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一的老師要求我們寫週記關於學校的在好作文

2021-03-04 00:07:45 字數 512 閱讀 69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懷揣著對中學生活美好的憧憬,度過了小學,在領到小學畢業證書那一刻,我從激動、興奮中體會到我是一名中學生了.而經過兩個月的漫長等待,我終於按捺不住興奮,步入中學的殿堂,可自從進校門的那一刻,我的夢想徹底打碎了,中學生活是忙碌而枯燥的.

這兩個星期以來,又讓我深切地感受到中學生活的枯燥無味,不過讓我感到慶幸的是,我的老師們都是好老師.

就說,語文老師吧!他是一位性格算開朗的老師,經常會在上課時,給我們猜謎語、講故事,讓上課的氣氛會在瞬時間就活躍起來.而且他給我們說的故事,每個都是蘊含著豐富哲理的;他給我們猜的謎語也都是很有知識性.

我印象最深的是這樣一道謎語:一不出頭,二不出頭,三不出頭,不要它出頭,它就要出頭.你們知道這題的謎底是什麼嗎?

我們的數學何老師和英語胡老師上課都細緻、精彩,讓人回味無窮.而我們的班主任――徵老師也是一位極其認真負責的班主任,雖然,她對我們有一點凶,可那都是為我們好.

我對中學的感受也就只有這麼多了,如果你還想聽的話,我就下次再跟你娓娓道來.

我是初一的學生了,老師要求我們做一段自我介紹,明天就要開學了,急啊!(有30分哦)

大家每早看見我就會像陽光照耀的一樣青春 朝氣 快樂 暇逸 自然 我是趙晨陽內 陽 太陽的陽,容我願和大家共沐陽光下一起成長,一起分享時光的快樂 晨 清晨的晨,我祝大家把握如晨時光,珍惜周圍一起,都有一個和美生活 趙 趙錢孫李的趙,百家姓裡趙是第一個,我也希望我是出色優秀的,請大家多多指教,我是趙晨陽...

初一第二週的週記,初一第二週週記要求500子

現在我們大家的功課都很忙,本該休息的時間全被佔去學習,一堆堆的作業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但若你真的問我們 你們最想要的是什麼?我們大部分同學會坦白地告訴你 表揚,而並非自由。是的,我們學習是為什麼?不過是為了老師 長輩 同學的表揚。認真地寫作業,考第一,上好學校,為了什麼?也是為了表揚 表揚是對我們的...

老師要求我們寫關於屈原魂的古詩,必須是原創,原創!五言或者七

久聞屈原剛烈情,不屈不撓倔品性,何懼朝廷獻媚心,自強不辱民族聲。請大神幫我寫一首詩,七言 五言都行,但最好是現代詩,要求是用隱喻的手法,主題思想是 兩個很相愛的人 雲佔有著整個藍天 人仰望著朵朵白雲 暴雨時人天兩隔 萬里無雲時 才會相依為伴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畢業啦,開始表白啦!求一篇五言或七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