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算命生辰周易算命生辰八字

2021-03-06 21:26:04 字數 5907 閱讀 772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命:公元2023年12月31日7時10分出生一九**年 十二月 初四 辰時

財 傷 日 官

己 丙 乙 庚

巳 子 醜 辰

庚丙戊 癸 辛己癸 癸戊乙

官傷才 梟 殺財梟 梟才比

命主從1歲10月17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十月二一日交運。

食 才 財 官 殺 印 梟 劫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甲醜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2 12 22 32 42 52 62 7291 01 11 21 31 41 51 61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木:12 水:22 同類得分:34金:13 火:16 土:28 異類得分:57相差:-23 綜合旺衰得分:-25

八字過弱

命局分析:本命屬蛇,大林木命。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八字喜水木)

2樓:匿名使用者

公農曆轉換 :你生於農曆89.12.04.

首先宣告一下,你這個人平時煩心事很多,我說的對吧,你真的要算命嗎?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算命,我不知道你信不信,我家祖傳算命,本人對於看面相、手相也有研究,如果能觀一下你的面像或手相最好,我不多說了,我只簡單的告訴你,如果你報的生辰八字正確,那麼你的命運不是太好,你八字過弱,五行缺水,你出生那年於12.09是小寒,在小寒附近出生的人命運一般不是太好,一定要想法彌補,比如:

起個好名字或者佩戴飾物等等,暫時不給你細說了,如果你真想知道你的命運(詳細)及解救辦法,你同意後我再告訴你,祝你好運!

3樓:黃未濟

按八字解:你的運數和財運不怎樣,明年虎年由刑太歲,對屬蛇生肖要注意,你現在創業成就的機率幾乎是%-.因為你還不到轉運的時候,還時退壁三舍為佳,等到運好時再積極奮進吧!

4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7月28日晚10點(陰曆)女

八字算命_生辰八字算命_免費算命_周易算命_指迷算命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己卯 戊辰 辛丑 丙申

五行: 土木 土土 金土 火金

納音: 城牆土 大林木 壁上土 山下火

本命屬兔,城牆土命。五行土旺缺水;日主天干為金,生於春季。

八字算命_生辰八字算命_免費算命_周易算命_指迷算命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干金生於春季,喜有土、火,最忌沒有土、金。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 : 辛金生於辰月,若見丙火合辛,須有癸制丙。支見亥子申,為貴。

指迷算命:日干心性 沉著坦直無私,待人接物,認真細緻,腳踏實地,但溫柔敦厚而寓涵固執,有些自信,勞碌奔波歡快。

日干支層次 [辛丑][中等]通根,坐下有印比食神,主人靈秀,女命辛丑身材好,秀氣,守家。

日干支分析 心性溫和,初防驚恐,意外之厄;雖有衣祿,骨肉少力,晚年好,女人旺家,事多發達。

指迷算命:三命通會 辛日丙申時生,丙辛化水,申上長生。如果月通巳酉醜金氣的,命主精神秀麗,文章聚福。

通火氣旺,有依託的,貴顯。辛酉、辛未最妙,不成化象。申上官星無氣,只能得到平常的衣祿。

辛丑日丙申時生,丙辛化水,貴顯。少年時命運不順,中年時貴顯。逢亥月,做化氣看,吉利。碰上寅午戌巳未月,官星有氣;生於春天,財旺,都吉利。

指迷算命:三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六月受胎,清明節後出生。志氣不凡,內心強固,交際巧妙,腦智明晰。

寬巨集大量,事多忍耐,忍耐不如奮鬥,莫要錯失良機。應修身謹慎,有重色情前程,為**害良緣之虞。三十歲前逢盛運,財來財往,有虛元實;四十歲後自安然,凡事順遂,不可焦急。

福祿永在。

指迷算命:詩曰為人心情自寬懷,平生積得四方財,一旦時來當發福,猶如枯木遇春天。

初四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多學,才知出眾,少年不宜,中運財好,在家多是非,出外逢貴人,夫妻和順,家庭圓滿,活潑,快樂之命。

