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的作文,5oo字數,求一篇作文,題目為《感謝xx》,字數500字以上,急需!!!

2021-07-26 12:55:44 字數 5672 閱讀 6429

1樓:窗邊的冷雨

感謝父母

是他們把我養育**,是他們教我在學校要尊敬老師,是他們教我在學校要團結友愛,是他們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和我一起分擔,是他們教我無論在**都要尊老愛幼,是他們把快樂裝滿我的心房,多少年來,他們不知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汗。

記得有一次,考試的成績單發下來了,我一看,雖然,及格了,但這不是我想要得到的分數,突然,我想起了前些日子,我上課不認真聽,我十分後悔,我不敢把試卷拿給爸爸媽媽看,我的心裡很害怕,等待著爸爸媽媽暴風雨般的批評,出乎意料的是爸爸媽媽用溫和的聲音說:「沒關係,失敗乃成功之母,你一定要堅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聽了他們的話後,一滴滴淚水不由自主地從我的眼眶中流下來。

然而一種堅定的信念也深深刻在我的腦海中。

現在我才恍然大悟,父母對子女的愛是像大海一樣的寬廣無比、無邊無際。即使是打是罵也是一種愛。

!您們在我心目中是最慈祥,最愛我的人。爸爸媽媽謝謝您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沒有您們的付出,就沒有我現在的幸福。您們每天早出晚歸,辛苦了。我冷了,給我添衣服;病了,給我喂藥;餓了,您就做可口的飯菜給我吃……。

媽媽、爸爸您們給我的愛,我都銘記在心中。媽媽,有時候做錯了事情,您常常教育我。我心裡想:

「真囉嗦。」我不好意思向您們說:「對不起。

」媽媽,您對我可真好,學校組織去旅遊,您們每次都讓我去參加;去煙臺參加比賽,昂貴的2500元,您都要交錢讓我參加;還有一次是您被玻璃把手削落了一塊肉,您仍不顧疼痛就回來給我做飯和做家務事;你們星期天、寒假或暑假都帶著我去旅遊。您對我可真好!爸爸您雖然不知道怎樣表達愛,但是有些時候我還是能看見您對我的愛:

您有時候看見我做錯了事情,就細心教育我;學校叫我們訂書,訂單放在家裡不知有多久了,我很想訂其中兩本書,確找不到合適的機會給爸爸看。有一天,您剛回來,我就去廚房端上熱騰騰的飯菜給您吃,然後我就乘機對爸爸說:「我要訂書。

」並把訂書單拿給了您看。然後給爸爸說出了我要訂的那兩本書,爸爸就一口答應。我感謝爸爸對我學習的支援。

爸爸、媽媽您們對我的愛比山高、比海深。爸爸、媽媽我愛您們!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樓:

你的作文寫的真情實感!但是作文沒寫題目。寫的很清楚。

求一篇作文,題目為《感謝xx》,字數500字以上,急需!!!

3樓:life寂寞的流星

感謝微笑

陽光下,我靜靜地站著。抬頭,望向天空,似乎看到,那熟悉的臉龐,那親切的微笑。正是這微笑,伴著我走過無數風風雨雨,磕磕絆絆,它給我快樂,給我安慰,給我鼓勵,謝謝,那一抹微笑。

記得嗎?一年級,當我因為成績優秀,興趣廣泛,團結同學,樂於助人而成為少先隊員時是,當我光榮地戴上紅領巾時。我好高興。

這時我看到了那抹微笑,這是在為我高興,為我祝賀。謝謝,那抹微笑。

記得嗎?二年級,當我為語文期末成績不理想而懊惱時,當我無限悔恨當初為何沒好好檢查時,我好難過,我好傷心。但是,我看到了那抹微笑,那麼親切,那麼溫柔,似乎是要我別難過,等待下次考試好的成績。

我默默的點點頭。謝謝,那抹微笑。

記得嗎?三年級,當我在為奧英比賽而奮力學習時,我看到了,那抹微笑,笑得很淺,但我能感覺到,那是在為我加油。我好開心,學得更加認真了。

由於我的認真,我由初賽進入了複賽,是我們年級唯一進入複賽的學生。我再次看到了那抹微笑,笑得很燦爛,我也笑了。我知道,那是對我的鼓勵,那是在為我加油,那是為了讓我在複賽中取得好成績的渴望。

