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生辰算命運,根據生辰八字算命運

2021-12-20 06:15:29 字數 2073 閱讀 6866

1樓:北巷彩街

丙寅丁酉辛未庚寅。大運: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八字可以。家境不錯。財運事業也很好。

但婚姻略有不順。丙申乙未運。早年一般。

甲癸巳運都不錯。人生最高峰。壬辰一般。

請問根據一個人的生辰八字就可以算出他的命運和婚姻嗎?一切都已經註定了,不能改變嗎?

2樓:燕子小孩挺好

所謂命運,命是註定的,但運是時刻變化的,改運是可以的,生辰八字在周易講是根據多種方面綜合**人的定數,即命理。但動態小事件的占卜多用卜卦,梅花,大六壬小六壬等。八字是由多種方面的綜合**,不是八字不合就不成姻緣,不是八字不好就一事無成,要結合其他因素,不能單一而論命

3樓:紫凌夏花

能。不能改變,但能改善。就像物理上我們學習的「誤差」。

誤差可以減少,但不可避免。有句話叫做「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但還有句話叫做「信則有,不信則無。

」最重要是是自己幸福就好。

4樓:hjywing哥

迷信,命運和婚姻都是自己去改變的

5樓:橘子彈蛋蛋

你能知道下一刻發生啥嗎?

按生辰八字算出來的命運!

6樓:奇門八字風水六爻

其實也不需要怎麼解釋,已經說得很明瞭了,這是一個平凡的命,一生運勢平坦,沒多少大起大落,也是一個不用勞苦的命。

挺好的,恭喜。

生辰八字是否能算出一個人的命運?

7樓:sg雲中客

你的一生就在八字中註定了!

8樓:忘記時間那一秒

命運永遠在自己手中,洗洗睡吧

9樓:q算

可以,婚姻,事業,財運,都可以算出來的

生辰八字測一生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火土,父母有公務員一類的工作。早運不錯,中年後勞心一點,談過的戀愛次數比較多。

生辰八字可以算認得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算命本來就是要用生辰八字來進行測算的,星座什麼的大概也是這樣,

12樓:愛的奉獻

世界那麼大,無奇不有。

生辰八字測算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測。網上有的。我男的。和你的時間很像似。我有時間給你測下

14樓:碩昶襲展

坤造:農曆2023年1月28日早上4點20分生。【爐中火命】四柱·八字:

丁卯年、壬寅月、乙巳日、戊寅時。【生日屬木】五行:金0、木4、水1、火2、土1,缺金必須補充。

你是逢3歲交大運,3、13、23、33、43······一直往下排:你現在走的是23歲大運乙巳,流年是庚寅,今年結婚了吧,如果沒有結婚,也已經有心上人了。你的一生,孤克平常,做事多成敗,我建議:

你帶上金項鍊,金戒指,金耳環,一件就行,供你參考,祝你幸福。

人一生的命運能不能通過生辰八字推算出來?

15樓:無愛遠別

【命格簡批】:緩慢的生理代謝作用,使您不易保持苗條的身材,因此常常與飲食發生抗衡;有仁慈與體貼的心,可贏得許多朋友,但沮喪的傾向會造成不利的影響;喜歡以家庭為中心;期待能有機會表現自己的藝術才華;如果想兼顧家庭與事業,可能兩者皆限於失敗。

十七日出生之人,天生資靈敏,心思細巧,雖然聰慧不足,但性格上的忍耐力相當過人。

【整體大運方面】:少年時期運勢多舛,家族親緣,來自父兄的庇佑與幫助很少,大多隻能仰賴自己的力量經營生計。此外,這段期間也較容易遭受傷害,苦難及意外也略有接踵而至的感覺,所幸自身心思還算細密,而能夠善加掩飾安排,使乖舛運勢所帶來的阻礙不至於禍及身旁之人。

中年以後運勢逐漸開始拓展,事業發展上有許多絕佳的好機會,財務收入也有源源不絕的趨勢,是屬於晚年發達的命格。

生辰算命運,免費生辰八字算命運

我是1991年5月17日,我想算一下我的事業以後是什麼樣?還有我的婚姻。在此求大師朋友們幫忙算算!有你中迷信的親人,她的命運,自己尋思去吧 免費生辰八字算命運 性別 女 公曆 1989年8月5日0時 坤造 己巳 辛未 丁酉 庚子 1歲運 大運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配...

周易算命生辰周易算命生辰八字

女命 公元1989年12月31日7時10分出生一九 年 十二月 初四 辰時 財 傷 日 官 己 丙 乙 庚 巳 子 醜 辰 庚丙戊 癸 辛己癸 癸戊乙 官傷才 梟 殺財梟 梟才比 命主從1歲10月17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十月二一日交運。食 才 財 官 殺 印 梟 劫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看生辰算命,看生辰八字算命。

性別 男 農曆 一九九 年四月廿九日巳時 當月節氣 立夏 5月6日2 55 中氣 小滿 5月21日15 53 生辰八字 庚午年 辛巳月 戊子日 丁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鼠,出生於白馬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金 陰金 陽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