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學校攝影專業最好的學校,攝影專業排名前十大學

2023-05-25 12:45:10 字數 4868 閱讀 4533

1樓:吉運升

三江美術學校就是個很不錯的攝影專業學校,去的人很多。

2樓:梅雨時節

攝影專業最好的學校應該是各個美術院校的攝影專業,比如魯美的攝影專業應該是最好的。

3樓:梵天蘭若

找一個專業的攝影學院學習是最好的學校。

4樓:惠企百科

攝影藝考可以考的學校有:山東師範大學、西安美術學院、武昌工學院、山東工藝美術學院、吉林動畫學院、上海工程技術大學、湖北商貿學院、四川傳媒學院等。

北京電影學院攝影系。

北京電影學院攝影學院。

清華大學美術學院。

中國傳媒大學。

**民族大學影象研究所。

天津美術學院現代藝術學院。

北京服裝學院。

**美術學院。

太原理工大學。

天津理工大學。

東北地區。大連醫科大學影像藝術學院。

魯迅美術學院攝影系在藝考當中,攝影也是一門重要的藝考學科,考試包括了理論、面試和實操,因學校的不同考試形式也有所變化,所以在這,給大加整理了一份有攝影專業的學校名單,按照地域分為北方城市、東北地區、華東地區、中南地區和西南、西北地區。

攝影專業排名前十大學

5樓:小宋好好學習丫

top1:北京電影學院。

top2:清華大學。

top3:**美術學院。

top4:西安美術學院。

top5:中國傳媒大學。

top6:魯迅美術學院。

top7:廣州美術學院。

top8:湖北美術學院。

top9:南京藝術學院。

top10:四川美術學院。

浙江傳媒學院、中國美術學院、上海戲劇學院、南京師範大學的攝影專業都挺不錯的。

培養目標:攝影專業培養具備廣泛的科學文化和藝術理論知識,具備電影、電視、廣告、**攝影攝像能力。能在電影廠、電視製作部門、廣告宣傳部門、音像出版部門從事攝影藝術創作、教學和研究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就業方向:攝影專業學生畢業後可在廣告公司、影視劇製作公司、新聞**、報社雜誌期刊社、出版社,婚紗影樓、文化宣傳部門和其他有關事業單位,從事攝影攝像、影視製作、計算機平面設計、廣告策劃與製作、文化宣傳、社會教育、商業攝影等工作。

學制。一般是四年制,包括認識實習、畢業實習等。認識實習在寒、暑假中完成,畢業實習一般安排20周。

哪些大學有攝影專業

6樓:娛樂眾生相

有攝影專業的大學:1、北京電影學院。

2、清華大學。

3、**美術學院。

4、西安美術學院。

5、中國傳媒大學。

6、湖北美術學院。

7、魯迅美術學院。

8、廣州美術學院。

9、南京藝術學院。

10、四川美術學院。

11、中國美術學院。

12、浙江傳媒學院。

13、華南師範大學。

14、天津美術學院。

15、四川**學院。

16、廣西藝術學院。

17、同濟大學。

18、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19、齊魯工業大學。

20、河南大學。

21、重慶大學。

22、南京師範大學。

23、山西傳媒學院。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全國高等學校名單。

7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攝影是中國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

開設攝影專業比較好的大學有北京電影學院、清華大學美術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北京服裝學院、**美術學院以及天津美術學院現代藝術學院等。

國內有哪些大學有攝影專業?

8樓:本草學院博士

一、華北地區(5所學校開設該專業)

北京電影學院攝影系。

北京電影學院攝影學院。

清華大學美術學院。

中國傳媒大學。

**民族大學影象研究所。

天津美術學院現代藝術學院。

北京服裝學院。

**美術學院。

太原理工大學。

天津理工大學。

二、東北地區(7所學校開設該專業)

大連醫科大學影像藝術學院。

魯迅美術學院攝影系。

大連輕工業學院藝術設計學院攝影系。

吉林藝術學院。

延邊大學藝術學院。

遼寧大學。哈爾濱學院。

鞍山師範學院。

三、華東地區(16所學校開設該專業)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

浙江傳媒學院電視藝術系系。

南京師範大學美術學院攝影系。

上海師範大學。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揚州大學。南京林業大學。

同濟大學。南昌科技大學。

江蘇技術師範學院。

南京藝術學院。

浙江林學院。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數字藝術系。

山東師範大學。

山東輕工業學院。

中國美術學院。

安徽師範大學。

四、中南地區(5所學校開設該專業)

華中師範大學。

中原工學院。

華南師範大學。

河南大學。安陽師範學院。

廣州美術學院。

五、西南地區(5所學校開設該專業)

