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很懶 請問現在努力還有救嗎

2023-05-25 12:55:11 字數 4507 閱讀 3240

1樓:想知道

當然來得及!既然你以全校第5的成績考上了全市的重點高中,說明你很聰明啊,只要肯努力,肯定會補回的,而且男生學理的只要用功,進步很快的 。我們這裡就有很多這樣的例子,他們入學的時候名次是倒數的,後來玩心收了,努力學習,就進了年級排名的紅榜 。

你現在不努力以後更加來不及,所以從這個學期就開始吧!至少不要讓自己後悔。祝你取得進步!

2樓:鳴泣之海貓

確是。有些事情即使你在努力也做不到、 比如時間不夠、本身條件太差、 人為或客觀因素的阻礙。

你屬於哪一種?

如果你覺得你很笨、 你家人或者這所重點學校給你學習帶來了阻礙、 或者你認為1年半的時間不夠一名年級第5成績考入重點高中的學生,再考上一個好大學。

那麼努力確是沒用了 、放棄好了。

以上那些情況真的屬於你麼。

來得及來不及是一回事 努力不努力就是另一回事了。

努力了 沒有結果。

至少心裡不會後悔哈~~~

3樓:網友

絕對來得及,只有你真的想認真學習,肯定做得到的。

不要找自己很懶這個藉口,相信自己的學習能力,認真學習,考個好大學。

4樓:wmy布娃娃

當然來得及,只要你想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晚,還有阿,沒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其實身邊還有許多人適合你!

5樓:網友

來得及 哥們 想做就做。

6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只要你想做,任何時候都不會晚,好好努力,但願你能成功!

我這人很懶,怎麼辦

7樓:火舞鳳凰

確定自己的目標,然後把自己的目標具體化,每天應做什麼。有時候適當的調整自己的心態,如果現你覺得自己無法做到以上那些,就開始做自己喜歡的,慢慢的適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懶。不知道你在不在上班,或者你的上班的性質是什麼樣的。 當你真的遇到急事又不得不勤快的時候你就知道懶對你是多麼大的困擾。

所以不管怎麼樣,不管用什麼辦法,你都要克服。有句話說得好天底下餓不死勤快人!懶百害而無益!

9樓:匿名使用者

多逼自己做點自己不想做的事 要求自己每天做點什麼有意義的事嘿嘿。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前期就勉強自己改 後期就習慣成自然了。

你身邊最懶的人,可以懶到什麼程度?

11樓:達

我老公最懶,我覺得他不是真的懶,如果沒有我,他也什麼都做,我在,他好像生活就不能自理一樣,什麼事全靠一張嘴。很氣人,比如他洗腳,洗完腳去上廁所,他都不順便把洗腳水倒了,我叫他吃飯,他從樓下上來,上來後就讓我下去給他買啤酒,他自己上來他都不買。我有時候覺得他就是故意的,還喜歡強迫別人做一些事。

如果是在老家,家就是賓館,除了回家睡覺他什麼都不管。水,電,真的什麼都不管。他晚上出去打牌,他打牌的地方離我家50米,我讓他把門從外面鎖住,拿著鑰匙,這樣我就不用大半夜給他開門了,因為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回來。

可是他非要讓你大半夜起來給他開,總之就是很懶很懶。

12樓:以心

我吧,作為一個胖子,越胖越懶,深有體會,不願意每天出去買菜,一次買一星期的。從不喝熱水,因為還得去廁所接水,放回客廳,再去燒開。能一天辦完的事,絕不拖兩天,因為這樣第二天還得出門。

就是這樣,究極無敵懶。

13樓:襁褓中

說實話,我結婚之前確實有懶的習慣,但不是非常懶,我老婆第一次來我房間的時候,眼睛都瞪大了,真的有點亂,但不髒。我老婆說我以後乾淨點,自從娶了老婆後,我身上的壞習慣都改掉了,所以一個男人身上是否光鮮,背後的女人很關鍵。

14樓:上上謙的

說懶我自個身由體會,不知道能排幾級?前幾年上班是一個人看條船,怕洗衣服怕燒飯,每次上班除帶包衣服還有帶家裡老婆燒好的幾個菜。然後一個星期不是麵條就是一鍋稀飯。

麵條是朝鍋裡一放然後放點燒好的菜。稀飯一鍋一天口糧不要煩。在家裡從來不做家務,洗澡是老婆拿好衣服左呼右喊,吃飯時盛好上桌等等。

曾經上班有個把星期一個人沒怎麼吃飯,天天吃零食,零食吃多了都是一個味,什麼零食都不想吃了。後來炒了一個菜燒了一鍋飯,幾年過去了現在回想還記憶憂新,當時恨不得把滿滿一碗飯一口氣吃下去,可是不能,吃飯都很吃力了,吃飯中途歇了幾歇。說這些不是說以懶為榮,懶惰也像一種病,真的很不想做這些零碎家務事

我還有救嗎,請問我還有救嗎?

沒有人是不適合戀愛的,只是還沒遇到適合你的那個,別自悲。人與人相處總有誤會 矛盾,你沒有預見到你的空間心情可能會帶來的影響是你考慮不周,不過也別自怨自艾,畢竟你才17。再長大點你就會發現這種發洩方式其實很愚蠢,不如記記日記或者找可靠的人傾訴。你覺得自己渾身是缺點,但是我覺得這是你最大的優點之一 你懂...

不知還有多少時間能讓我去努力。現在的我1來沒錢,2來對自己沒有什么信心

不知我是不是應該叫你哥們呢!我相信像有你這樣的心理的人不是你一個!在這個茫茫人海中有這樣想法的人絕不佔少數,可以說每個人都會有關這樣的想法,在這樣的情況下,就要看我們自己的心態了!如果你因為這樣的一點小事就對自己失去信心和動力的話,那麼即使有人給你指一條明路的話那你又會去拿什麼來完成呢?所以我認為要...

初三現在複習階段了,我上課很認真了,還有好多不會,怎麼辦

數學多做題,一步一步來。先掌握基礎的知識點。在逐步增加難度。最好可以將不會的題找老師問一下。同學也是不錯的資源。解方程不會出太難的題。二次函式記住那幾個關鍵的點,這種題一般與三角形和一次函式結合考。要理清關係,學會分割多邊形為三角形計算面積 圓重點看看切線和垂徑定理 不過看你的情況,貌似是之前都沒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