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是怎麼想的,女生是怎麼想的呀?

2022-04-19 04:01:03 字數 6223 閱讀 1285

1樓:劉建軍無為也為

這樣看來她是單純的想看電影的可能性大一些,如果是喜歡和你在一起那就不會管是不是感興趣的電影了,她如果喜歡你或者說想和你在一起,不管幹什麼她都會高興,至於主動買水,那還不是因為你都出了電影票錢了,她如果連瓶水都不買,她也太好意思了,不過話說回來,這種女孩子太有心機了,你請她看了電影,她買了水,說起來都出了錢,可你買的是電影票好吧,個人建議這種女生還是不要早放棄為妙,多半是拿你做備胎了。好好考慮考慮吧。

2樓:恆塵

只能說是她喜歡看電影,也不排斥跟你一起看電影。

至於喜不喜歡你,這個還有待觀察,前提是不知你跟她表白了沒有。如果沒有,那可夠嗆,也許這個女生情商太低,也許這個女生性格太獨立,也許這個女生純粹把自己當成一個男生看,也許是把你當成女生看,總之就是沒往男女朋友那方面去考慮。

如果你喜歡他,建議抽個時間向她表明態度,看她是什麼反應。

3樓:遠學樂

很多時候都有不同想法,畢竟每一個人經歷不一樣!思想也不一樣!太死板了不行,用真誠以待,總會遇到那個她。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去仔細分析一下他的聊天暗示,就能很快知道這個女孩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不要太當一回事,既然她不想表達什麼,那麼你也不用搭理,該做什麼做什麼。等長輩們問起的時候,你在隨口一說。放心,你不要怕耽誤人傢什麼的,其實主要得看你和她都聊什麼,比如你問在嗎?

吃了嗎?在幹嘛?女人只會感覺你有點無聊所以態度冷淡,你可以嘗試設定點懸念

5樓:w小小

她喜歡跟你在一起看電影說明並不討厭你 說到如果是不喜歡的電影不會看就好像不喜歡的東西不會要是一個道理啊 你們現在還沒有關係 所以她應該不會委屈自己看自己不感興趣的電影對吧 應該只是單純不喜歡那部電影而已

6樓:

女生能和你出來看電影,說明不討厭你。只跟你看喜歡看的電影,不喜歡的就不看,說明還不怎麼喜歡你,要不然不喜歡的事情和喜歡的人一起做也變成喜歡了。你還要加油哦!

7樓:厹佩蘭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去仔細分析一下他的聊天暗示,就能很快知道這個女孩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讓這個女人喜歡你,你還要繼續努力,因為你們還沒發展到你約女孩就和你出去的地步,如果發展到你約她她就和你出去這才是徹底的喜歡你或者說愛上你了。

9樓:porsche白羊

女生其實是暗示你,上街看電影沒意思,她是想和你一起在家看島國小電影呢

女生進,她心裡是怎麼想的

努力!你怎樣才算追到啊!目的不純啊!其實她已經是你的女朋友了!傻孩子!你真的很小嗎?那就大一點就娶她好了。她會等你的!我想她可能是不大喜歡你,但也不討厭你,你追她,讓她的心理有了一定的滿足感,而且在生活中多了你的照顧讓她感覺順心.當你放棄她的時候,這些東西都沒了,她感覺失去了什麼,就又跟你聯絡.我覺...

女生說你想怎麼想就怎麼想是什麼意思啊

一.她現在bai 的心情很不耐煩du.二.她覺得zhi你不懂她.一般來說.女生說這話dao的時候.基本都版是語氣權很不耐煩或者有事要忙所以不想理你.簡單來說.這句話沒什麼特別意思.只是表面現在她的心情狀態不好.建議你先不搭理她.讓她平復下來.你應該是叫她和你做某件事 她很想或者肯所以說你想怎麼想就怎...

女生聽見這話會怎麼想

如果女生喜歡你,對你有感覺,男生這樣說會顯得很暖,女生應該會很幸福吧。如果女生不喜歡你,聽到這話沒感覺。一般的女孩子聽到這話會被你感動的,眼淚汪汪的。不過有成熟的女孩子聽到這話會對你不屑一顧。因為同樣的話,她曾經聽不同的人說過很多遍。遇見這麼好的你多麼不容易,我要很好很好的珍惜,像是歌詞,如果女生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