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如何聯接電腦?蘋果手機怎麼連線電腦

2023-05-25 13:15:08 字數 2394 閱讀 9609

1樓:ccc菜辣椒

大家不知道會不會把 蘋果 手機與電腦連線在一起,也許是安卓機的話就沒有那麼麻煩了,而蘋果iphone手機和其他安卓系統的智慧手機不一樣,光把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是不行的,還得進行pc端**,安裝好了之後進行管理軟體,所以總的來說蘋果電腦連線電腦的手機是比較麻煩的,不過正好對這個技術深有研究,下面就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吧!

方法一(適用於未越獄的iphone)

1.登入到蘋果的中國區官方**,注意到首頁上方有一個灰色的導航條,點選上方導航條中的「itunes」

3.之後,**會自動檢測當前計算機的作業系統並選擇好合適版本的itunes,如果要了解apple的相關動態就留下自己的郵箱,現在我們要做的只是點選「立即**」

4.**完畢之後,雙擊安裝包開始安裝,過程比較簡單,其中是否要將「itunes作為音訊的預設**器」這個建議不選擇,畢竟itunes過於臃腫了,況且很多人都已經有自己專 門 的音訊**器。

5.之後,只要不對系統做優化設定,那麼每當iphone連線上電腦時itunes就能自己啟動識別手機了,我們可以通過itunes**安裝自己喜歡的應用或者管理手機上的**音訊等。

方法二(適用於已越獄的iphone)

1.已越獄的iphone建議使用第三方的pc端管理軟體,因為上面有大量的破解免費應用,以91手機助手為例,通過搜尋進入91手機助手官網**安裝包進行安裝。需要注意的是現在的91手機助手已經不區分android和ios平臺了,可以通用。

2.安裝好91手機助手之後,把手機連線電腦,從桌面快捷方式或者開始選單中開啟程式,如果看到裝置連線列表裡沒有自己的手機,請將手機重新拔插一遍或者點選「重新整理裝置列表」。

3.當程式能識別手機並在手機**下方顯示手機的系統資訊時,連線電腦就算成功了,我們可以通過91手機助手**安裝自己喜歡的應用(包括破解的)或者管理手機上的**音訊或者其他檔案等。

以上就是介紹的有關蘋果手機與電腦的連線方式,希望大家仔細閱讀我以上的介紹,蘋果手機總的來說比安卓手機號,雖然它的**貴,但是它的系統很好,比安卓機流暢,操作起來比較靈活,如果大家有條件的話可以購買蘋果手機了來使用,不過如今已經形成了一股風氣,老是認為拿上蘋果手機很有面子,我建議大家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自己的機型。

2樓:綠薯晚寧

蘋果手機你可以通過資料線進行連線電腦使用電腦手機助手或itunes進行檢視蘋果手機檔案等。

3樓:天涯飄

用資料線連線,在電腦上安裝相關軟體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怎麼連線電腦

4樓:啟匯網路

第二步:開啟itools,點選管理蘋果手機裡的應用,這樣就可以進行檔案的傳輸了。

5樓:龔金溥振凱

蘋果手機怎麼連線到電腦?蘋果手機和其他智慧手機不一樣,連線電腦以後,如果不安裝pc端的管理軟體,並不能對其進行任何的操作,當然也就失去了連線電腦的意義。

6樓:fu法c克k油

用蘋果的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然後電腦自動安裝驅動即可。

7樓:熱情的欲貓人

蘋果手機連線電腦,都需要你在手機上進行信任確認,所以手機關機的沒辦法連線電腦;

如果手機沒電,充電後再次連線電腦。

也可以強行重啟開機:按住開機鍵+home鍵,一般5-10秒,手機會出現白蘋果標誌,如果還是不行,只能專業店維修;

現在手機使用,隱私檔案眾多,建議對重要檔案進行備份,備份後,定期刪除,避免在手機送檢的時候出現隱私洩露。

蘋果手機如何連線電腦?

8樓:網友

蘋果手機可以通過使用itunes軟體與電腦進行連線。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

蘋果手機。itunes軟體。

3、設定完成後點選安裝。

4、安裝完成後的介面如下圖所示。

5、點選結束就可以開啟itunes軟體了。

6、將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手機會彈出電腦信任的選項,選擇信任。

7、連線成功後在itunes軟體左上方會出現手機的小圖示。

8、點選手機形狀的小圖示,可以看到蘋果手機已經和電腦連線並進行操作了。

注意事項:

9樓:新南老師

再將啟動狀態改為「自動」。

之後,將iphone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上電腦。在手機解鎖後,選擇「信任」。

開啟itunes,檢視是否連線上itunes,itunes左上方會出現手機圖示,點選之後,跟著提示走就可以了。

麻煩點個贊,感謝感謝感謝。

10樓:郎代珊弘濃

你要通過itunes這個軟體來連線的。iphone和普通的手機不一樣,不是插上電腦就能用的。或者去裝手機助手之類的軟體,網上很多的。

蘋果手機網路連線電腦,蘋果手機上的網路如何連線到電腦上?

蘋果手機上的網路如何連線到電腦上?iphone通過資料線與電腦連線,需要安裝itunes用於解決驅動問題。蘋果手機利用itunes與電腦連線。itunes是蘋果公司。為ios裝置開發的一款基於pc端的管家類程式,它自帶ios裝置的驅動,並為iphone提供資料備份。與恢復 系統公升級及系統修復等功能。...

手機白蘋果,連線電腦無反應,如何修復白蘋果?如何備份手機裡面

額 我手機剛白了一次修好了,拿去賣家修的,要是iphone4的話還好,買的時間段,賣家人好的話一般不花錢就行,不過一般都要花錢的,100元左右 蘋果6手機變成白蘋果了,手機裡面資料有辦法備份嗎?備份的可能性基本沒有了。不過可以用itunes 更新系統版本的方法來解決。一 方法如下 先強制關機。電腦開...

怎樣使電腦和蘋果手機同步,電腦和蘋果手機怎麼同步

電腦和蘋果手機同步,步驟如下 首先,安裝itools 注 連線 iphone 到 itools 可以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也可用無線與 itools連線。如果用無線連線,需要在 itunes 裡也開啟無線連線。等待 airplay 元件安裝完成以後,進入使用教程,點選 下一步 繼續點選 下一步 在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