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過氣了以後各自都有哪些出路?

2023-05-25 13:20:08 字數 5502 閱讀 4965

1樓:互信互助互愛

一些韓團在韓國國內過氣了,但在其他國家人氣還是很高,所以會增加海外活動,演唱會、演戲什麼的,如被劉花英事件影響後的女團tara,現簽約了王思聰的公司,在中國市場活動。除了韓團,部分韓流明星也是這樣,如出演《克拉戀人》的rain,和劉亦菲搭戲的宋承憲等。(所以那麼多人說韓國明星來中國圈錢是有道理的)仍然會有迴歸活動和打歌,但不會像新人和上升期時那麼多,其他時間更多發展個人活動。

個人的活動一般有:1.影視演員2.

綜藝主持人3.聲樂或編舞老師4.**劇演員5.

作曲家、作詞家6.模特,拍攝畫報、廣告7.樂器老師在演藝圈外能做的也不少。

有的愛豆**,有的參與商業投資,也有的開創了自己的品牌當老闆。似乎還有的成了公司股東?這個真記不清了。

當然,這些都是過得還算好的。不好的那些,我就不是很瞭解了。

2樓:愛吾夢吉吉

首先要提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在某一領域有垂直深度,這樣才不至於女團解散時手足無措,可以學習演技去當演員,演員不是一個靠青春飯的行業,只要你演技好可以一直演到老的;另外可以學習其他的技能發揮自己的特長;再者退出演藝圈過普通人結婚生子的道路。

3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女團過氣以後以後基本的出路也只能是參加一些演藝活動。但是他們的名氣沒有之前大了,只不過可能會參加一些二流三流的活動了。

4樓:1970翔

女團過氣了,以後。很多成員自己創業。根據自己的能力,或者說興趣而往自己喜歡的方向去發展了。還有以些呢參加了其他的團隊。這是一個很正常的事情。沒有不變的永久的東西。

5樓:老梁聊生活

女團過去以後,他們可以搞一搞創作。加入一些直播平臺。或者繼續深造學習出路都是不一樣的。主要看自己的選擇。

6樓:我叫蕭笑

團體解散了以後,就是各自單飛了!

第二條路就是轉型做演員,這個會比較難一點,因為資源不一定有,有也不一定好,所以網路劇就比較多一點。

就是上述2條路了,差不多。

7樓:阡陌上花開

如果說起韓國的女團,相信很多人對於她們的理解都還只是出於一種非常表面的情況。很多人只是單純的覺得她們不管是在唱歌還是跳舞上,都有著不俗的實力。而且在長相和身材上,都是遠遠超過國內的很多明星藝人的。

這也是為什麼韓流也好,韓劇也好,在我們國內能盛行這麼多年。

不過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練習生制度,其實都是經過2,3年的練習生生涯,然後才會有機會出道的。而且一旦成為練習生,如果你的長相不過關的話,經紀公司會直接出錢讓你去整容。所以現在很多比較火的女團,熱度非常高的韓國女星,幾乎都是「人造」的美女。

而且要保持住自己的臉蛋,後期的維護費用其實也是不低的。比如之前一個很多的女團2ne1,是yg公司熱捧的一個女團,但是等到出道幾年慢慢過氣之後,女團的成員收入也是一落千丈。就連她們自己的臉,可能都沒有錢再去維護和保養了。

一旦過氣之後,她們就會面臨沒有工作沒有收入的尷尬局面,而且很多女團成員就會徹底放鬆自己,對於自己身材的管理幾乎是沒有了。這也是為什麼早前很多很漂亮的女團成員,最後都淪落成為菜場大媽一樣的顏值。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團過氣了,比較火的會單飛,會繼續混娛樂圈,其他不出名的可能就慢慢淡出了。

9樓:日久生情

頂端的那些男團女團成員 大約是理事boa kangta那種 或者股東2pm那種 或者自己獨立出去開公司 工作室yg的楊某某 以前是徐太志和孩子們的吧, 再低一點的策略就是去做搞笑藝人 mc 什麼的。最後的 可能就是 泯然眾人吧 不過一般有過大勢的或者登頂團體最後還是出路不會太差的 如果團體成績本來就一般的那就比較慘了。

