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算命婚姻,生辰八字算命婚姻

2021-05-01 16:03:22 字數 3137 閱讀 7721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樑少花,2023年農曆4月13日早上7點30分。男,曹殿良,2023年農曆10月26日晚上11點30分。命運,婚姻,事業,多方面的瞭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命主(壬子)葉上之鼠。幼年不災,中年大運大好,衣食足用,主有好妻,身忙心苦,喜憂交替,兄弟少力,六親疏淡,凡事自作自為;女命主賢良,持家之命。

壬年生人天樑值星施號令,為人隨和,捨得付出,行事老大風範,能與人齊力做事或學習,遇事處變不驚,倚重各種方式,把握力量求成長;也因孤星化忌,果決力差,由於不孤肯熱心助人,人亦助之,而有另一種效率。

經濟財富:

☆財帛宮化祿入夫妻宮-賺錢之後,能蔭配偶。

☆財帛宮化權入田宅宮-投資不動產,賺錢再投資、投資欲強。

☆財帛宮化科入父母宮-賺錢平順,不會讓父母傷神。

☆財帛宮化忌入福德宮-不管賺錢與否,均要享受,是非較多。

事業地位:

★天相星入廟臨事業宮,會照化祿、匙權、化科及祿存、左輔、右弼、天魁、天鉞者,主為國家要人、社會聞人、商界鉅子,既富且貴,允文允武。

☆官祿宮化祿入田宅宮-經營不動產生意。

☆官祿宮化權入兄弟宮-合夥投資賺錢,經營權在兄弟手中。

☆官祿宮化科入命宮-事業平順,適合任職上下班為宜。

☆官祿宮化忌入命宮-事業不順,勞心勞力,常想換工作、變動工作。

婚姻擇偶:

★武曲星臨妻宮,主刑剋,生離再婚。

★破軍星臨妻宮,主刑剋、分離,或徒有夫妻之名而無夫妻之實,早婚主克,三妻以上,以遲婚而在結婚前遭遇他人破壞、中傷,而至風波周折,反主能偕老,但主在結婚後再有出門、分居、遠離等情形發生者方合。或則以繼室、偏房,或不舉行結婚禮式之同居反宜。

☆夫妻宮化祿入父母宮-配偶與父母緣佳,相處融 。

☆夫妻宮化權入奴僕宮-配偶對自己的兄弟朋友態度好,但意見多。

☆夫妻宮化科入福德宮-配偶自己之工作平穩,量入為出。

☆夫妻宮化忌入父母宮-配偶與父母不和,使自己精神差,且配偶吝嗇。

體質健康:

☆疾厄宮化祿入奴僕宮-與朋友緣佳,朋友多,且桃花較多。

☆疾厄宮化權入福德宮-人緣好,能力強,但勞碌勞心,且多災。

☆疾厄宮化科入奴僕宮-擇友而交,無損友。

☆疾厄宮化忌入夫妻宮-與配偶感情淡薄,生活不和諧。

祖業房產:

★巨門星在田宅宮,巨門入廟臨田宅宮,有化權、化祿及祿存吉曜同宮者,自置產業。

父母家人:

★天機星臨父母宮,主遠離父母,否則有刑剋。

★太陰星在父母宮,太陰星入廟,臨相貌宮,有吉曜會照,父母雙全,無刑剋。

子女後代:

★天同星入廟臨子女宮,主有子女五人以,上以第一胎見女為佳。

人際交往:

★廉貞星不宜坐守舊地,臨遷移宮,以出門為利。

★七殺星臨遷移宮,主在外有地位,有威力,使人敬畏。

☆遷移宮化祿入夫妻宮-在外事業得意,能得到配偶之助。

☆遷移宮化權入田宅宮-主變動、驛馬、動的跡象較小。

☆命宮化忌入父母宮-父母緣薄、身體多災、欠佳。

☆遷移宮化忌入福德宮-在外不如意、福澤差、勞碌。

生辰八字算命算婚姻算姻緣? 10

3樓:匿名使用者

辛未 庚子 癸酉 戊午

你2023年有戲

4樓:微匠

2023年出現妻星,這一年有一點機會

5樓:yi居先生

可以,不過是有償服務,謹慎新增

6樓:守護印記時代

網上有算命高手排行,可以自己搜尋一下

通過生辰八字算命姻緣準不準?

