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母親的週記,關於母親的週記300 350字

2021-09-18 21:05:49 字數 4902 閱讀 1833

1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想到了媽媽愛我的那一幕……媽媽是用眼睛愛我的,當我生病時,媽媽的眼神是焦灼的;當我熟睡時,媽媽的眼神是慈祥的;當我學習時,媽媽的眼神是自豪的……媽媽是用手愛我的,當我跌倒時,媽媽用手扶起我,拍拍我的身體;當我揹著沉重的書包時,媽媽會豪不猶豫地拎過去;當我遇到困難懈氣時,媽媽拍拍我的肩,讓我覺得有一股力量……我知道,我在媽媽眼裡是千金換不來的千金,我是她的一切。

有一件事,讓我一輩子難以忘記,那是一個下午放學回家後,我在沙發上蜷成一團,直髮抖,汗滴在沙發上,沙發都溼了。那時我多麼地想有一個人來關心我呀!正當我難受的時候,媽媽回來了,見我蜷成一團,像是看出了我的心思,摸著我的頭說:

“女兒,怎麼了?哪兒不舒服?”我有氣無力地說了三個字:

“我頭暈。”媽連忙去拿體溫表給我量體溫。頓時我體會到了還是媽媽好呀!

媽媽就像我肚子裡的蛔蟲一樣,知道我在想什麼。一看體溫表:40度,媽媽立即揹著我就上醫院。

在路上,媽媽一會兒給我擦汗,一會兒**的頭,媽媽早已汗流浹背,那時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掉了下來。終於我們上了車,媽媽嘴裡嘰哩咕嚕的,好像在跟司機說開快點,開快點。她把腳跺得直響,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一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媽媽越來越著急了,終於到了醫院——二十分鐘。

整個世界對媽媽來講已經消失,她的心裡只有我。當我躺在病床上輸液時,媽媽終於鬆了一口氣,微笑著望著我,而我早已睡著了。寫到這,我又不禁唱起了“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人說母親像一片遼闊的天空,我們就是小鳥在裡面自由自在地翱翔,我覺得母親像一個辛勤的園丁,我們就是小樹,被水滋潤著;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親的愛是永恆的,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2樓:大偉

主要描準媽媽對你的愛,深入去寫。寫類似的文章應該比較好寫。主要寫出真情實感就可以了。

關於母愛的作文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母愛是風,母愛是傘,母愛是溫暖,母愛是清涼,我卻認為母親的愛是默默的,無言的,它是一個神奇而美麗的情感,母親對於子女的愛是超越生死的,每一位母親都願意把自己的一切,一切最美好的東西留給兒女。

在我的童年回憶中,母親是神聖而偉大。記得四年級的冬天,媽媽病了,當她看見我被冬風弄得傷痕累累的小手時,不禁心痛地嘆息。我趕忙說:

“沒事的,媽媽。”媽媽說:“我幫你做雙手套吧?

”我說:“不用了,媽媽,我去買一雙吧!”一天放學回來,媽媽不見了,我很著急,一小時、二小時、三小時……都8點了,媽媽怎麼還不回來,我再也不那麼心安理得地坐著了,跑進了茫茫的大街,尋找著媽媽,突然看見了媽媽,我撲進媽媽的懷裡,看見了那一團整齊的毛線,我說到:

“媽媽,外面冷,我們回家吧!”

我戴著媽媽織的手套又開心又愧疚,而這就是無言的母愛,平凡環境則做出不平凡的事情,能不感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總是在想:世界上誰最偉大?有些人

說是科學家,有些人說是建築家,還有些人說是老師……但是也有人說是母愛,開始我不是太懂什麼叫母愛。

有一次,我去李姑婆家看剛出生的小狗,它媽媽發現了,惡狠狠地瞪著我,我當時沒理會它,當我把它的小狗抱在懷裡的時候,狗媽媽張開大口撲上來咬了我一口,我嚇得趕緊把小狗放了下來,我想,平時那麼活潑、可愛的狗媽媽,為什麼突然咬了我一口?別人告訴我,它不想讓小狗受到傷害。我第一次知道了什麼是母愛。

還有一次,我們幾個小朋友去打鳥窩,正好把一個剛出生的小鳥打了下來,我們抱著小鳥高高興興地回家,正走了一半,一隻鳥從天上向我們猛撲下來,我們只好把小鳥放下了。我帶著疑問問媽媽:“這隻鳥怎麼這麼勇敢?

