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是怎麼想的?

2023-02-17 22:40:07 字數 538 閱讀 9024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不是真的喜歡你,戀愛中的人會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可能她有什麼事隱瞞你才是真的。她會不會一腳蹈兩船啊,你還是小心留意一下好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問她 也許她不和你見面有她自己真正理由。

跟她明說你的想法 說你是個比較內向的女孩 有時候做出的事又讓人比較意外 還有我不理解既然互相都想念 為什麼見一次面都推來推去的 其實我是個比較熱情 主動的男孩 我覺得她並沒有開啟自己的愛 你這樣我有點累 我想好好呵護你。

3樓:鑽石王老五

女孩子嘛,何況你們沒有認識多久,你自動一點也是應該的啊,這樣的話,她的家人會覺得你照顧她一生是可以放心的,她是想讓你證明給她家人看的。

4樓:網友

不是吧。做為一個男人連這點胸襟都沒有嗎?人家一定想念你的,只是確實有事情。畢竟那是人家哥哥。再看看吧。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也來問啊?她要是直接拒絕了你,你應該沒話說了吧?

女生是怎麼想的,女生是怎麼想的呀?

這樣看來她是單純的想看電影的可能性大一些,如果是喜歡和你在一起那就不會管是不是感興趣的電影了,她如果喜歡你或者說想和你在一起,不管幹什麼她都會高興,至於主動買水,那還不是因為你都出了電影票錢了,她如果連瓶水都不買,她也太好意思了,不過話說回來,這種女孩子太有心機了,你請她看了電影,她買了水,說起來都...

他到底是怎麼想的,他到底怎麼想的?

他是愛上你了。因為打是親,罵是愛。如果他能夠踹你時,是愛的死去活來了。到底是怎麼想的?很多情況下唄,不能一概而論。因為叫此一時彼一時也。隨著時機的變化,周圍環境也在變化,那麼人的想法和做法也自然而然會跟著改變。所以很多時候人的想法是不固定的。這個嘛,這能夠好好的溝通交流,才能夠真正的瞭解對方到底是怎...

誰來幫我分析分析我前女友是怎麼想的我倆剛在一起她就玩炫舞,只是以前遊戲和現實還能分的開

只能說腦殘 你前女友的心智太不成熟 還是小孩子 你女朋友會到今天這地步你也有很大的責任,她迷戀勁舞團時你沒有及時幫她糾正,還幫充錢,致其越陷越深,分不清現實與虛幻。當她在現實中找不到自我價值時就會越依賴網路,在虛擬中體會成功,漸漸的步入惡性迴圈,這種人要靠自己是很難走困,直到一天頭破血流,要嘛盤涅重...