申時時生 (下午三點起下午五點止為猴時辰)

敗來敗去,難守祖業,父母無靠,夫妻和諧,女人破婚,宜養操忌木類。

凶年:十九歲、廿二歲、甘八歲、卅歲、四十二歲、五十四歲、七十二歲壽終。

生辰八字算命

6樓:易緣天驕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公曆:2023年2月

19日3時37分(北京時間),星期三。

出生農曆:己酉年 正月 初三日 寅時。

財    傷    日元   才

坤造  己    丙    乙    戊(日空戌、亥)

酉    寅    醜    寅

藏幹  辛    甲丙戊  癸辛己  甲丙戊

殺    劫傷才  梟殺財  劫傷才

地勢  絕    帝旺   衰    帝旺

納音  大驛土  爐中火  海中金  城牆土

食 才 財 官 殺 印 梟 劫

大運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壬申 癸酉 甲戌

臨官 冠帶 沐浴 長生 養 胎 絕 墓

歲數 6 16 26 36 46 56 66 76

年份 1974 1984 1994 2004 2014 2024 2034 2044

早年財運相當好,2023年36歲進入庚午運後,夫妻矛盾急劇上升,2023年到達頂峰,感情不順。口才了得,經商好把手。

7樓:算算卦命理網

閒來無事,幫吧友看看八字財運、八字婚姻3318513160

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3個木,0個水,1個火,3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干木生於冬季,必須有火相助,最好有土、水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

甲木生於寅月,調合氣候為要,丙火為主,癸水為佐。

生肖個性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狗"

①意志堅定,忠實可靠。

②正義、公平、敏捷。

③聰明、有見識,有條理。

④受人所用,能聽話吃苦,注重現實。

弱點:有時急躁,有盲目傾向,頑固,不計後果,防止被人因小利而亡大義。

有積極性的開拓精神,精力旺盛,重感情,剛直豪邁,勤勉隨和,但好自我顯示,直爽當中隱蔽著一點點的虛偽。

日干支層次

[甲戌][中等]得庫通根身旺,坐下偏財正官、傷官,主人剛強正直,光明正大,為官清廉,但性格過於直爽得罪人,難免受到打擊、排擠。

日干支分析

口快舌伶,身閒心不空,少年貧民,中年奔波,約有權職,心機謀略,多學少成,小有名聲;晚景福祿延年,自珍自愛益壽;助人惹怨,妒忌常伴而來。女人旺夫,勤儉興家。

五行之性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肝與膽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筋骨和四肢。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肝, 膽,頭, 頸, 四肢, 關節, 筋脈, 眼, 神經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傢俱,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甲日辛未時生,這是時貴逢官的命,甲以辛為正官,而甲日未時生,有天乙貴人扶助。又以己土為財,適好未的本氣是己土,可用它為財,如果月通木氣,切有扶助,富足;如果月通土氣,富貴雙全。

甲戌日辛未時生,應先受刑傷然後方能達貴。年月支是寅卯酉醜,顯貴。年月支是子申,有**厚祿。

月 日 時 命 理

下午一點起下午三點為羊時辰)

父母難依,刑剋妻子,兄弟無靠,中限驚恐,女子多智,副業有為,多變易動,心身難定。

適業:土木業、電氣商,建築業、木器商、酒類商。忌水類。

凶年:十九歲、甘六歲、五十六歲、七十歲壽終。

未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全,一生安樂六親榮,男有頭目女益夫,知識輕重有操持。

未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克父,為人性寬衣祿平,兄弟有情克首妻,六親少靠子息難。

未時末生:時末生人母先卒,三勝三敗自安排,六親少力衣祿平,兄弟和睦於息強。

周易算命生辰八字2023年陽曆六月二十下午2點17分出生,算生辰八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6月20日14時17分農曆:2023年五月十八日未時

