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眼睛的笑話有關眼鏡的笑話

2021-03-06 21:27:05 字數 2624 閱讀 7401

1樓:雪舞殘城

驗眼記眼科醫生:

醫生:這個圓圈的缺口指向哪一邊?

小銘:哪又什麼缺口?

醫生:你注意看這邊的視力表。

小銘:哪有什麼視力表?

小偷小偷a:「我非馬上配一副眼鏡不可了!」

小偷b:「為什麼?」

小偷a:「昨晚我潛入一戶人家,正在開保險箱時,突然發出很大的聲音,原來我轉的不是保險箱....是......音響!」

名畫一對夫婦在博物館內觀賞藝術作品。近視的妻子,站在一副作品前,對她丈夫說:

你瞧,這要算我生平看到的最醜的一副畫像了!丈夫連忙拉過妻子,小聲說:你過來吧,這不是畫像,這是一面鏡子!

大近視的好處

男同事和一位漂亮的女同事說話,身子愈靠愈近,女同事不悅地說:

「你說話幹嘛靠得那麼近呢?」

男同事:

「對不起,對不起,因為我是個大近視。」

小心開門

小華:「你頭上的腫塊是怎樣來的?」

小建:「我走進一座大廈時,看見門口有一個告示,因為我近視,於是就走進看。」

小華:「告示上寫什麼?」

小建:「門~~~向外開!」

在水**

有近視眼的 scott 在河邊漫遊時, 看見河**豎立一塊牌子, 可惜中間的字看不清。

好奇的他只好脫下鞋子, 涉水到河中一**竟. 只見牌子上寫著:「請勿餵食鱷魚」

車內要小心

甲:「乙,你的嘴脣怎麼會嚴重燙傷呢?」

乙:「因為近視不戴眼視。」

甲:「這個樣子就會燙成這樣嗎?不會吧。」

乙:「我又誤把汽車點菸器當成口紅了。」

我看不清太遠的東西,」病人對眼科醫生說。

「請跟我來,」醫生把病人帶到外面, 用手指著天上的太陽, 問道,「你看那是什麼?」

「太陽。」病人回答。

「那你還想看多遠!」醫生生氣的說。

2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這個圓圈的缺口指向哪一邊?

有關眼鏡的笑話

3樓:匿名使用者

阿福的爺爺每逢讀書看報,總是戴著老花鏡。阿福問他:「爺爺,你看書寫字時,為什麼老是戴著眼鏡呢?」

爺爺回答說:「因為這樣才看得清些。」

阿福想了想說:「啊,我知道了,因為眼鏡比眼睛大些。」

一天媽媽帶達達去看醫生

醫生看一看…搖搖頭。

面無表情的說:近視了!

媽媽無法承受打擊…。說:醫生!醫生!你一定要救救我兒子啊

這麼小就要承受眼鏡的壓力…

啊。我可憐的啊達喔

有辦法可以救嗎?

醫生無奈的推推鼻粱上的眼鏡說:如果我知道得話我就不會帶眼鏡啦!

醫生…請問一下…聽說吃紅蘿蔔可以預防近視是真的嗎?你懷疑啊!…你有看過小白兔帶眼鏡喔?

從前有一個商人,外出購貨回家,順便買回一面鏡子,準備送給他的妻子。他回到家後,急著上廁所,把鏡子往桌上一放就離開了。他妻子從未見過鏡子,一看到桌子上有一個閃閃發亮的東西,就好奇地拿起來。

往裡一看,裡邊有一個年輕的女人,她一下子就哭起來:「這個沒良心的東西,結婚才兩年,就找了小老婆回來。」她哭哭啼啼地拿著鏡子去找她媽,她媽接過鏡子往裡一看,見裡面是個老太婆,便安慰起女兒來:

「好孩子,不要哭,他不會找一個老大婆當小老婆的。」女兒的爸爸聽說了這件事,也拿起鏡子往裡看,一看裡邊是個老頭兒,不禁哈哈大笑起來:「他是找個老頭兒管賬,和你們有什麼關係?

」鏡子人類幻覺的根源。一個住在邊遠山區的男人撿到一面鏡子後難免自言自語:「這不是我那過世的老父親嗎?」而他的老婆則醋勁十足地罵道:「原來這就是那個和他相好的臭婆娘!」

一對四歲的雙胞胎做了同樣的衣服,這一天母親帶他們去試樣.

裁縫問他們要不要照鏡子.

"啊,那倒用不著,"母親回答,"他們從來不照鏡子---------他們只要互相看一眼就行了."

4樓:我c取名真難

1、你又買了一套衣服

大林高度近視,卻不願戴眼鏡。女友沒辦法,只好硬拖著他去商場配**眼鏡。服務小姐很熱情地詢問了大林一些情況後,找了一副合適的給他試戴。

誰知大林對**眼鏡過敏,折騰了好半天才勉強戴上,眼淚也流了不少。服務小姐見他十分痛苦的樣子,上前關切地問道還行嗎?」大林慢慢地睜開眼,定定神,突然一把抓住服務小姐的胳膊,很生氣地說你又買了一套衣服?

」2、沒戴眼鏡

老王在某研究院的傳達室工作。一日,他的妻子來看望他,無意中發現他單位裡的人都是近視眼,便說:「怪了,你單位的人怎麼個個都戴眼鏡的?」

老王回答:「這有什麼奇怪的,人家個個都是有學問的人,整天和書本打交道嘛!」

「哦!我明白了,怪不得你工資這麼低,原來是你沒戴眼鏡的原故!」老王妻子恍然大悟道。

3、配眼鏡

一天,有一位大叔到眼鏡店配眼鏡。

服務員熱情的問:「您需要什麼樣的眼鏡?」

大叔說:「我要配一副花鏡。」

服務員拿了幾副都不合適。

服務員說:「您試試這副。」

大叔說:「我戴的這副最清楚。」

服務員說:「對不起我拿了一副鏡框。」

4、別戴眼鏡

子:爸爸,你為什麼要戴眼鏡?

爸爸:眼鏡不好才戴眼鏡的。

兒子:眼睛不好,戴上眼睛就好了嗎?

爸爸:當然羅,戴上眼鏡看東西看得清楚。

兒子:那麼,你檢查我的作業的時候,千萬不要戴眼鏡。

有關漢字的笑話,關於漢字的笑話

一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鄉里做報告 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翻譯 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鹹菜請香腸醬瓜!翻譯 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 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翻譯 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使大碗吧!不要講...

有關於學習生活的笑話,有關學習的笑話 簡短的)

07年度全球最佳造句獎 娃娃問媽媽 用abcdefg怎麼造句?媽媽 a呀!這b孩子c家的呀?光著個腳站在d上,ef也不穿,還露著小gg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女子慎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對墳墓說 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女子心安,正要離開,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

關於學習的笑話,有關學習的笑話 簡短的)

于謙小時候不好好學習,成績不好就回家經常和他爸爸撒慌。他爸爸買了個測謊儀 一天,于謙考試回來,他爸爸問 考了多少分?于謙 90。嘟嘟嘟嘟嘟 測謊儀響了。他爸問 說實話,多少分?于謙 80。嘟嘟嘟嘟嘟 又響了。他爸急了 這倒黴孩子,說實話,多少分?于謙 70。嘟嘟嘟嘟嘟 測謊儀還響。他爸爸氣的渾身顫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