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小貓和小狗的對話,週記小貓和小狗的對話100字

2021-03-04 02:10:35 字數 1307 閱讀 3789

1樓:折桂令貓性

小貓和小狗的bai速度差為:

du100-0=0mmin,小貓先走分鐘,距離是:0·zhi=0m,由題目可知dao:小貓先走分鐘到d處,距離回中心差0m,①如果d處在答c處與中心點之間,那麼0m+0m=1000m,1000m0mmin=0min,則s=0·+0·0+100·0=0m②如果d處超過中心點,那麼0m-0m=0m,0m0mmin=min,則s=0·+0·+100·=0m驗證,如果d在c與中心之間,那麼小貓與小狗同時走,在c點相遇,那麼小貓走的距離與小狗走的距離相差1000m,而小貓先走分鐘只走了0m,如此推出d處在c與中心點之間。

①種方式正確,所以ab兩地的距離是0m。

小狗童話故事週記100字

2樓:教育奮鬥達人

從前,有一隻小狗,名叫汪汪。它很不愛乾淨。身上的毛都變成一塊黑的,一塊白的,它沒有一個朋友,整天在山坡滾來滾去,它媽媽讓它去洗澡,它根本就不聽,小狗的媽媽也沒有辦法。

有一天,小狗汪汪玩地沒勁,想找幾個小朋友一起玩。於是,小狗汪汪開始找朋友。

小狗汪汪走啊走。看見遠處有個身影,便飛快地跑過去,原來是小貓咪咪。小狗汪汪連忙說:「小貓咪咪,和我一起玩吧?」

小貓看了看,說:「我不和你玩,你看你身上那麼髒,你還是洗澡後再來找我玩吧。」

小狗搖搖頭說:「我才不洗澡呢,你不和我玩,我找別人玩。」說完。搖著尾巴走了。

小狗汪汪繼續向前走,走者走者,他看見一群小雞。他想這麼多的朋友一起玩,肯定開心。於是小狗汪汪就說:「小雞們,你們好,我們一起玩吧?」

可是。小雞們卻說:「我們不和你玩,因為你太髒了,而且還有臭味,你去洗澡後再來找我們吧 。」小狗還是搖搖頭,失望地走了。

小狗汪汪繼續向前走,走者走者,他看見一隻小白兔,只見它白白的毛,紅紅的眼睛,好看極了。小狗跑過去,還可以聞到一股香味呢!小狗說:

「小白兔,咱們一起玩吧?」小白兔看看說:「汪汪啊,不是我不跟你玩,實在是你太不講衛生了,你回家好好洗個澡,再來玩吧。

」小狗傷心地想:「連你也不和我玩。」

小狗十分傷心,跑到一棵樹下大哭起來。

他的哭聲驚動了小蛇,小蛇出來問小狗:「你為什麼哭的這麼傷心啊?」

小狗把事情的經過講給小蛇聽,小蛇聽了說:「既然大家叫你去洗澡,你就去洗個澡吧。」

於是,小蛇把小狗帶到一個湖邊,小狗汪汪一下子跑到湖裡。渾身上下仔細洗了起來。不一會兒,小狗就洗的乾乾淨淨了。連他自己都覺得很舒服。

在回家的路上,好多的小朋友都讓小狗和他們一起玩,小狗汪汪爽快地答應了。

從此,小狗汪汪變的愛乾淨了。成了一隻人見人愛的小白狗。

看來,只要愛乾淨,才能受人喜愛。小狗最後得出結論。

週記和作文有什麼區別我要寫週記

週記就作文體裁的一部分。週記就是日記式的作文。應該具有時間 地點 人物 事情的開始 經過 結束 感悟等 週記近似於隨筆,作文比較正式 作文和週記的區別 週記可以很簡短,介紹的只是一週中最讓你記憶猶新的事情,作文需要有主題有有意義,而且需要寫的飽滿豐富 作文呢,要詞句優美。如果寫風光 要讓人感覺到美,...

小貓和小狗哪個好養,小狗和小貓哪個更好養?

還是小狗好養,狗是最忠誠的,你只要從小養他,訓練他,以後就一點不用操心 個人偏好於養狗,因為貓的話是誰給它吃的它就認誰做主人,太不忠了 貓還會在主人身上亂蹭.有跳蚤就不好了.但狗不會.它通人性.甚至會在你不開心的時候逗你笑.但貓就不會 都好養,貓狗是大多數動物中最好養的 應該是小狗好養吧!反正我喜歡...

關於實習週記的!求助,實習週記!!!急!!!!

實習內容寫幹了什麼活,實習體會寫通過幹這些活學到什麼經驗 實習週記!急!週記現在我們大家的功課都很忙,本該休息的時間全被佔去學習,一堆堆的作業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但若你真的問我們 你們最想要的是什麼?我們大部分同學會坦白地告訴你 表揚,而並非自由。是的,我們學習是為什麼?不過是為了老師 長輩 同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