四川美術學院。

重慶大學。重慶工商大學。

雲南藝術學院。

重慶師範大學。

六、西北地區(7所學校開設該專業)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西安工程科技學院。

西安美術學院。

陝西師範大學。

新疆藝術學院。

西安理工大學。

西安外國語學院。

9樓:春秀榮羽壬

一本:中國傳媒大學攝影(電視攝影方向,**攝影方向)北京服裝學院(時尚廣告攝影)北京電影學院、浙江傳媒學院、西安美術學院,二本:鞍山師範學院、上海工程技術大學、重慶工商大學、三本:

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天津師範大學津沽學院、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電影學院,浙江傳媒學院,上海視覺藝術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武漢傳媒學院,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四川傳媒學院等院校開設攝影專業。

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傳媒大學,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武漢傳媒學院,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四川傳媒學院等學院開設影視攝製類專業。

以上學校攝影和攝製專業屬於傳媒藝術類,需要參加藝考並獲取合格證才有資格報考。

另有部分綜合類大學(多是三線大學)開設攝影類專業,同屬於藝術類。

生學習攝影的學校哪個好

11樓:布樂正

生學習攝影的學校好的是大連蒙妮坦攝影學校、北京黑光攝影學院等。

1、大連蒙妮坦攝影學校

大連蒙妮坦攝影學校建立於2023年,至今已有52年辦學歷史,目前,學校共開設了國際專業人像攝影師全科文憑課程等等,不斷強化學生攝影綜合性創造能力。截至目前,學校畢業生分別從事高階時尚攝影師、高階廣告攝影師、修圖師等職業。

2、北京黑光攝影學院

北京黑光教育成立於2023年,是集攝影、化妝、數碼美工系統化教育為一體的品牌培訓機構。北京黑光教育向來重視師資團隊的建設,中國攝影金像獎、人像攝影十傑、化妝造型師等具有豐富行業經驗的業內從業者進行主講,構建了黑光教育的堅實基礎。

3、上海俊柯職業技術培訓學校

上海俊柯職業技術培訓學校設有化妝培訓、盤發培訓、美甲培訓、韓式半永久培訓、攝影攝像培訓等多門專業課程,是上海地區規模較大的美容化妝培訓學校之一。

4、上海尚鏡國際攝影培訓學校

上海尚鏡攝影培訓學校是集攝影,化妝,數碼美工,攝像,美甲為一體的職業技能培訓機構[1],"先後榮獲「中國人像攝影協會」、「上海市攝影行業協會」等團體會員認證,為上海各大臺資影樓、大型婚紗攝影工作室等單位定點委培攝影、化妝、數碼等專業技能人才。上海尚鏡攝影培訓學校旗下擁有直營婚紗攝影,讓學員邊學習學實踐,是國內僅有的一體化教學單位之一,上海知名攝影化妝培訓品牌。

5、北京中藝影像攝影學校

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攝影教育、攝影普及、攝影旅行、攝影圖書音像製作等攝影周邊服務為一體的。目前,中藝影像已經成為攝影教育的領跑者。18年來,已經有8萬餘人通過中藝這個平臺成功踏進了攝影殿堂。

12樓:老鼠在此

只要是敢開攝影這門課的藝術類大學應該都還可以。

學習攝影哪個學校好些呢,學習攝影哪個學校好些

個人認為國內比較比較強的攝影學院 北京電影學院的電影攝影專業 中國傳 大學的電視攝影專業 以上兩個最難進 因為要參加藝考,還要參加高考 兩個排名很靠前才有機會進 注意後面這句話 如果你成績不好可以選擇 1.美院的攝影專業 2.軍藝的攝影專業 不知道是否還招生 3.浙廣傳媒的新聞攝影專業 注意,是新聞...

攝影研究生有哪些學校有,國內設有攝影專業的大學有哪些

北京市 北京電影學 院 山西省 太原理工大學 上海市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遼寧省 魯迅美術學院 山東省 山東輕工業學院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山東藝術學院 河南省 河南大學 江西省 江西科技師範學院 江蘇省 南京林業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南京藝術學院 重慶市 重慶師範學院 四川美術學院 重慶大學 重慶工商大...

沒有美術功底,想報考攝影類專業學校能行嗎

可以是可以。但不過學校招收學生的時候應該是按藝術類考生來招收的。所以你要報考還是要先畫畫,作為一名藝術類考生去考學校,再報專業的時候填攝影這個專業。而且不是每個學校都有攝影這個專業,你還要自己去帥選。我有幾個同學都是學攝影專業的,他們都是通過藝術考生的身份上去的。至於有沒有專門只考攝影和文化的,我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