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二桶,大能裝9升,小裝5升,如何能裝2升

2023-02-17 18:25:03 字數 1024 閱讀 171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小桶裝滿 倒進大桶 再將小桶裝滿向大桶裡倒 直到大桶裝滿為止 這樣小桶裡還有一升水 倒掉大桶裡的水 再把小桶裡剩的一升水倒進大桶裡 這是 小桶是空的 大桶裡有一升水 再把小桶裝滿倒進大桶 這樣 大桶裡有六升水 大桶還差三升水 再裝滿小桶 把小桶裡的水向大桶裡倒 直到大桶被裝滿為止 這時 小桶裡還剩兩升水。

2樓:二分到手

小桶裝滿倒入大桶,小桶再裝滿把大桶裝滿,這時小桶裡有1升。將大桶裡的水倒掉,小桶的1升倒入大桶。

小桶裝滿倒入大桶(這時大桶有6升),小桶再裝滿,用小桶把大桶倒滿,這時小桶力就省2升了。

其他人的都不對:平分4升的沒法平分--不解釋!

重複步驟的沒法重複步驟,因為只有2個桶。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題感覺好籠統,還有其他條件沒?以我個人之見考題之意如下:

將大桶裝滿即9升,再把大桶的倒滿小桶即5升,餘下的為4升,然後把小桶的又倒出,在將2桶平均分配即可裝2升。

不知道答案是否滿意,請指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五升倒入九升中得一升,倒掉九升,把這一升倒入九升中,再用五升的舀兩次倒入裝有一升的容器中,最後五升的容器中就剩下兩升了。

5樓:荼←靡

9升桶裝滿倒在5升桶內裝滿,9升桶剩4升,倒空5升桶,將剩餘四升再倒進5升桶,9升桶裝滿,再將裝有4升的5升桶裝滿,9升桶剩8升,將5升桶倒空,再倒滿,9升桶剩3升,將3升倒在5升桶內,9升桶裝滿,再將5升桶裝滿,9升桶剩餘7升,再將5升桶裝滿,9升桶內剩餘2升,額。有點複雜,不知道有沒有更簡單的。

6樓:紫雲玥

小的裝滿,倒入大的,小的再裝滿,倒入大的,小的就剩1升,重複操作,就能再有1升。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裝滿,倒入小的,大剩餘4,一半就是2升了。

8樓:外衣領

五升倒進九升,再倒一次,五升桶就剩一升,麻煩再重複一遍,成了。

我有一輛大電動車,裡面有電瓶,能裝。請問再裝電瓶

如果你的電瓶是12v20ah的,再裝一個大約需要150元。充電器也要更換啊。為什麼我的電動車是5個電瓶位,只裝4個電瓶 電動車電機要與電源要匹配,電動車電機標註48v轉換器當然也是48v了,自然給電動車裝4個電瓶了,一個電瓶12v,4個48v,裝5個就不匹配了,因為5個就是60v,那就超標了,這樣電...

為何二戰以有深仇大恨的英 法能和德國結成歐洲聯盟,共同壓制美國

1全部1 經濟方面,歐洲三國人均gdp都相差不多,均在2 4萬之間。算是門當戶對。而東亞三國經濟相差太大,中國不過人均幾千美元,日本接近4萬。差了10倍。2 軍事方面。歐洲三國相差不大,都是20 40萬軍隊,戰鬥飛機少的200架,多的不過400架,而東亞三國,中國好幾千架飛機 230萬軍隊,日本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