”媽媽說你還記得狗媽媽嗎!哦,這一次我懂得了什麼是母愛。

我的眼睛不好,媽媽請了假帶我去看病,那時又正是夏天,媽媽不顧天氣炎熱,帶著我到處打聽**的醫生最好,就把我帶到**去。平時媽媽對我的愛說也說不盡,這使我更深刻地理解了母愛。

我要用實際行動來報答媽媽,讓媽媽不生氣,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極的事,好好學習,爭取取得好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中的煩惱——你是否擁有。

每樣東西都有它的不足之處,成長中的不足之處在於煩惱。但是正因為這個不足才使原有的東西更加絢麗。成長,意味著告別童年。

兒時的一切,我們都那麼的留戀,那麼得回味。童年中有太多太多我們的往事,那麼得開心,那麼得感動。童年中有那漂亮的洋娃娃,有蛋糕,有冰淇淋,有玩具,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都曾擁有,而又想繼續的。

而成長,無疑把這些都給徹底地抹殺了。有得只是那一個個曾嚮往的夢鏡和那夢醒時的恐懼。成長中,我們受到過許多傷害,但是記住一句話,感謝傷害你們的人,因為是他們教會了你一些事,懂得了一些事,而這些只有靠你自己去經歷。

6樓:哎呦腦漿炸裂

有人說母愛如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前方的路有人說恩愛如一把傘為我們這風擋雨我說愛如一碗熱騰騰的麵條,時時刻刻的溫暖著我的心。

那是一個陰天,我的心情如謙一樣。我與好友在**裡吵了一架,我躺在床上一邊悶著氣。一邊看著書時光過的飛快,我我的有氣無力,卻不想出去吃飯,這是母親推門而入,她端著一層熱氣騰騰的麵條對我說別生氣了。

快把你這個碗麵條吃了吧!我望著麼可可的麵條,肚子似乎口了。我連忙,結果面完,剛吃了一口,手一滑不小心把碗摔到了地上我找了一藉口說這麵條這麼燙。

母親一邊彎著腰收拾一遍浪倒著沒事沒事,再住一晚就行了。說著她就走出去,我繼續躺在床上弄哭,呃得翻著書。過了一會兒,我感覺十分口渴,於是走出房間,拿著水杯忘廚房走去。

這是我看見。媽媽拿著兩個王翔倒來倒去,想把面談到樑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衝上去精簡的抱住了我,我情況到許久也不放手。母親的愛是神聖的是偉大的我想母親我愛你。

我在愛您的中間漸漸成長,我會變得越來越懂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母愛

世界上有一本永遠寫不完的書,那就是母愛。母愛像一條安逸的小舟,栽著我駛向溫暖的港灣;母愛是一把小傘,給了我一片無雨的晴空;母愛如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的道路。從我呱呱落地起,媽媽就給了我無私的愛。

記得去年的一天,我在數學測驗中成績不是很理想,我很失望。放學後,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中,心想:這下慘了,媽媽一定會生氣的。

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和顏悅色地問:“今天怎麼了?我們家青青好像不開心呀!

”我吞吞吐吐地告訴了媽媽,但媽媽並沒有生氣,反而教我作錯的題目。她耐心地講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聽懂為止。在媽媽的精心輔導下,我的數學考試成績上升了。

我想媽媽一定會喜出望外,不料媽媽把臉一沉,說:“不能驕傲,驕傲會使人落後!”我聽了媽媽的話,知道了勝不驕,敗不餒的道理。

回味媽媽的愛,是多麼甜蜜,多麼幸福。此時,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8樓:是

從我一出生,她就用自己的母奶餵養我,到我長大懂事時,她就用一言一行教育我,引導我踏入人生的每一個旅途.輕輕叩開那扇虛掩著的大門,母親那慈祥的面容就浮現在我的面前.

記得有一次,那時正是冬天,外面正下著大雨.我放學回家後,就覺得很累,好象是感冒了.於是我就去告訴媽媽.

正在做飯的媽媽聽後,很著急,用手摸了**的額頭,誒呀!發燒了!這時.

媽媽二話不說,趕緊扔下手中的活,穿上衣服就車我往醫院趕.到了醫院,媽媽忙著**,交費.我做在椅子上看著媽媽忙來忙去的身影,心裡感到媽媽真的好辛苦,鼻子一下子酸溜溜的.

到了打針時,可我心裡怕得“嘣嘣“直跳.媽媽見後,好象知道了我的心思,就摸著我的頭說:“乖,***,別怕,堅強點,別往心裡想就是了,媽媽抱著你,不疼的......

