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大本營》謝娜有哪些搞笑片段

2021-09-18 20:59:08 字數 993 閱讀 4126

1樓:弘水山

老牌主持人,幽默大方,喜愛交友,性格外向,對人真誠,總是給人們一個驚喜,很優秀的明星,也是一個很完美的主持人。能力還是挺好的,而且就是在節目中的一些表現就讓人感覺特別的大方,她會一直去找話題跟你聊,然後不會讓你處於一種沒有話說的尷尬境地。

2樓:賈靖卉

謝娜剛出道想去北京發展,一方水土因普通話和主持功力欠缺,終被淘汰出局。後又南下,在《湖南衛視》落根。謝娜性格開朗活潑,在和何炅主持《快樂大本營》得到充分發揮。

他們配合默契,隨性隨意,開播一段時間非常火,那個時候謝娜表演風格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3樓:宰靖兒

活潑開朗,然後就是相處起來覺得很輕鬆,不會特別的尷尬,因為她是特別喜歡說話的一個人,然後也特別的有那種親近感。她是一個非常活潑可愛的女孩子,她的主持能力也非常的強勢,是很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她這個人非常的有趣。

4樓:回憶

《快樂大本營》是湖南衛視推出的嘉賓訪談遊戲秀節目,由何炅、謝娜、李維嘉、吳昕、杜海濤五人擔任主持。節目中以遊戲為主,輔以歌舞及各種形式節目。其中每期都有明星加入陣營當中。

節目於2023年7月11日起每週五晚20:15在湖南衛視首播。到現在已經有21年頭。

我們不知不覺看著《快樂大本營》慢慢的長大**。何炅、謝娜獨特的表達模式贏得了觀眾們的認可,每次笑點都能把節目推向高潮。

5樓:影子

優雅大方,待人真誠,交朋友就要交這樣的,作為主持人,接地氣,沒有一點架子,經常和觀眾互動,深得觀眾喜愛。我很喜歡謝娜,她活潑開朗,豪放直爽,充滿正能量,她還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跳跳悄悄,還有一個愛她的老公。

6樓:bd小葵

在謝娜前十來天錄完《快樂大本營》之後,謝娜發了一條微博「五月五號晚,我們見」雖然放了一張五個話筒湊在一起的**,正式為自己的歸來預熱。之後何炅老師也發了一條微博,表示歡迎謝娜迴歸,之後快樂家族其他四人全部**,正式宣告快樂家族四人重新合體!

快樂大本營 張傑和謝娜同穿衣服,快樂大本營 張傑和謝娜同穿一個衣服

哪期到望了 就是說,張傑的打歌服,何老師看張傑的衣服好長的,然後自己把還有一半 拖出來的 穿上去,後來何老師說,誒還能進來一個人誒,謝娜就說 我來吧啊,我來 她就去了,何老師急忙就走開了,就變成了 張傑和謝娜同穿一個衣服的匪文了 地址是 http video.慢慢看,要支援張傑哦 何炅弄的。何老師看...

快樂大本營中的遊戲有哪些,快樂大本營經常玩的遊戲有那些?

很多,比如泡泡糖 成語接龍 兩人拔河 傳呼啦圈 吸管運輸 正話反說 夾氣球跑 官兵捉賊 終極密碼 數青蛙 歌曲接龍 蘿蔔蹲 誰是臥底等等。1 誰是臥底 在場7個人中6個人拿到相同的一個詞語,剩下的1個拿到與之相關的另一個詞語。每人每輪只能說一句話描述自己拿到的詞語 不能直接說出來那個詞語 既不能讓臥...

在快樂大本營中張傑說對不起謝娜,因為謝娜在花裡翻東西沒翻出來

是2011 11.12那一期,到後半部分的時候。娜娜在找戒指,那期的主題是 秋天的童話回 到最後他們倆答都哭了。你的提問,費了我將近2小時時間幫你找,可喜可賀的是終於找到了,找那麼長時間不容易啊。不過,找到了就好了,呵呵。謝娜在快樂大本營猜張傑在那一個門裡是那一期 謝娜猜張傑在哪一bai個門是快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