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親女生,怎麼能夠親到女生呀?

2023-05-25 12:25:11 字數 1024 閱讀 3842

1樓:啊秋說呀

關係到一定程度,你這樣親女生,她會臉紅心跳。

2樓:天啟星辰

親女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一定要如果說對青起來,不會有那麼他就沒有感覺了。

3樓:帶你看小老虎

首先你想親女生的情況下你應該。瞭解你女朋友的興奮點在**,怎麼親她,她會比較舒服,比較興奮。然後根據這個的下手。

4樓:錢言萬語

你想怎麼親就怎麼親唄?前提是這個女人得讓你親。

否則話容易告你非禮。

那樣你吃不了就兜著走了。

所以做什麼事情在三思而後行?

只要讓你親,你怎麼親都是隨你編?

可惜是電視劇上的唄!

5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怎麼可以隨便親女生呢?除非是你的女朋友啊,否則的話人家可能會去報警啊,叫非禮呀。

6樓:so旅遊師

教你們如何親到女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確定關係後可親女生,否則是不道德的行為。

8樓:只要努力有方向

呵呵,這問題提的,沒有技術性。

怎麼能夠親到女生呀?

9樓:餅乾來教你追女生啦

520接吻篇】2個親到女生滿臉通紅的姿勢。

10樓:so旅遊師

教你們如何親到女生~

怎樣親女生

11樓:梅子傾情

關係到一定程度,你這樣親女生,她會臉紅心跳。

12樓:網友

年輕女生。逆向青跟女生要這個女生願意才給給你親呀!如果他不願意,你怎麼去親她那你想什麼辦法去親這個女生?

13樓:屠魔成佛

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只要你開心,不讓對方反感就行。

女生可以親男生那了嗎?怎麼親,女生可以主動親男朋友嗎?會不會太快了?

不應該啊。還太小了。如果他真的在乎你的話,能體諒你的。而且你們現在都還小,不能確定以後的路。所以還是不要。嘿嘿,還問 怎麼親 呢!留著那一親給你未來的老公。要為你的將來著想,是吧?戀愛了嗎,戀愛了還是男生主動些好,如果那男生笨笨的,還是主動點好。女生第一次主動要用蜻蜓點水式的,要親在側臉上 熱吻的話...

情侶之間男生叫女生親是不是不像情侶關係呀

男生會叫自己的女朋友叫親愛的,老婆,寶貝一類,叫親,特別像賣家與買家說話呢 體像情侶關係嗎?男女朋友之間親密的稱呼 不是情侶關係的啊 這個很簡單,把對方的姓名,姓與名分開,叫對方的時候,叫名字,不要把姓氏叫進去,就可以了,這樣無傷大雅,且拉進彼此的距離 對方比你大的就性別 哥,或者名字後一字 哥。小...

女生進,你喜歡你的男朋友怎麼親你

其實只要是讓你感覺幸福的人吻你的方式其實不重要。我和老公在一起,每天晚上總是會在睡前先吻吻我的額頭,再吻吻我的嘴巴。他會捧著我的臉吻我,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所以他吻我的時候我會覺得很甜蜜 我跟我老公親親的方式 人家都不會像我們這樣的 2個人都把嘴巴撅得老高然後彼此頂住 雖然有點幼稚 但是我喜歡!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