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獵人PVP問題,獵神請進!請教生存獵對各DPS職業的打法,重點說說對高階遠端FS,SS,奶D的打法。

2023-02-17 18:30:02 字數 467 閱讀 3927

1樓:匿名使用者

近戰全部都能風箏死,包括dk,掐好距離吧,掐不好就是死,不多解釋,找鸚鵡賊多練練就有數了。

fs沒的說,太多太煩,小技巧兩個:

冰環瞬間主人召喚/威懾,深結時沒徽章可以用堅韌寵物的免爆技能,翼龍/驅散的雙控留給爆發。

腳底下放冰凍(這個就不解釋了吧。

ss就更麻煩了。情況太多實在懶得寫。純粹玩心跳修正下2l打**的方法:

有25toc飾品的**是非常難耗乾的。爆發每22秒1次,掐好時間。從觸發**箭開始依次是3個**,一個冰凍箭,拉開距離穩固+瞄準+**,然後翼龍,再次拉開距離,穩固+瞄準+**。

第一輪的爆發一般是打不死人的,如果對方和你貧血,ok,利用控制+假死吃喝。記住一定一定不要把所有的控制技能全部砸光,不然就完全沒有爆發,更沒有吃喝的機會。

lr並不比其他職業差,只是需要的操作的確太多了。

ps:我不是獵神,在我心中獵神只有一個。

魔獸pvp 獵人 戰士 盜賊哪個好

8 這3個職業我都有玩pvp,還有問題可以私m我 稍微給你解釋下個人對這三個職業的見解吧,本人盜賊,牧師玩家。戰士 俗稱 哥,配合 尤其是奶騎,能達到近乎天神下凡的效果,爆發很強,目前是pvp比較強勢的職業 獵人 pvp獸王比較給力,動物園時間 是敵人的噩夢,另外自身的生存和控制都不錯,適合新手,與...

魔獸世界獸王獵人pvp技能怎麼放

今本上你想設定鍵位就是一定要在關鍵時刻能按到,除了q.e.r.t.f之外,還有g.v.b。另外,我不知道你習不習慣x,其實也可以的,另外v和c都可以 c的話是角色屬性,可以調整成shift c,b的揹包可以調成shift b 在就是alt 上這些鍵位也是很不錯的。另外就是ctrl 以上鍵位 如果你小...

魔獸PVP外掛問題

poweraura poweraura以更直觀的方式顯示你獲取的buff,debuff和許多其它效果。buff和debuff自身顯示存在不足之處,此外掛可以讓他們顯示在螢幕 或者環繞著你的角色。詳細設定 你說的就是powa的功能 這個神級外掛很牛逼。我記得 大腳裡面有個設定就帶有提示功能 我pve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