因此,我更加努力了,我把家裡所有的娛樂設施都關了禁閉,一門心思撲到了奧英學習中。最終,我以全國二等獎的榮譽結束了我痛苦而快樂的奧英學習生活。這時,我又看見,那一抹微笑,清純而優雅,稍稍上挑的嘴角,形成了完美的弧線,這是在為我高興,這是在為我喝彩,謝謝,那一抹微笑。

記得嗎?六年級,當我們即將畢業時,當我們將要離開母校時,我好不捨,我好難過。但無奈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時,我又一次看到了那一抹微笑,純潔而清新,似乎在告訴我,不要難過,只要記著這抹微笑,我們的心就會在一起。

謝謝,那一抹微笑。

這一抹微笑,伴隨著我走過整個小學生活。給我的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謝謝,那一抹微笑。

感謝奶奶

在每一個幸福的日子裡,我的思緒總是像一片風箏,線放的越多,就飛得越遠,遠遠的我總能看到奶奶,她是我的天使,在我的心中播下了神奇的花種,用愛和耐心來澆灌,然後以真誠來等待開花

小學一放學,回到家,一股香氣撲面而來,誘我飛奔到廚房。看到奶奶正在煲鴨湯,茶樹菇的香味刺激著味蕾,正想喝,「先去洗洗手吧」,奶奶笑著說,我趕緊照辦。洗完手,熱氣騰騰的老鴨湯已被奶奶盛好。

我趴在桌上,貪婪地享用起來。有了這鴨湯的滋潤,一身的疲勞頓時煙消雲散。奶奶的愛,讓我精神充沛。

睡得真香啊!「咚咚咚」,哎,準又是奶奶來敲門了,我不情願地從床上爬起,一看鐘,呀,快遲到了。我趕緊洗漱吃早餐。

「別急,我送你去。」奶奶微笑著說。那笑容像冬天裡的陽光,暖洋洋的。

車上,奶奶又說:「上課45分鐘最重要,要認真聽啊。」我用力地點點頭,默唸著「會的,我會好好聽講!

」。我走進校門,奶奶掉轉車頭,我望著騎電動車的身影越來越小,直至變成一個黑點。奶奶的愛,讓我動力十足。

現在,中學的學業像巨大的東非大裂谷橫亙在我和奶奶中間,總是好久,才難得回奶奶家一次。這次,我要送給她一個驚喜。

「奶奶、奶奶,我來了!」奶奶的頭上有更多亮閃閃的銀絲,臉上有更多歲月沉澱下來的痕跡,奶奶又老了許多!「哇,長這麼高了。

」我看到上次在牆上刻下的身高標記現在已縮到了肩膀。奶奶卻失去了我小時候的高大,甚至步履有些蹣跚。我俯視著她,看她的背更駝了,甚至有點像個瓜瓢,我眼前一陣霧氣,趕緊咬住嘴脣。

「奶奶,送給您的。」 奶奶雙手捧著禮物,她的手異常粗糙。

「你懂事啦。」 我看到奶奶眼角的皺紋似乎舒展了許多。

「奶奶,我是用獎學金給您買的。」 奶奶小心翼翼地捧著禮物,「讀書很厲害喲。奶奶高興。」奶奶的皺紋似乎更淺了。

「奶奶,把它放在地上,這裡按一下開關,它就自己會轉圈掃地。」我一臉自豪地說。奶奶的嘴角向上微動,皺紋似乎被什麼熨開了。「還是你最知道奶奶的心思。」

演示中,我和奶奶不約而同地抬起頭,我們的目光相遇在幸福的微笑中,那一刻,我們的愛之花燦爛綻放了,滿屋的芬芳令人陶醉。

落葉飛揚的樂章,是樹木對大地滋養的感恩;絲縷飄蕩的晴空,是白雲對藍天哺育的感恩;滋潤香甜的花蜜,是花朵對蜜蜂慷慨無私的饋贈;真切質樸的語言,是我對奶奶慈愛的感恩——謝謝您,奶奶!

