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已婚男人在一起懷孕了,他勸我去做掉,說是為我好。他是愛還是逃避呢?坐手術的時候陪著我去的

2021-06-10 16:01:47 字數 1684 閱讀 8754

1樓:追星租

不管是愛還是玩玩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是怎麼想的,你是想上位還是玩玩而已。你明白了自己的想法,你就要承擔相應的後果。

2樓:感情啦啦隊

不是玩你,你還認為是什麼,愛你就不會讓你做掉了。說白了你就是小三,男人對三的招數就是這樣,給錢,說點好聽的話,其他的,他也給不了你了。

3樓:墨元勳

即使是愛也一定要果斷放棄,他有婚姻和你在一起不道德,對他妻子不忠,對家庭不負責任,這種男人就不是好人!你這樣的行為也是第三者,也是極不道德的行為,你去試想,如果你站在她他妻子的角度,會給他的家庭帶來的是災難,這種角色對你和他妻子都是傷害,儘早離開是你唯一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玩玩和愛都有吧,光玩玩不會對你那麼好,他有老婆,當然不能讓你生孩子,你幹嘛想生孩子?你以後怎麼嫁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別的女孩人在一起,並且懷孕的,你就應該想到這樣的結果,人家還在已婚狀態,應該還有老婆,人家還在已婚狀態,怎麼可能因為你去改變什麼?人家有什麼核心利益能夠牽他

6樓:簡居

他是不想對你負責,怎麼都到了這個時候你的腦袋還不清楚?如果他真的愛你會讓你打掉你們愛的結晶嗎?你懷孕了他首先想到的是讓你做掉孩子,你居然還對這個男人抱有幻想?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愛你,就該娶你,把孩子生下來。甜言蜜語什麼的沒用,要看實際的。手術什麼的都是小錢,有本事給你買房子呀。

8樓:

談不上愛也不是玩,是喜歡吧。不然就拍屁股走人了。對你還是不錯。本來就是為你好,

9樓:窮思之

不管是愛還是玩玩,你們都不能長久,拖下去對你傷害大

10樓:子軒

愛和玩玩一起,留下來不現實

孕期母子之間怎樣進行感情溝通?

11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孕婦要與未來的孩子建立深厚的感情,在孩子還是腹中胎兒時就要進行感情溝通。

據研究,孕婦自妊娠6個月起,胎兒就開始不斷“凝神傾聽”。妊娠期間,母親的腹內(子宮)是一個非常“嘈雜”的場所,因此,有大量的聲音傳入胎兒耳朵。在傳入胎兒耳內的聲音中,最為嘈雜的是母親胃內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另外,即使是母子比較微弱的談話聲,胎兒也會全神貫注地傾聽。

然而,支配胎兒所處環境的聲音,畢竟是母親那富有節奏的心臟搏動聲。如其節奏正常,胎兒就會知道一切正常,即胎兒會因感到所處環境安全而無憂慮。

隨著現代醫學的發展,藉助於b型超聲波診斷儀,人們已能觀察到胎兒在母體內的活動情況,以及吞吐羊水的有趣模樣。胎兒能接受外界刺激,並做出反應。當胎兒聽到音響時,胎兒心音會變快;聽到汽車的喇叭聲時,會出現頻繁胎動。

用光照射孕婦的腹部,胎兒會有眼球活動。

在聊天中,做母親的也常常講起自己的親身體會:猛然一下關門聲,腹中胎兒竟會縮成一團;置身於車水馬龍的街頭,嘈雜聲與喇叭聲常會引起頻繁的胎動。

胎兒在宮腔內被羊水包圍,是生活在一個水環境中,而水對聲音具有選擇的過濾作用,它能除去一部分低音而對高音則有較多的保留,故而胎兒對高音具有更強的敏感性。究竟哪種解釋更為合理,或二者兼而有之,這裡並不想下結論。重要的是胎兒對母體及母親的聲音具有依賴性與敏感性,這是與胎教直接有關,直接影響到胎兒的聲音系統的形成。

我和已婚男人在一起了2年,他以前對我很體貼,近一年對我冷淡了很多,主要是不再顧及我的感受,我流

我來告訴你為什麼,因為你和已婚男人在一起的時候沒有考慮他老婆的 感受,換個角度想想吧,如果你是他老婆你會怎麼樣,這種勾三搭四的男人你還指望著他?你是白痴沒腦子嗎?別人要甩你分分鐘的事,在他眼裡你就是備胎,想起你就來給你點小錢佔便宜,真受不了你為何不找一個單身的人 我覺得他老婆已經知道你的存在了,可能...

我跟已婚男人在一起了,他說愛我,給時間給他,他會跟他結婚

還會有傻子相信這個?想在一起就在一起,兩個人是真的假不了。不是真的你等他一輩子也是在玩你,也不會在一起。不過做個情人你能開心,你能快樂,最起碼是個你將來的回憶。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喜歡並不一定得到,得到也並不一定喜歡。既然已經走過了何必在乎被人說什麼,你是你被人是被人。現在是一夫一妻,在...

我曾經和已婚男人在一起3年,也等了他3年,他說他會離婚,可是他老婆來找我動手打我,我也沒有還手

你不要以為一個男人是愛你的。他能夠背叛自己的老婆。他想著你做別人的情人。你不是什麼有道德的人。他絕對不會愛上你的。這種渣男是絕對不可以信任的。已經吃了一次虧,也就是在一個地方摔倒,作為聰明人,絕對不要在同一個地方因為同樣的事情再摔第二次。已婚男人會為了我和他的妻子離婚嗎 哎呀,真的,我和你一樣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