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廣場長5oo米,寬6o米,佔面積是多少

2023-02-17 18:25:02 字數 1380 閱讀 9721

1樓:mt是我家

南美拉普拉塔河位於阿根廷與烏拉圭之間,為大西洋沿岸寬闊的喇叭形三角港。頂端起自烏拉圭河口與巴拉那河三角猜會合點,向東展寬,大致呈錐形,長約320公里。自阿根廷拉拉龜 與烏拉圭科洛尼亞港間,寬約50公里,最寬在阿根廷聖安東尼。

奧角與烏拉圭埃斯特角間,寬290公里,為世界最寬的河口。三 角形水域面積萬平方公里,河水混濁,多沙洲淺灘。

也有火 為該河並非河口,有海灣、河口灣諸說。

阿根廷首都布宜郊外的拉普拉塔河網一瞥。

拉普拉塔河-巴拉那河是南美洲僅次於亞馬遜河的第二大河,在西班牙語中「拉普拉塔」是「銀子」的意思。從源流巴拉那伊巴河算起,拉普拉塔河-巴拉那河全長4100公里,其中巴拉那河干流(從格蘭德河與巴拉那伊巴河交匯處算起)全長2580公里,拉普拉塔河入海口段長320公里。總流域面積310.

3萬平方公里,其中巴拉那河佔万平方公里,烏拉圭河佔万平方公里,拉普拉塔河口段佔13萬平方公里。

拉普拉塔河入海口多年平均流量25370立方米/秒,年徑流量8000億立方米。

一個長方形花園長500米,寬60米,這個花園的面積有多少公頃?

2樓:匿名使用者

500*60=30000平方米。

1公頃=10000平方米。

花園面積是3公頃。

一個果園長6oo米,寬5o米,這個果園面積是多少公頃

3樓:網友

1公頃=10000平方米。

600*50=30000平方米=3公頃。

一塊長方形綠地長是80來寬是500分米,平方米一小時60氧氣小時多少氧氣?

4樓:思考創新成功

長方形面積為:80*50=4000平方米。

一小時產生氧氣:400*60=24000

某條河長500千米,河面平均寬度是60米。這條河的面積是多少平方千米?

5樓:網友

這條河長500千米,河面平均寬60米,求這條河的面積。60米等於千米,求河的面積是長乘寬。

解題:500×平方千米。

答這條河的面積是30平方千米。

6樓:錯過我你的遺憾

就是求河面的面積=河的長度乘以寬度。

平方千米)

7樓:網友

長寬相乘就好了500×平方千米。

一個長方形長是3oo米,寬是6o米長是多少米

8樓:葉聲紐

一個長方形長是300米,寬是60米,周長是多少米?

=720,周長是720米。

我要做自信的人作文5oo字,我要做一個自信的人作文5oo字

做一個自信的我 竹筍是自信的,它攢足了力氣向地面上鑽,終於在地面上挺立 小草,是自信的,它舒自己的葉片,無比愜意的沐浴陽光 花兒,也是自信的,從一個花苞起,經歷無數風雨,成績了一個美麗存在 鯉魚,還是自信的,他不在乎別人的評價,最終一躍,跨過龍門。思!自信是什麼?悟!自信是花草般的信念,是筍魚那樣的...

感謝的作文,5oo字數,求一篇作文,題目為《感謝xx》,字數500字以上,急需!!!

感謝父母 是他們把我養育 是他們教我在學校要尊敬老師,是他們教我在學校要團結友愛,是他們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和我一起分擔,是他們教我無論在 都要尊老愛幼,是他們把快樂裝滿我的心房,多少年來,他們不知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汗。記得有一次,考試的成績單發下來了,我一看,雖然,及格了,但這不是我想要得到的分數,...

一次大掃除作文5oo字,一次大掃除的作文

一縷陽光透過窗戶,射進了我們的班級,也照耀了我們的心房,使人格外開心,溫暖。就在今天上午,一個喜訊悄然傳來。老師笑盈盈的走進了教室,高興地對我們說 同學們,下午要大掃除,請大家帶好工具。大家聽了,都不約而同地開始議論紛紛,無不歡呼雀躍著。到了下午,同學們有的帶抹布,有的帶拖把,有的帶水桶 大家像一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