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殼哪種材質的比較好

2021-06-13 01:59:10 字數 753 閱讀 9000

1樓:糖餅愛美麗

好看的手機殼有哪些呢?

2樓:船頭瞭望者

手機殼的材料還是矽膠比較好,既耐高低溫,還無毒無害。

3樓:匿名使用者

pu或者矽膠的都可以

4樓:歷鵾春盼雁

薄塑料的最好,矽膠的太厚影響散熱,金屬的影響訊號,訊號不好耗電快,還是用那種很薄的塑料外殼最好,不影響厚度,對手機還能有一定的保護,手感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矽膠比較好 無毒無味,化學性質穩定,除強鹼、氫氟酸外不與任何物質發生反應。各種型號的矽膠因其製造方法不同而形成不同的微孔結構。

矽膠的化學組份和物理結構,決定了它具有許多其他同類材料難以取代得特點:吸附效能高、熱穩定性好、化學性質穩定、有較高的機械強度等。矽膠根據其孔徑的大小分為:

大孔矽膠、粗孔矽膠、b型矽膠、細孔矽膠。

目前可知的矽膠套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有機矽膠,一種是無機矽膠。目前市售的數碼產品矽膠套基本屬於有機矽膠。其具備可耐高溫、擅抗侯性(不怕紫外線或臭氧分解)、絕緣性佳、材質穩定等特點。

矽膠套還具備良好的手感,部分按鍵生硬的手機,套上矽膠套後也會得到改善。其還能吸收一些磕碰對手機帶來的衝擊,能一定程度上減輕對手機的傷害。另外,矽膠套也具備了不錯防水效能,這也成了它最大的賣點之一。

矽膠套本身具有輕微的粘性,使用一段時間後會吸附大量的灰塵在手機上,長此以往,反而不利於手機的美觀,與保護手機的初衷背道而馳

廚房水槽什麼材質比較好,廚房水槽哪種材質好用?

不鏽鋼水槽最早出現在歐美國家,中國不鏽鋼水槽最先出現在臺灣,90年代初臺商到大陸投資建廠時引入了不鏽鋼水槽,早期有寧波滿堂春廚具水槽,後期還有墨林水槽等。那麼,不鏽鋼水槽哪個牌子好呢?下面來看看不鏽鋼水槽品牌吧。不鏽鋼水槽品牌一 弗蘭卡franke 弗蘭卡是大型的跨國公司,成立於1911年,弗蘭卡公...

哪種牛角梳比較好,哪種材質的牛角梳最好?

最好是白水牛角,其次是犛牛角,黃牛角,黑水牛角,綿羊角。1 羊角性熱,老年人用比較好。黃牛角一般大眾都可以用,性溫,同時黃牛角比較耐用,價效比也高,也不像耗牛角那麼貴。2 白水牛角梳,防脫生髮首選,質地非常大氣,透潤,不一樣的氣質。建議置於梳妝檯及床頭櫃,每天早晚梳髮30餘下。養生,生髮防脫。3 犛...

休閒鞋子哪種鞋底材質比較好,鞋底什麼材質好

休閒鞋有很多種,關鍵是看你要什麼的,真皮的還是人造革的,其實鞋底來說有橡膠的,pu的等等,最最舒服的當然就是橡膠的,買軟橡膠的,這種鞋子柔軟度和舒適度都很好的。可以搜尋鞋樂園專營店 這個店又多款休閒鞋可能適合你 我此回答只針對籃球鞋 鞋面主要運用了亮與暗漆皮,還有毛質的簏皮,人造橡膠,人造皮革,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