感謝老師

老師是一根紅燭,燃盡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一束陽光,照亮我們年幼的心;老師是一盞明燈,為我們指引前進的方向。在我的學習生活中,有一位老師給過我很多愛,讓我無法忘記。

她的長髮十分美麗,曾吸引著我幼小的心。圓圓的臉上嵌著一雙閃爍著智慧的眼睛。我很喜歡她,他曾給過我許多幫助。

記得有一次,我沒有認真完成作業,為了多玩一會兒,字跡很潦草。她把我叫到辦公室,對我說;「你是一個從不讓老師操心的好學生,可是你今天寫的作業讓我很失望······」此刻, 我感覺到她那充滿智慧的眼神變得嚴厲了,使我不敢與她對視。從她的話語中,我聽出了她對我的憤怒與失望。

她說的每一句話都刺痛著我的心。我羞愧萬分,並下定決心,以後再也不惹她生氣了,一定要認真完成作業。她彷彿讀懂了我的心,鼓勵我說;「不要因為這件事打消了你對學習的積極性,你依然是個好學生!

」這時她的眼神又變得溫柔。她又鼓勵了我幾句,讓我好好學習。我很痛快的答應她,以後再也不犯類似的錯誤。

還有一次,她在講臺上講一篇文章,而我卻沉浸在**中。過一會兒,我感覺她的聲音突然變大了,這聲音把我從**中拽回了課堂。我抬頭一看,原來她就站在我身邊。

她的目光向我射來,我從目光中讀出了她對我的提醒、譴責、勸阻。使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她的目光讓我感受到了她對學生的嚴厲,也讓我感受到了她的良苦用心和對學生們的愛,使我感動不已。

我在心底裡暗暗發誓:以後上課再也不開小差了。她時常用眼神鼓勵我,使我對自己更有信心。

雖然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但我卻依然記得她那嚴厲的眼神。老師給我的教育使我銘記在心,因為它們像天上的星星一般美麗。感謝你,我的老師,我將用我的成績來回報你你對我的愛!

感謝朋友

朋友,是我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沒有朋友的關心就沒有更多的歡笑,就得不到多一份的關心,就會獨自面臨寂寞。

有一首歌的歌詞這樣寫到:「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是啊!

朋友對我們的確是太重要了! 記得有一次我得了重病,不得不在家裡休息。白天自己在家,聽不到老師講課的聲音,看不到同學們的笑容,聽不到朋友從心底裡傾訴出的心裡話,是多麼令人失望的一件事啊!

這一天過得好寂寞啊!晚上,我剛吃完飯,就聽到**響了,接起來後,原來是我的同學打來的,問我好沒好點,我說:「好多了,過兩天就能上學了!

」那天晚上,我接到了很多**,都是同學們和朋友給予我的關心!這時我才真正知道了有朋友是一件多麼令人高興的事! 我真的很慶幸,我有這麼多的好朋友!

在我受傷的時候,他們給予我關心;在我難過的時候他們給予我安慰;在我成績下降的時候,他們給予我鼓勵;在我高興的時候,他們陪我一起高興!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3個月前我盼望的乒乓球比賽,在後天就要開始了!我充分地準備著,認真地跟教練訓練。這一天終於到了,比賽馬上開始了,我非常緊張,教練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來到前面跟我說:

「不用緊張,深呼吸,練練爆發力,就回消除緊張的心情!」我試著做了做,果然,緊張的心情變得好了很多!和我一個隊的隊友馬上就要比賽了,我為他們加油吶喊,他們聽到我的加油聲,似乎更有勁兒了,最後都贏得了比賽,到我上場了,隊友們都為我加油,頓時,我的心情不緊張了,反而比平常發揮的還好,把我本來不能贏的對手給贏了!

我興奮地跳了起來! 朋友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我發自內心地對我的朋友說一生:「謝謝!

」因為,如果沒有你們的鼓勵和支援,我就不會有今天的成績!真的謝謝你們!

感謝身邊沉甸甸的愛

在每一個幸福的日子裡,我總會回味身邊沉甸甸的愛,我總會問自己,該怎樣感謝與回報?

