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週記,我的老師週記50字

2021-03-04 07:44:48 字數 5200 閱讀 7440

1樓:徐天來

我的語文老師我語文老師是盧華老師。她身體單薄,但講起話來,生動、熱情。我從上一年級開始,最不喜歡的就是語文。

一提起作文,更是頭痛。可是四年級時,新來的盧老師可把我治服了。記得盧老師上第一節語文課時,我還是像以前一樣,沒精打采地開著小差。

可幾分鐘後,我發現老師的聲音很美且極富韻律感,像是從高處滴落下來的水聲。以前覺得最枯燥乏味的詞啦,句啦,現在從盧老師的口裡流出,就像長了翅膀一樣飛向我的心田。我睜大眼睛,挺直腰板,生怕放過一個字,就連平時最吸引我的蟬鳴聲,此時也失去了「魔力」。

我的老師日記50字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的語文老師姓謝,她胖乎乎的臉上戴著一副眼鏡,她對我們很親切,也很嚴厲。

上課我們小聲說話的時候,她眼睛一閃,我們就不敢說話了;她提問題我們回答不出來的時候,她就鼓勵我們動腦筋想辦法;她帶領我們課外活動的時候,她看起來又是那麼活潑,就像我們的朋友;我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她和我們一樣,滿臉的興奮。

這就是我的老師,我愛我的老師。

3樓:很適合

我有一位平易近人,溫文爾雅的語文老師。她真讓我感到驕傲!她姓孔,名顏,是省級一級教師,市級二級教師。還是「三八紅旗手」呢!

孔老師講課時總是那麼一絲不苟。我們聽著,真像走進了書本里去親身體會書中的故事。

孔老師講課時還會用最慈祥的微笑講。講的生動,易懂,以前不是太愛聽講的學生,經過孔老師的教導,開始聽課了。

以前學習好的,經過孔老師的教育,更上一城樓。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的老師是王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匕首操作了解一下嗎丁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豬是豬和豬豬,不人能豬豬十豬豬人豬人豬人豬豬豬豬豬豬樂園與諸人不如豬豬人,我的老師洗洗張,大家張鴨子你按與張亞絲織華吃飯啦!還是吃飯啦,吃飯啦,愛德哥你在幹嘛?玩什麼關奶奶還在外面好不好?

開著門?奶奶沒電啦,快來吃飯,你的書包放**,瓶子放**,單車放**。快點!

我的老師週記5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樣子在這一週他是怎麼上課的有什麼優點或缺點

週記《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

8樓:匿名使用者

魚離不開水,鳥離不開樹,我們的成長自然離不開老

師。俗話說:一個孩子如果沒有碰到一個好老師,那麼他就是一個潛伏的罪犯。」可見,一個好老師對我們的成長有多麼的重要。

老師像春天的微風把新意與蓬勃吹給我們;老師像夏季的暖風把知識與理智送給我們;老師像秋天的涼風審視我們的錯誤與缺點;老是像冬季的寒風無情地吹走我們的雜蓬與汙點。我愛我的老師,因為他們無怨無悔的默默奉獻在一年四季的365天中。我最喜歡的老師是王老師。

她留著長長的頭髮,一雙眼睛炯炯有神。王老師從五年級就教我們語文,她教我們讀書、寫作文……我們是柔嫩的花朵,老師就是園丁,我們在園丁的培育下成長;我們是魚兒,老師就是海水,我們在遼闊的海中游暢。 我喜歡王老師的教學方法,喜歡她獨特的見解,喜歡她嚴中有愛的態度和對工作的認真。

她每天都是笑容滿面的跟同學們講話,雖然她批評同學十分嚴格,但她脾氣非常得好。

對於作業,她很認真,對質量和書寫嚴格要求。在質量上,她不許我們有錯別字,在書寫上,她要求我們字跡工整,卷面整潔。我知道老師是為了讓我們在考試時不出現錯別字,卷面乾淨,以免扣分。

王老師還教我們怎樣概括段意,教我們怎樣理解詞句,教我們讀唐詩宋詞。當我們不懂時,老師就給我們解釋得清清楚楚。王老師是多麼的負責。

有時候她還給我們講古代的故事,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那故事就想一桌豐富的晚餐,一點一點的成為我們健康成長的營養。

