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生辰2019牛年,算命 生辰八字1973牛年

2021-09-12 02:53:29 字數 1429 閱讀 3868

1樓:

水牛(癸丑年——1973、2023年出生)

水牛之命為人很能吃苦,很努力工作,不喜歡招惹事非,見善不欺,見惡不怕,很有正義感,是一個好領導。性格較為主觀,不易服人,但心思不夠,如果與鼠年生人或蛇年生人成為夥伴,或結為伴侶,可望事業成功。在感情方面,水牛的未婚人士不久便會遇到令人心怡的理想物件。

但是水牛之人,不要與朋友發生一些小爭執,招惹事非,讓壞人鑽了空子,給自己帶來麻煩。水牛之人,往往容易得到朋友的協助而發財,有的朋友可能介紹你做兼職工作或者合做一些小生意。發橫財的際遇很小。

2023年屬牛的人:“奪財不吉”。

2023年出生的牛人五行是屬水的,所以也稱這年出生的人叫水牛,水牛的主人為人很能吃苦,很盡力工作,不喜歡招惹是非,見善不欺,見惡不怕,很有正義感,是一個好領導。性情較為片面,不易服人,但心思不行,如果與鼠年生人或蛇年生人變成同伴,或結為伴侶,可望工作成功。在豪情方面,水牛的未婚人士不久便會遇到令人心怡的抱負目標。

可是屬牛的水牛主人,不要與朋友發作一些小爭執,招惹是非,讓壞人鑽了空子,給你帶來費事。

水牛的主人,往往簡單得到朋友的攜助而發財,有的兄弟能夠介紹你做兼職作業或許合做一些小生意。發橫財的際遇很小。水牛工作開展稱心如意,自己的盡力和勤勉也大有可為。

需求防範的是留神有小人的妒忌和從中作梗,學會應變求存來戰勝能夠呈現的不利因素。感情豐富而涇渭分明,宜中庸求得平衡。愛情日子中時有風雲彎曲,尤其是女人寄情於外面國際的文娛,形成家庭中的定見,須戰勝,情侶間要掃除猜忌。

2023年癸丑牛年生人;天干癸水、壬水為劫財幫身,地支辰醜為劫財,今年運勢反覆多變,但在困難當前有兄弟朋友相幫,可助一力,然而劫財也為奪財,錢財不借,小心合作。利者今年有貴人助,凡事逢凶化吉,工作、事業、財運仍有一定進展。

感情方面桃花不旺,性格偏激,己婚者宜多溝通、交流,慎防第三者插足。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不順,具體你可以請教下高勇強老師

生辰八字算命牛,73年女,4月二十,丑時出生

算命 生辰八字2023年9月20日亥時

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有美滿之妻房可求,無論早婚遲娶,均屬無關妨礙。而且幫夫之緣甚足,內助之力又多,家事無論大小,做來井井有條。女德兼全,鴛盟之誼亦篤。中年之間,雖有暗衝,終能偕老齊眉。

【財運】

正財尚旺,偏財亦有,初限交進,作事平平,須要仔細行事,不可冒險前行,以免失利。中運之間,漸漸步入青雲,路無荊棘,謀事有成,五旬左右,日進紛紛,可置田畝。

【子息】

命中子息、不多,本身弟兄,各分東西,親族難靠,骨肉無依,得子雖遲,收成尚佳,將來養生送山,預卜三子送終。

【祿位】

詩書無緣,功名難求。經商須遠離為宜,如走南北兩方,自然有人幫助。自三旬以至四十,可以大展巨集志,大權可操,衣食無缺,祖業雖有,然亦無非平平,為人存心公正,壽元可屆古稀。

算命生辰2023年二月初六寅時,算命生辰八字2023年二月初六寅時

八 bai 字 癸未 甲寅du 癸亥 癸丑五 行 zhi 水土 木dao木 水水 水土 納 內 音 楊柳木 容大溪水大海水 桑松木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 五行缺金火 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 水金 異類為 火木土。五行統計 2木,...

周易算命生辰周易算命生辰八字

女命 公元1989年12月31日7時10分出生一九 年 十二月 初四 辰時 財 傷 日 官 己 丙 乙 庚 巳 子 醜 辰 庚丙戊 癸 辛己癸 癸戊乙 官傷才 梟 殺財梟 梟才比 命主從1歲10月17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十月二一日交運。食 才 財 官 殺 印 梟 劫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看生辰算命,看生辰八字算命。

性別 男 農曆 一九九 年四月廿九日巳時 當月節氣 立夏 5月6日2 55 中氣 小滿 5月21日15 53 生辰八字 庚午年 辛巳月 戊子日 丁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鼠,出生於白馬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金 陰金 陽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