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週記 關於90後,求一篇週記170字的,速答,謝謝

2023-02-17 18:30:03 字數 2102 閱讀 6620

1樓:匿名使用者

90後的倔強。

在那個沉默的年代,90後接踵誕生,響徹天地的哭啼,似乎註定了我們的不凡。 在大人們眼裡,我們是倔強的代詞;在大人們眼裡,我們是早熟的孩子;

他們以為我們會和他們一樣,走著前人鋪好的路,一步一步地走下去,安安靜靜的,走下去。

但事實上,我們的骨髓裡,天生被賦予動盪不安。

我們不願走那條別人精心規劃的路,我們要靠自己闖出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天空。

就算是陰霾萬里,也不會懊悔;就算是晴空千丈,也不會張揚。

90後,一陣新崛起的颶風;90後,一場繁華而真實的夢。

我們有自己的夢想,為了這個夢,我們不惜一切代價。在荊棘叢中,用淚,用血點綴走過的路,當他們說:「孩子,現實點吧,你們還只是孩子,回到屬於你們的世界吧」回頭,輕輕瞥一眼,嘴角流露出一抹不屑的笑,說:

「這就是屬於我們的世界,就算是在路上迷失了自己,我們也不會放棄,我們的夢想,只會為我們而存在,只能由我們來完成!」然後,頭也不回,跌跌撞撞的向前走著,那一路,血和淚,把一切襯托得格外耀眼!

或許這就是屬於90後的一種特質吧,一種與生俱來的特質吧;誰都無法預料,下一秒,我們會遇見什麼,但是,倔強或許是我們亙古不變的信念,等到我們入土為安的那一刻,我們會驕傲的說:「我們,是90後!」我們,為了夢想而拼搏,我們為了信念,而執著;放棄,對我們來說是天方夜譚。

或許現在,我們默默無聞,我們只是在積蓄,積蓄著力量。等到生命中朝陽初現的那一天,那積蓄已久的力量和蓬勃的朝氣,會在一瞬間迸發,那氣勢足以讓世界顫動,到那時,我們用屬於我們的方式,開創出真正屬於我們的世界和未來,無數夢想在血和淚中,插上翅膀,飛向遙遠的天際。那在空中翱翔的,不僅是夢想,還有我們的堅韌的意志,那一瞬,凝望著那片屬於我們的天空,自豪的說:

「我們是90後!我們的倔強,是夢想的翅膀!」

2樓:安媛洛

誰規定週記一定要寫那麼多字噠。

好杯具的學生。

求一篇週記170字的,速答,謝謝!

3樓:雨天后的七彩虹

週記沒有什麼特定的格式,把事情說清楚就行了。

範文:細節與成敗。

有人問,怎麼能確定成功和失敗呢?我會說「細節」決定成敗。為什麼呢?那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記得有一次考試,一道數學題需要換算單位,結果我沒有讀清題,「刷刷」幾下就做完了,像沒事了似的,結果一下子扣了5分。你想,不就是「米」和「千米」的事兒嗎?造成的結果是——我只考了95分,想到這兒都傷心,你們可別像我這樣呀!

「千里之堤,潰於蟻穴」,這句千古名言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你想想,那麼大的大堤,本可以擋住來勢洶洶的大浪,結果因為一個小小的螞蟻巢,讓整個大堤都塌陷了。既沒有擋住洪水,又不讓百姓太平,後果真是慘不忍睹啊!

現在,什麼事都是靠細節。火箭發射能離開細節嗎?少一個小數點兒——完了;考清華北大能粗心嗎?少一分走人,哪怕零點五分,也無能為力呀···

生活中事事有細節,記住,細節決定成敗,可不能小瞧了「細節」呦!

4樓:萬寵小老虎

我對玉林的步行街再熟悉不過了,因為它就在我家樓下的旁邊,不用出門我就可以目睹步行街裡的一切。因而,「五。一」的見聞我就選擇發生在玉林步行街的事情。

「五一」是國際勞動節,是一個傳統的節日。「五。一」期間玉林的步行街特別的熱鬧,每天下午不到五點鐘就熱鬧起來啦。

殺價聲、吆喝聲和吵雜聲混在一起,不時傳到我的房間裡來,我推開窗戶看到人山人海,人們的鞋尖碰著鞋根,肩膀擦著肩膀,行走相當困難。

步行街分為小百貨、日用品和小吃等檔口。如果你生活中缺什麼,請到步行街來,這裡物美價廉,品種齊全;如果你餓啦、渴啦就到步行街來,一串串燒烤香味撲面而來,讓你「口水飛流三千尺」,清爽可口的創冰,清涼解毒的雷公根蔗汁,還有果汁雜會、臭名遠揚的臭豆腐;心情舒暢的話還可以來幾張大頭帖,留住你的青春和靚麗。

步行街的兩邊是一個個商店,有賣衣服的、文具的、提包的、化妝品的和小裝飾品等等,應有盡有,琳琅滿目。我們有著百年曆史的古定小學也在步行街的中段落腳。

五月四日那天下著大雨,雖然地面溼漉漉的,但是步行街照樣熱鬧如常,人們撐著雨傘購買自己心怡的物品,有的躲在騎樓底下左顧右盼,尋找自己的目標,一旦發現目標就冒著雨衝出去購買,搞溼了衣服也不在乎。我看到走在步行街的人們手裡照樣拿著大包小包的,他們的收穫真不少呀!

孝心週記 8篇

求學霸週記,求學霸週記一篇

成長是什麼 成長是一個學習的過程,是一個獲得知識獲得智慧的全過程,以小孩為例 她赤著腳丫子,散發飄舞,慢跑在鋪滿花卉的草坪上。太陽起頭,對著蔚藍天空中的太陽微笑,他的狗陪伴著他,她是幸福的,但可能她並不知道這是為什麼,也許過一會兒,她的歡樂就會消失。當她長大後,她會懂得跟大自然在一起是幸福的 她陶醉...

週記初中作文),週記一篇 (初中作文)

拔筍星期天,我和家人一起來到了山上拔筍。我們剛剛來到山上,就聽見了潺潺溪水聲,涓涓細流從剛開墾過的泥層裡滲出。一眼望去,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有濃綠的,淡綠的,青綠的 簡直就是綠色的海洋。整座山正熱情地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慢慢向山上爬去,我一邊找,一邊用手扮,還不時地用腳踩,我發現了一棵尖尖的小腦袋 ...

請提供週記,請提供一篇週記 200 300字

初一的感覺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 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 床前明月光 的小學生 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開學已經一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瞭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上初一了,第一個感覺是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