10樓:金融一解

女團過期了,以後可以各自發展自己的業務是繼續唱歌,或者是拍電影,當模特都是可以發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自單飛以後,會根據自己的自身條件,選擇演戲,模特,唱歌等等也是在娛樂圈打拼。還可以退出娛樂圈自己做點小生意,都是不錯的選擇。

12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旅團過去了,他們都會解散,然後自詢出路,有的會出來演戲啊,有的會嗯,參加一些歌舞表演之類的,或者是唱歌啊之類的都會有各樣各種各樣的出路吧,通過自己的才一次通過這個才能,然後去,找尋出路。

13樓:小新情感交流

女團過期了,各自都有些出路,有的轉娛樂,有的轉演繹,有的就正常上班,做自己的事業。

14樓:葉非花非霧

女團過去了之後,他們的出路有很多的,比如說他們可以通過演戲進入演藝圈,他們也可以通過廣告代言,然後來保持自己的熱度,甚至他們可以轉行去當模特,或者是去當直播主播,只要是能掙錢的,只要是能維持自己熱度的,這一些出路都是可以被她們所採取的,當然也有一些人,可能就是迴歸到普通人生活當中,當一個普通人做一份很正常的日常工作。

15樓:在竹海彈奏小夜曲的西洋菜

女團過氣了以後各自都有當演員拍影視劇,做網路直播,自己創辦公司,當歌手,或者從事其他職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團過氣了,玩的好的繼續混娛樂圈,玩的不好的只有成為個普通人,繼續鍋普通人的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團過去了以後,各自都有哪些出路,什麼叫過氣了過去就是他們接觸以後各自出入,那麼當然是不一樣了,沒有一個團體來規劃他們那麼只能自己拼自己拼來拼去,可能拼不出什麼好結果,所以說各自出路是不一樣的,就像想當年的女團女排的運動員一樣,有的人走上高管,有的人就會回家放牛,所以說這都是很規則的,也沒招了,像中國相當年代程中長跑運動員,這會幹什麼的都有,其實都沒有什麼出息的,就是他們那個時候付出,他們的身體負增光旦過後是沒人管的,所以說你團過期了以後各自出路也不是什麼好的結果。

18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各自的出路,我覺得他們很多,做幕後吧,或者說他們可能會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我相信他們應該有自己想要表達的東西,有自己的生活。

19樓:知足常樂

你好,我認為女團過氣之後,他們有可能會選擇單幹或者到一些公司去上班,這些都是有可能的,因為他們本身也是有一些實力的。

20樓:樂觀寬容

女團過氣了以後各自都有哪些出路?本領大的人可以單飛,成為著名的歌手或者演員,也可以靠公司的安排幹專門培訓女團這方面的工作。

21樓:發財哥

女團過。氣了以後,他們還有一些其他的出路,就是每個人找一些各自的經紀公司去參加其他的演出,同時他們雖然過去了,但是也能夠接到一定的訂單。

22樓:網友

女團過氣了以後,各自都有哪些出路?就看自己的能力了。如果你有足夠的能力找工作沒問題的。比較火的就單飛。會繼續混娛樂圈兒。其他不出名的就可以慢慢淡出了。

23樓:三粥談錢

女團過氣了可以唱歌,做直播,或者說轉型做其他的,這些不是固定的。

如果錢夠用也可以閒賦在家,種種草,帶帶貨。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演員。比如韓國的金宥真在過氣厚當了演員取得了較好的成績。

經紀公司會根據每個人的特點進行評估包裝。單飛或者單籤經紀公司都是有可能的。放棄也是可能的。

25樓:知慧永遠

解散之後可以單飛,也可以選擇加入其他比較有人氣的女團,或者是另謀出路改行。

26樓:歸還使者

女團過氣了,一些人選擇單飛 ,獨自做歌手,或者進入影視圈做演員。

為什麼中國的女團不火?有的只唱過三四首,有的甚至沒出道兩個月就解散了,為什麼中國的女團比不上韓國的

27樓:貝爾求生手冊

*國女團太垃圾了,什麼都不會,韓國女團還會說英語和日韓語,而且很認真很刻苦,我們就是連三流都不到的團隊。

28樓:最是英雄

中國的明星大都是拍電視劇的,而且多半是那幾個大學,表演學院的。科班出身。

韓國女團,可是從小刻苦培養的,人家用的功吃的苦就比中國的多。而且競爭太大,中國的娛樂圈發展了十年都不到,一切都還在基礎上。而韓國已經發達到成為國家的支柱產業之一。

