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母親與兒子的笑話,關於母親與兒子的笑話

2021-06-10 15:57:27 字數 982 閱讀 2542

1樓:粉桃依雪

媽媽與兒子

兒子:「媽媽,你為什麼打我?」

母親:「打是疼罵是愛,打你就是疼你。」

兒子:「那爸爸真幸福,媽媽天天疼他爸爸。」

2、心裡的疑問:上幼兒園時,老師給我們講故事時總會把太陽說成是太陽公公,明明是太陽,咋就成公公了呢?

後來看古裝片,裡面皇帝身邊的太監竟然也叫公公,這就讓我更加迷糊了。

3、買了新的橡皮,我總是十分慎重地用小刀將其切為數小塊。媽媽看到後,罵我不懂得鹽米貴。我萬分委屈,指著一塊塊小橡皮振振有詞:

這塊是擦語文作業的,這塊是擦數學作業的,這塊是擦美術作業的……

4、明天兒子過生日,媽媽準備給兒子買一件禮物。

媽媽:「你希望媽媽給你買什麼?」

兒子:「要一塊大蛋糕。」

媽媽:「還要什麼?」

兒子:「還要一塊大蛋糕。」

媽媽:「你要這麼多大蛋糕乾啥?肚子能裝下嗎?」

兒子:「那就再要一個肚子。」

5、在去商店的路上,我們經過數間鮮花檔,突然小傢伙說:「好香呀!」

我問他:「是什麼好香呀?」

他說:「是鮮花。」

然後我指著一組鮮花問他鮮花有什麼顏色,他說:「鮮花有紅色、黃色、紫色、綠色。」

我就問他:「鮮花有綠色的嗎?」

他馬上說:「鮮花沒有長大的時候就是綠色的。」

2樓:馨瑤雅蝶

兒子養不起年老的母親,抉定把她背上山丟在山裡,傍晚,兒子說要背母親上山走走,母親吃力的爬上他的背.他一路都在想爬高點然後丟下她.但他看到她在他背上偷偷的灑豆子在路上,他很生氣,心想母親要回來讓他養.

就問:你灑豆子幹什麼?結果母親的回答讓他淚流滿面.

母親說:「傻兒子,我怕你等下一個人下山迷路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笑話:雙胞胎 一個母親領了雙胞胎兒子去商店買衣服,當營業員給他們試穿上身以後就走開了,母親氣憤地說:「你為什麼不讓他們照一照鏡子,看看是怎麼樣

關於母親的詩句,關於母親的詩句

五言古詩 送母回鄉 停車茫茫顧,困我成楚囚。感傷從中起,悲淚哽在喉。慈母方病重,欲將名醫投。車接今在急,天竟情不留!母愛無所報,人生更何求!別老母 搴帷別母河梁去,白髮愁看淚眼枯。慘慘柴門風雪夜,此時有子不如無。遊子吟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關於母親的...

關於母親傷感句子,關於母親外貌的句子

關於母親,任何偉大的詞語都不過分。不提傷感。關於母親外貌的句子 媽媽的鼻樑不高,鼻孔很大。鼻樑上揹著一幅漂亮的小眼鏡。媽媽的眉毛跟爸爸的不一樣,是因為媽媽的眉毛很淡,好像在排隊.媽媽的手很胖,身子也很胖,腳也很胖。媽媽的眼睛是圓形的,有眼裡有個小豆豆.媽媽的眼睛像葡萄,有像球 桂圓。媽媽笑起來眼睛像...

5句關於母親的詩句,關於母親的詩句

關於母親的詩句 1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世間最難得者兄弟。格言聯璧 2 萬愛千恩百苦,疼我孰知父母?小兒語 3 母別子,子別母,白日無光哭聲苦。白頭老母遮門啼,挽斷衫袖留不止。唐 韓愈。4 有子且勿喜,無子固勿嘆。唐 韓愈。母儀垂則輝彤管,婺宿沉芒寂夜臺。格言集錦 5 重縫不忍輕移拆,上有慈母舊線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