老師您是黑暗中的一點光,照亮我們的心靈,驅走陰暗,帶給我們希望和力量;老師您是大海中的一艘大船,帶我們暢遊知識的海洋,教給我們生存的本領;老師您是大路上的一顆石子,默默鋪築歷史的跑道……老師,您的愛,像太陽一般溫暖,似春風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

記得那時的我,沒有自信。雖然在寫作發麵有很大的優勢,但也沒曾想過要參加學校裡的作文比賽。是王老師給了我極大的鼓舞,耐心的開導我。

漸漸的,我有了必勝的信心,想回報老師的這份付出。最終,我成功了,我站在了那象徵光榮的領獎臺上。我看見了,老師欣慰的、開心的笑。

是老師給了我這份信心,我更愛我的老師了。

花兒要感謝陽光,因為陽光撫育它成長;鮮花要感謝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要感謝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要感謝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大地要感謝小草,因為小草讓它美麗…… 我要感謝我的老師,是您傳授給我知識,讓我健康成長。

我愛你,老師!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的班主任林老師,她不但有多年豐富的教學經驗,而且還是位和藹可親的語文老師。她個子不高不矮,留著長髮,她那濃濃的眉毛下一雙眼睛炯炯有神,臉上總是掛著慈祥的笑容,她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林老師講課很吸引人,我們可愛上她的課了。然而,更主要的是她有著一顆無私的心,她把全部的愛,無私在獻給了我們。記得有一次,我們上作文課,那節課的題目是暑假裡去幹什麼,林老師請同學先說後寫,有的同學有的地方說得不好,林老師就不厭其煩地幫同學修改。

望著一張張用紅筆密密麻麻批改過的作文,我們都很感謝林老師。要知道老師批改我們的作文,經常是利用業餘時間工作到深夜,因此沒有了娛樂的空間。我覺得林老師真是一位好老師,她像一支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

林老師不但教我們學習,而且還教我們怎樣做人。記得上學期分班那天,很多同學思想波動很大,林老師看出後,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你們遇到問題時,不是讓社會適應你們,而是你們要去適應社會。

」這句話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我想這句話將伴隨我成長,對我一生都有益處。

現在,我深深地懂得,老師為什麼這樣受人尊敬、愛戴,那是因為他們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學生們的身上,他們有著一顆無私的心,我想用最好的成績回報我的老師,回報我的母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成長的道路中,有許多伴我長 大的好老師。那麼多的好老師關心學 生,教育學生的鏡頭,像放電影一樣, 在我眼前閃過。我們班的語文老師朱海 彥老師就是其中的一個.

朱海彥老師教學 生動,感情豐富,我每次上他課時都感 覺時間過得很快。她不論是分析課文, 還是講解詞語都很詳細。伴隨著朱老師 臉上表情的變化,同學們時而凝神沉 思,時而神采飛揚,時而頻頻點頭,時 而低頭微笑……。

她每次的上課我們都 聽得津津有味。 朱老師自從成為我們的班主任,便 把愛心平均分成61份,每一份都毫無保 留地傾注在我們身上。如果我們是花或 者是樹,那麼朱老師就是園丁。

如果我 們是魚,那麼朱老師就是水。她每天都 是笑容滿面的上課,雖然她批評同學十 分嚴格,但她脾氣非常的好。對於作 業,她很認真,對質量和書寫嚴格要 求,她要求我們不能有錯別字,不能用 拼音;在書寫方面上,她要求我們字跡 工整,卷面整潔。

這是為了在考試的時 候卷面不減分。如果卷面很亂也會減掉 分數的。就是這一句話朱老師不知教導 了我們多少遍。

朱老師還常常對我們 說:「我雖然是一個合格的老師,但我不 是一個合格的媽媽。」為了我們,她時常 照顧不上自己的孩子。

在我的腦海裡朱 老師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每天和我們 在一起,每天教會我們需要掌握的知 識,有時還教我們一些課外知識和生活 常識。 朱老師你是我們最喜歡的老師,我 希望您永遠是我們班的班主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一位老師就是包老師。包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像小孩子一樣,和我們玩耍,還特別關心同學。

有一次,我們班買了個大跳繩,供全班用。下課了,同學們跑到操場去跳起了跳繩,包老師看見了跑來說:「我也玩。

」包老師跳了起來,「一個、兩個、三個……」包老師一共跳了三十個。我們都為她鼓掌。還有一次,我不小心才進了一個小坑,腳崴了,我和媽媽一起去了骨科醫院,一位醫生為我包紮起來。

第二天晚上,是我該做值日了,我剛要拿起掃帚,老師進來說:「別掃了,快跟你媽媽回家吧。我來掃吧。

」我回家了,可老師還在掃著。

這就是我最喜愛的老師。在我們的學習上,包老師一點也不馬虎。每次考試前,包老師都領我們一起復習。考試後都能考個好成績。

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包老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那位老師就寫誰唄!