29樓:5白白

因為,中國和韓國的偶像定義不一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不一樣,韓國那邊小孩子就算跳**舞,父母都只是哈哈大笑而已,在我們中國的話怎麼可能,還有我們這個混合**組合的偶像團隊體系不光不成熟還有點嫩!當然香港臺灣那邊肯定相對比較成熟,還有語言的發音也是一個問題,我們的語言發音相對沒有日韓那種可愛和酷炫的感覺,大家都知道,混合**很多時候就是遊走於說和唱之間。那麼這時候語言的發音特色就能發揮很大的作用了,雖然我是半唱半說,但發音可愛,酷炫,再配搭舞臺燈光,華麗的著裝,美麗的臉蛋,誘人的身材和舞姿,想不入坑都難啊,哈哈。

31樓:絕影

專門模仿韓團,不止女團,男團走出國內的也沒有。經紀公司背景不夠硬,不會創新反而喜歡模仿,e有自己的風格曾火變東南亞以、日本等成為華語第一女團,韓流也就近90年代開始興起,如今韓國娛樂圈限制外來藝人發展還限制很多外國電影等!造星廠收外籍藝人培養出道打入其他國家賺錢成就他本身,而國內卻喜歡模仿棒子!造星廠的收入對國家經濟也是有奉獻的這樣從政治角度看又代表韓國組合有面子又能賺錢!

國內娛樂圈被**炒作抬高藝人身價,組合不火,有人氣的也飄了,導演找演員直接選有人氣的又寵的很,不想吃苦以實景拍攝直接特效,出現新藝人爆紅粉絲又迅速轉粉,快餐式追星!流量生多了還喜歡耍大牌,國內本就個人出道比較多,還是老一輩厲害,成龍、鞏俐、張曼玉這等成就的國際一線。

大家覺得國內女團未來的發展如何?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國內女團經營者還像現在這樣注重舞臺歌曲以外的所謂的其他資源,一門心思想著接綜藝什麼的賺錢,那前景可想而知,偶像市場發展不會長久。

33樓:網友

我是覺得應該是錯不了,國內女團都是英姿颯爽呀,發展起來肯定是擋不住的,

TARA這個過氣的韓國女團為什麼在我國人氣這麼高

因為有王思聰,順便講一句其實我覺得他們的舞蹈像做早操,一點舞蹈的技術含量都沒有。tara這個過氣的韓國女團為什麼在我國人氣這 tara本身不屬於日久天長人氣流失而導致的過氣,而是因為所謂的 排擠 事件,讓其在韓國本土遭到了全方位的抵制,tara組合本身平均顏值高,歌曲膾炙人口,如果不是因為該事件,我...

我的心好亂啊,快透不過氣了,好想死,難道性格真的決定命運嗎,難道內向孤僻的人註定沒有愛情友情和事業

也沒有說什麼性格內向啦,只不過你還沒遇到和你心靈相通的伴侶,或者共同話題的好朋友?我之前包括現在也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內向的人,有一次和班裡面同學聊天的時候我說了一句 其實我覺得自己挺內向的,很多事情都不敢做 然後大家都笑了!他們笑,你內向?開玩笑。原來我在他們眼中一直都是樂觀開朗向上的,而且很活潑很平...

我該怎么辦?現在壓力大的喘不過氣了(工作和生活)

你現在心裡已經有了一個選擇,就是跟著那個老闆幹,但就是需要一個有力的說服力對吧?只要你肯幹敢去闖,就一定能成功。目前你的狀況很難給自己的老婆孩子一個很好的未來,早晚都要跨出這一步,現在有個好的機會就抓住吧,即使有什麼意外,你要保證自己不會往裡賠錢吧?就算你中途遇到困難不能幹下去了,至少有個更廣的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