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親名言名句,關於母親的名言

2023-05-25 13:25:08 字數 779 閱讀 7555

1樓:鄭芬多老師

1.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孟郊。

2.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歸功於我天使般的母親。——林肯。

3.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米爾。

4.一位好母親抵得上一百個教師。——喬治·赫伯特。

關於母親的名言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羅蘭)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英國)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雨果)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紀伯倫)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米爾)

3樓:李松霖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羅曼羅蘭。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米爾。

世界上有一種最動聽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但丁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高爾基我很幸運有愛我的母親。 —貝多芬。

我的生命是從睜開眼睛,愛上我母親的面孔開始的。 —喬治艾略特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孟郊。

哀哀父母,生我劬勞。 —詩經小雅蓼莪》

4樓:匿名使用者

1:母親就像空氣,雖然看不見,摸不著,但我時時刻刻等感受到她的存在。(這是我自己編的)

2:我們是小草,母親是大地,我們離不開她。

關於感恩母親的名言,關於感謝父母的名言

就是在我們母親的膝上,我們獲得了我們的最高尚 最真誠和最遠大的理想,但是裡面很少有任何金錢。美 馬克 吐溫 共產主義不僅表現在田地裡和汗水橫流的工廠,它也表現在家庭裡 飯桌旁,在親戚之間,在相互的關係上。前蘇聯 馬雅可夫斯基 醜惡的海怪也比不上忘恩的兒女那樣可怕。英國 莎士比亞 仁愛和打人都先自家中...

誰有讚美母親的英文名言,讚美母親的英語名句

the maternal love is a great fire.羅曼羅蘭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a mother s voice is the most beautiful sound in the world.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但丁 the maternal love...

關於真相的名言名句,關於愛心的名言名句

1 真相不止一個,有多少人見證過就有多少真相,如果不相信歷史的話,就親眼看世界吧。關於真相的名言130例 2 必須承認,令人失望的困境的確是生活的一種真相 同樣必須承認,某種成功的可能性構成了生活的另一種真相。3 把生活想象的太好你會跌的很重,把生活想得太糟你會失去活下去的勇氣。生活中只有一種英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