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酷狗裡面的音效哪種比較好

2021-09-18 20:48:51 字數 1370 閱讀 4359

1樓:你傑哥哥

根據自己的習慣不一樣,選擇不同的音效。

3d麗音:蝰蛇音效初代目,綜合提升聽感

3d麗音是酷狗的第一款主打音效,因為打破了傳統調音臺的繁瑣,讓小白使用者一鍵就可以切換提升**效果,當時就叫一鍵麗音。與其他音效相比,3d麗音更適合普通使用者,不僅可以綜合提升**的整體效果,而且對各種風格的**可以自動適配,表現力相對更加全面和均衡。如果你對音效沒有太多的瞭解或者苛求,那麼3d麗音是最適合你的。

超重低音:初級低音愛好者的最佳選擇

相比3d麗音的全面「無腦」提升聽歌效果,超重低音更適合對低音有所追求的玩家。這款音效的第一聽感就是整體**表現會更加渾厚,對低音的渲染很強烈,但又防止了破音,特別是對於一些節奏感強烈的歌曲,剛入門的低音玩家絕對夠用。因為歌曲不同,目前的調音技術要想做到用一種調音方式讓所有歌曲的低音表現力都達到頂級水平,這個基本上是比較困難的,大神玩家也只能是對特定歌曲進行針對性處理。

因此超重低音普適性的低音處理,平衡所有歌曲的低音表現力,可以讓大多數低音愛好者滿意。

純淨人聲:人聲細節控的必備

純淨人聲適合對演唱者有偏愛的**玩家。它對歌手的聲音進行處理,使人的聲音更加通透明亮,強化了人聲的細節特色。簡單的說,就是歌曲中演唱的部分會顯得非常清楚,對演唱者聲音特點的詮釋相對於其他音效來說會更加的全面和突出。

如果你不喜歡那種聽起來很渾厚的感覺,而是高山流水般通徹細膩,那不妨試試這款純淨人聲。

hifi現場:演出現場「直通車」音效,軟妹幣玩家特供

顧名思義,就是以hifi的水平來呈現演唱會live現場的聽歌感覺。聽live版歌曲的時候,由於現場收音問題,一些不必要的嘈雜聲會被收錄進去,雖然感受到了現場熱鬧的氣氛,但歌曲本身的損失是非常高的。因此通過hifi現場這款音效既能傳達live的熱鬧氣氛,又保真了歌曲的質量。

推薦大家用這個音效試聽蘇打綠演唱會的《don』t break my heart》。

3d旋**趣味性極強的音效,讓**瞬間「玩」起來

另外酷狗音效還為追星族提供了明星音效,目前就有鹿晗、黴黴、bigbang、好妹妹樂隊等明星加入,這一塊是模仿明星的聲音特色調出適合明星歌曲的音效,而且只會在聽該明星歌曲的時候才會呼叫

2樓:麥霸姑娘

軟體一般都會有力推。看你喜歡什麼**。立體音效比較好,動感歌多就選低音音效

3樓:匿名使用者

3d麗音通用

致列音效高音清脆強勁

hify現場感覺前置太厲害了,聽著有點難受。

鹿哥音效耳朵彷彿懷孕,個人感覺最好,聲音綜合性最強。

5.1全景場景(背景)**表現力強,有立體環繞聲,但跟人聲的結合後的綜合表現力不如鹿哥音效

環境虛化有立體聲和迴音,效果還不錯,個人比較喜歡。

差分環繞左邊聲音略大一點,整體表現還行。

以下哪種狗比較好

還是小雪吧。薩摩和蘇牧我都試圖飼養過的,後來終於放棄。1 蘇牧,薩摩 金毛屬於大型犬,在3個月以後開始迅速的生長髮育,所以能吃能拉,不是一般的能吃能拉。和小雪的食糧和排洩量就沒有辦法相比。簡直可以說是過關老怪的那種!2 蘇牧,薩摩 金毛每年換毛2次,那個掉啊 收集起來可以織毛襪子了。小雪不掉毛,物體...

狗鏈哪種比較好,用什麼狗鏈最好

是根據狗和你的協調性選的。如果狗比較大,而且不聽話,建議用全控。到 店去看看應該比較全,嘻嘻 哪種狗鏈好 那種細的銀蛇鏈不錯,長大了最好是金屬的,狗毛不易粘接,也好管理狗狗的運動行為,還結實。我家的狗咬斷好幾根皮質鏈子了 如果你家的狗狗是bai大型犬,du建議你使用zhi綁脖子的狗鏈,dao如果用揹...

手機殼哪種材質的比較好

好看的手機殼有哪些呢?手機殼的材料還是矽膠比較好,既耐高低溫,還無毒無害。pu或者矽膠的都可以 薄塑料的最好,矽膠的太厚影響散熱,金屬的影響訊號,訊號不好耗電快,還是用那種很薄的塑料外殼最好,不影響厚度,對手機還能有一定的保護,手感也好 矽膠比較好 無毒無味,化學性質穩定,除強鹼 氫氟酸外不與任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