7樓:u兩把刷子

通過生辰八字算命姻緣準不準?生辰八字算命姻緣主要是看正官、七殺星和日支。生官殺星的為財星,克官殺星的為食傷。

女命但凡食傷太旺,婚姻都不會很幸福,因為食傷旺主剋夫。以下八字特徵的女命通常都會有好姻緣,其姻緣測算分析來自【易相測算】。

八字有正官星且為用神。

正官代表丈夫,女命八字最好是有正官,如果沒有正官只有七殺星,即便是用神也會有所不足。正官為用神並且離日干近或者與日干相合,沒有食傷克也沒有刑衝,再有財星來生正官星,這樣的女命一定會找到優秀的丈夫,其人有能力,夫妻恩愛。

八字有正官星,但是為忌神的情況下,組合得當一樣可以有好的姻緣。正官雖然是忌神,但是有印星通關,構成官印相生的格局,且沒有任何沖剋出現就會有好的姻緣。

官殺臨貴人或桃花。

如果官殺臨天乙貴人,官殺不混雜且沒有沖剋,這類女命可以找到富貴的丈夫;臨桃花代表丈夫好相貌好氣質,在外貌上讓自己滿足。

日支為用神夫妻和睦。

日支是代表丈夫的位置,為用神說明丈夫對自己好,而且是對自己有利的,夫妻能和睦相處。但如果有刑沖剋害或者是空亡,則反而由吉變凶。如果八字沒有夫星官殺,則日支更加代表丈夫,而且更加應驗。

日支為正官,正財,正印且為用神。正官為丈夫,丈夫在日支為得位,沒有食傷來沖剋主大吉;正財可以生正官,為用則旺夫;正印在日干偏弱的情況下代表可以找到疼愛自己的丈夫,可以有依靠。日支如果是偏星,即便是用神也會有波折,日支正星夫妻會更加和睦。

用生辰八字算婚姻可信嗎? 10

8樓:明天吧怎麼樣

姻緣不到枉費心,不過你可以增加桃花運勢,從而有更多追求者供你挑選。就算是生拉硬扯在一起,但時候也會依然離開。沒有任何意義

免費農曆生辰八字算命婚姻

9樓:系叡雋運乾

我個人以為,只要兩個人合得來,不必要太在意那些了。

10樓:五知潮清涵

男:陰曆2023年12月25日晚上10點

女:陰曆2023年4月24日早晨1時左右

11樓:危捷仵晏如

說出出生的年、月、日、時(註明陰曆,陽曆)。

12樓:乜驪僧思真

女,陰曆2023年5月21日下午5點到6點之間

13樓:印禮樑承基

請問是你要算,還是你打算免費替別人算?

14樓:鮑超少騰駿

女大二啊,哦哦我不喜歡姐弟戀,那樣會很累,找個大你的比較會體貼人,你是女生,哈哈

婚姻生辰算命,婚姻生辰八字算命

甲方 公元1985年9月16日22時0分出生 一九八五年 八月 二日 亥時 八字 乙丑 乙酉 戊午 癸亥 大運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3 13 23 33 43 53 63 73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25 木 16 ...

生辰算命婚姻配對是真是假,生辰八字算命婚姻配對是真是假

建議你去了解一下,有多少婚姻是由生辰八字算命配對的?信就是真。不信就是假。生辰八字算命婚姻配對是真是假 你好!人的生辰八字和與不合?一個男人的生辰八字與一個女人的八字不合,按八字合婚的說法,這對男女要結為夫妻就不太理想,反之,如果能合 合得很好,按八字合婚的說法,這對男女要結為夫妻就理想,會美滿幸福...

周易算命生辰周易算命生辰八字

女命 公元1989年12月31日7時10分出生一九 年 十二月 初四 辰時 財 傷 日 官 己 丙 乙 庚 巳 子 醜 辰 庚丙戊 癸 辛己癸 癸戊乙 官傷才 梟 殺財梟 梟才比 命主從1歲10月17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十月二一日交運。食 才 財 官 殺 印 梟 劫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