

生辰算命婚姻配對是真是假,生辰八字算命婚姻配對是真是假

建議你去了解一下,有多少婚姻是由生辰八字算命配對的?信就是真。不信就是假。生辰八字算命婚姻配對是真是假 你好!人的生辰八字和與不合?一個男人的生辰八字與一個女人的八字不合,按八字合婚的說法,這對男女要結為夫妻就不太理想,反之,如果能合 合得很好,按八字合婚的說法,這對男女要結為夫妻就理想,會美滿幸福...

周易算命生辰周易算命生辰八字

女命 公元1989年12月31日7時10分出生一九 年 十二月 初四 辰時 財 傷 日 官 己 丙 乙 庚 巳 子 醜 辰 庚丙戊 癸 辛己癸 癸戊乙 官傷才 梟 殺財梟 梟才比 命主從1歲10月17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十月二一日交運。食 才 財 官 殺 印 梟 劫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