“我聽著媽媽這樣說,心裡一下子輕鬆了許多.我用手抓住媽媽的手,啊!媽媽的手,好冰涼,就像雪球般凍.

原來媽媽為了我連手套都忘記帶了.我心疼地對媽媽說:“媽媽,您的手好冰啊!

冷嗎?“媽媽聽到我這句話,用慈祥的眼光看著我笑了笑說:“不冷,不冷,只要你好了,媽媽就不感到冷了......

我看著媽媽那慈祥的臉,一下子讓我感覺到了母愛的 ...

9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每當聽到高爾基先生說過的:“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這句話是我在想母愛是什麼這個問題,一直疑惑著我,可是在那一瞬間,我明白了!

關於母親的週記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1、 母親!您老人家辛苦了,為兒女操勞了一輩子,不孝的兒子藉助這最莊嚴的節日,

迴向您老人家敬答獻上一支最馥郁最溫馨的人世間最高貴的康乃馨!

蒼天作證!兒子永遠不會忘記您老人家的恩惠!

2、可憐天下父母心,和千千萬萬的母親一樣,我們的母親無不為兒女操勞著 牽掛著 守侯著,也為此付出了身體的全部和畢生的精力,把自己所有的愛和心都給了家庭和兒女,無怨無悔。“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好一朵美麗的康乃馨啊!你蘊藏的是多少的母愛呀!

3、母愛是深沉的,蘊藏著豐富的感情,蘊含著不盡的情思;母愛是無窮的,它開放著無數的花朵,它飄蕩著不盡的花香;母愛是偉大的,它包含著深厚的意義,它醞釀著你和我。有一句非常耳熟歌詞:“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沒媽的孩子像棵草。

”啊!!!母愛是多麼偉大呀!我要好好學習,報答母親對我的養育之恩。

《媽媽,真辛苦》作文 350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家,媽媽無疑是最辛苦的人了。

白天,媽媽要去公司上班,下班到家後還要忙著燒飯、做菜。到了晚上,她又要輔導我學習。

記得去年數學期末考試前夕,媽媽一吃完晚飯,就幫我進行歸類複習。週一、週二複習小數點,周

三、週四複習概念題,周

五、週六複習“動腦筋”,週日完成兩張綜合卷。

有一天晚上,媽媽讓我做了一份卷子。可當我把完成的試卷拿給媽媽看時,她板起了臉。原來,我錯了許多題,不是小數點忘寫了,就是豎式忘退位了,就連平時從不出錯的口算也畫上了叉叉。

唉,想想真不應該。於是,媽媽耐著性子幫我一題一題地講解,等到全部講完,掛鐘已敲響了十下。“快去洗洗睡吧﹗”媽媽邊為我鋪床邊提醒道。

等我洗好澡從浴室出來時,媽媽正在廚房洗刷碗筷。望著媽媽彎著腰在水池前的背影,我的心裡泛起一陣感動:媽媽啊,您太辛苦了!我會好好學習,不辜負您的期望。

關於實習週記的!求助,實習週記!!!急!!!!

實習內容寫幹了什麼活,實習體會寫通過幹這些活學到什麼經驗 實習週記!急!週記現在我們大家的功課都很忙,本該休息的時間全被佔去學習,一堆堆的作業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但若你真的問我們 你們最想要的是什麼?我們大部分同學會坦白地告訴你 表揚,而並非自由。是的,我們學習是為什麼?不過是為了老師 長輩 同學的...

關於人生哲理的週記,關於人生哲理的週記200字

人生是何等的短暫,只要你不留意它,它就會很快的消失在你的眼前。俗話說的好 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這句話給了我很大的啟發,他讓我明白瞭如果小的時候不努力學習,到老了只能是一事無成,到那時候再後悔就晚了。人生是短暫的,我們要抓緊大好時光努力學習,俗話說的好天生我材必有用,讓我們在短暫的人生做出點不平凡...

週記與父母的一次談話,關於與父母的談心週記

記得在六年級上冊學期結束的時候,我把 小學生評價手冊 給爸爸媽媽看,他們開心的笑了。我也很開心,因為我比上個學期進步了。說著,就與父母談起了這學期的學習和生活。媽媽對我說 你覺得你這次考得怎麼樣?我說 還不錯吧。爸爸嚴肅地說道 是比上個學期進步了不少,但,下次還要更加努力,知道嗎?父母望著我,說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