清晨,耳旁傳來媽媽囑咐的話語「衣服穿多點,今天降溫,彆著涼」、「早上吃多點,要不,會餓的」、「水記得帶上」…… 晨光如此的美妙,它幻變成萬道光芒,照亮了我的心空。我打心底感謝這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它觸動了我的心絃,給予我溫馨和關愛。

「別急,慢慢吃,我送你去上學。」爸爸微笑著說。那笑容像冬天裡的陽光,暖洋洋的。

車上,爸爸又說「上課45分鐘最重要,要認真聽啊。」我認真地點點頭。我走進校門,爸爸掉轉車頭,我望著騎電動車的身影越來越小,直至變成一個黑點,淚在我眼中閃爍。

我要感謝爸爸的及時相助,讓我動力十足。

步入校園,一縷縷陽光透過窗子斜射下來,照在盆草上,跳躍著斑斑駁駁的亮光。「這題教教我。」「為什麼你選a啊?

」「下午帶來給你。」 同學們熱情互助的場面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感謝這友誼的陽光,無限的熱情,它透進了我的心靈,給予我友愛與力量。

期中考試前,每晚房間被燈光充斥成白晝,一沓厚厚的書趾高氣昂,當我想舉起小白旗投降時,父親總會拿著一杯熱水來到我身邊,悄悄地放在我手邊。我抬起頭喝水,和父親灼熱的目光相遇。啊,父親知道我需要的一切!

那目光,是有著溫情與剛強,推動著我邁進成功的殿堂;那目光,融合了厚重的愛,激勵著我不斷攀越新的高峰。那目光伴著身心疲憊的我,那目光伴著活力充沛的我,那目光伴著正在考場的我……我拋棄自己的懶惰與畏懼,我要奮勇前行!我要感謝爸爸的愛,讓我信心滿滿,讓我鬥志昂揚。

期中考試在即,伴隨著時針和秒針的交集 ,老師踏著朝暉走進教室,吝嗇地「搜刮」我們前一天晚上熬夜積累的一本本「財產」,彷彿得到奇珍異寶般回到她的「領地」。雪白的燈光下,他們的背影被一座座山遮擋,啊,老師正在為我們的乘風破浪掃請暗礁!感謝老師忙忙碌碌,用自己的心血澆灌出桃李滿天下。

落葉飛揚的樂章,是樹木對大地滋養的感恩;絲縷飄蕩的晴空,是白雲對藍天哺育的感恩;滋潤香甜的花蜜,是花朵對蜜蜂慷慨無私的饋贈;真切質樸的語言,是我對身邊助我成長者的感恩。謝謝你們,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們,我會用自己的努力學習、健康成長來感謝你們無私的付出!

一篇關於植物的作文 5,一篇關於植物的作文

一篇關於植物的作文 梅花 小小的花瓣,細而有勁的枝,淡淡的粉白,纏繞在周身的芳香。那是一種在冬天才傲然開放的花,那是一種在雪中才顯得更加純白的花,那是一種雪花壓不到的花。是的,那就是梅花。在冬雪中傲然挺立的花。五月份,春與夏交接的季節。陽光明媚,奼紫嫣紅。迎春花與玉蘭花剛剛開敗,月季冒出了小小的蕾,...

走在成功的路上為題的作文5oo字

在浩翰的大海中航行,迷失方向,水手將葬身海底 在茫茫的戈壁中跋涉,迷失方向,旅者將暴屍荒野 在無邊的探索中尋找希望之光,迷失方向,你將會與成功擦肩而過,抱憾終生。同樣是登山,為什麼有的人已到達高山之巔,而有的人仍在山腰徘徊?同樣是心懷巨集志,為什麼有的人已功成名就,而有的人卻一敗塗地?同樣是磨刀,為...

看圖寫小作文,字數不限,看圖寫一篇小作文,字數不限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一群小男孩兒正在進行激烈的足球比賽,他們每天下午都會來這空曠的草地上來玩,只見他們把帽子衣服放到一堆,做成一個簡易的球門,第一個上場的小男孩兒腿上裹著白色的紗布。想也是之前玩兒的時候不小心磕到了吧。看黑色衣服,男孩兒後面的那個紅色衣服的小男孩,他那神情好像十分想上場似的。每位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