週記我心中的好老師100字

13樓:海吶百川川

老師,一個

神聖威嚴的詞語,在我人生的旅途上許多老師都留下了他們的蹤跡。老師是一個善變的角色,請聽我細細道來——

師,嚴之如山也。

自小學起,就不乏會有這樣一種感覺。父母總是說,老師嘛,嚴厲一點才管得牢嘛。從那時起,老師的嚴厲形象便在心中慢慢呈現——不苟言笑,嚴肅認真,就像一座大山矗立心頭,常常需要仰視,那時,老師就是權力的象徵,不能輕易靠近。

師,柔之如水也。

慢慢的,長大了,開始學會體會老師(特別是女老師)對我們的那種發自內心的關懷,那是不會形容,只是覺得,老師,就像媽媽一樣,關心愛護著我們,陪伴著我們一起長大,給我們他們力所能及的幫助,儘量讓我們的學習道路變得平坦,再平坦,順利,再順利一些。

師,親之如友也。

漸漸的,步入初中,更為懂事的同時也慢慢有了自己的一些觀點和主張。老師,在此刻已不是權威,而是亦師亦友了。於是,當自己對題目不理解或有自己獨特的看法時,會勇敢的走到你們面前,與你們一起**。

此刻,你們往往會放下你們在平時上課時的那種尊嚴,瞬間拉近我們的距離,為我耐心的講解。後來,你們被換走了,離開了我,但,在路上相遇時,總會看見你們臉上露出的笑容,然後,邁著輕快的步伐走來,詢問我的近況。這種情誼,一般朋友有乎?

人生苦短,匆匆十幾個春秋,無數老師為我的人生指明方向,伴我前行,然後,又匆匆離去,不曾回首。

有人說,老師,像一支小小的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有人說,老師,像一根小小的粉筆,書寫著我們的未來。

但,我覺得,老師總是為我們指明方向,為我們照亮前行的路,老師,總是在我們最需要他們的時候出現,給予我們力量,老師,總是無私地將他們所瞭解的,向我們細細道來……

一切一切的比喻,都無法完美襯托出老師的那種堅守,無私的偉大。

老師,你們,是長者,總是用經驗為我們填補人生路上的坑窪,讓我們走得更加平穩;你們,是朋友,總是在我們最孤獨無助的時候走進我們的心房,給我們溫暖與力量……

老師,一路有你陪伴前行,真好,因為有你們;我不會孤獨迷惘,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找的人生的方向;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更勇敢得邁著大步向前走去,真好,真的很好。

燦爛年華,無情流失,有你相伴,寂寞消逝……

心中,永遠有你們,為我點亮心中的那盞燈,呵,好溫暖呢……

週記我的可愛的弟弟 4歲 ,週記600字我的可愛的弟弟 4歲

我可愛的弟弟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他長著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對可愛的小酒窩,他,就是 記得有一次,弟弟來我家作客,他一進門,就說要給大家表演節目,全家人坐在一起,弟弟的表演,弟弟不知從 找來了一個麥克風,一邊哼著小調一邊唱 一閃一閃亮晶晶,半天都是小星星,一邊在一旁做著動作,逗得全家人哈哈大笑。還有一...

我們老師佈置了週記“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大家幫我寫一點好文

在人的心中有一個美好的地方,那個珍藏著許多美好的人或物。在我的心中藏著一個人,他們是教師,人民教師。他們很普通。很平凡。汶川 使太多平凡的教師者影像撼動著我的心靈,他們用生命詮釋了什麼叫責任,什麼叫人民教師。記得我們的老師,他們不會不知道桌子底下安全,但寧願張開雙臂匍匐在桌子上,死死護住桌子下的學生...

初中開學二週週記,初中開學第二週週記《我的收穫與不足》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 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 床前明月光 的小學生 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開學已經一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瞭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上初一了,第一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