八字:己亥 庚午  戊子  己未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金,0木,2水,1火,4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1金,2木,2水,2火,5土

八字五行得分:

土:60 火:18   同類得分:78金:04 木:08 水:12 異類得分:24相差:54 綜合旺衰得分:45 八字過旺

午月時,炎熱愈盛。故應先取壬水,次取甲木。壬、甲二顯時,則自然為富貴之命

周易算命生辰八字

9樓:左右手慢動作

不錯的八字,命中遇到真命天子,需慢慢品不可太強勢應順勢而為,方可圓滿

10樓:冰淋城夏

2023年5月初6,男5點20出生的一生命運

11樓:繩綺波卞璧

金木水火土五行齊全,根據子平命理:這樣的八字是個難得的好命,好好培養。18歲以後就能飛黃騰達。

光宗耀祖了。恭喜你。根據姓名學結合八字取名法則:

好命必須配好名將來才能建功立業,名字就叫國棟

12樓:廣嶽烏孫騫澤

又是你呀。

很多人都以為網上拷的都是真的,不相信真人手工起卦算的,我上次給你以手工起卦算的,今次就好好的找了個**給你拷一遍給你看看。

親愛的有點小黑心

,根據您的生辰八字,經過測算,您的骨重為:4.2兩命書如下:

得寬懷處且寬懷,何用雙眉皺不開;

若使中年命運濟,那時名利一起來。

命書解釋:

此命為人操勞,白手成家

,與人出力事不成,離祖之命,成家三翻四次,用盡心機不得開懷,若要安樂享福,要到三十六到四十六不謀自得,福不求自至,有貴人助力,家庭安然,妻宮若要無刑,猴豬羊蛇不可配,龍虎馬牛方得意,六親兄弟如冰碳,

在家不能安然,初限駁雜多端,不能聚財,常常憂慮,壽元七十八,二子送老,卒於三月之中。

13樓:欽冬靈興歆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5日

8時10分

生日(農曆):

癸未年二月

初三辰時

八  字:

癸未甲寅

丁丑甲辰

五  行:

水土木木

火土木土

納  音:

楊柳木大溪水

洞下水佛燈火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3木,1火,

3土,0金,

1水)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1.

92,木3.65,共計5.57分;〖異類得分〗:

金0.20,水1.50,土1.

59,共計3.29分;〖差〗:2.

28分;〖綜合旺衰得分〗:2.28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周易生辰算命,周易生辰八字算命

十五以後出生。陽曆 1976年1月12日15時8分 陰曆 乙卯年 大溪水 十二月十二日申時 食神 偏官 日元 正印 坤造 乙卯 己丑 癸亥 庚申 子醜空 1,本人心地善良,有文憑,理科畢業,技術好,2,08年。09年,不順利。有志難伸,犯小人,多是非。被壞人,周易生辰八字算命 卦此命如浮雲出岫,野鶴...

周易生辰算命,周易生辰八字算命

這裡有詳細的紫微命盤分析 如果你說的時間沒有錯的話,你這個命結婚晚,嫁比你小的男人為夫,你喜歡做生意,不喜歡上學,學歷不高,你個性比較暴燥,比較容易發火罵老公罵人。七年前起事業幹得慢慢起色。只是07年那年太亂了,夫妻不鬧離婚必有一方有大難,08年財色雙收也煩心,這兩年身體不好,多為 病,命中水弱,防...

求周易生辰算命,算的準的進,求周易生辰八字算命,算的準的進!

八字為 辛酉 丁酉 乙卯 乙酉,如果這個命是過了下午17點後出生的話就差了,那麼就算命主不傷殘也會傷災不斷,手腳容易受傷。這個命是食神制殺,可惜制不住,命主空有英雄氣概,為人清高但是卻難有什麼作為。自幼受盡白眼,是在於自卑中長大 的命。好在命主堅強不屈,雖也失望過害怕過逃避過,甚至想過自殺,但是還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